創作內容

6 GP

製作小寒鴉號in玻璃瓶

作者:Far Land│2014-08-12 11:06:13│巴幣:12│人氣:619
先放張寒鴉號的成品圖


事由:
看見刺客教條版上的這篇,跟著想動手做寒鴉號。但實品做出來會沒地方擺,於是去便利商店影印船身大約2公分多的寒鴉號。
結果在步驟3的時候,因紙質太軟卡了很久後,以失敗告終。

不想浪費彩色影印花的那10元,決定自製船身再黏上船帆。後來因為印下來的帆跟船身不成比例,所以最後還是沒用到(笑

下面進入製作寒鴉號的步驟。

船身:
決定船身長度後,準備廚房餐巾紙。
將餐巾紙捲起來之後,用膠帶和剪刀進行修邊和塑形。


桅桿和船頭桿:
用針在船身上刺出3桿的位置,將稍微削細的牙籤刺入固定。


上色:
因懶得將整盒水彩拿出來,所以用三原色來調,調成咖啡色後加入膠水用牙籤幫船上色。

調色參考的是這個,選的是紅色;藍色:黃色=6:4:2 上色+等乾的動作多做幾次,船的顏色會比較飽滿。

橫桿:
參考寒鴉的圖,決定將原本的4帆改成3帆。留意後桅杆上的橫桿位置,預留出黑旗展帆的空間。

尾桿:
注意上下2桿角度的不同,將牙籤剪好長度後,用咖啡色膠水進行上色和黏緊。

船繩:
用一般穿針線用的細繩,這裡總共用了三條咖啡色的線。
2隻桅杆距離太近,於是將中間的繩子和帆面省略沒做出來。

船帆:
將橫桿的6帆,尾桿的1帆,和前面船繩上的2帆,還有黑旗,用咖啡色膠水黏好後就完成了。



不小心沾到咖啡色膠水的帆面,可用牛奶筆進行蓋色補強。


比例尺


閒聊:
在家裡找牙籤,說是要作東西,結果被誤會成要做小型的大傑

原本將寒鴉號縮小,船身壓到2公分多是想塞進雞精的瓶子裡,結果比例沒抓好,變成這樣(瓶蓋
之後若是找到了適合小寒鴉號的玻璃瓶,會再補照片上來。

附上寒鴉與魯夫和喬巴的合照~我要成為海盜王!!!(不是成為刺客大師嗎?
註:插花的2隻是寶X少年某期附錄的紙模型。

/////////////////////////////////////////////////////7月7日更新分隔線/////////////////////////////////////////////////////

找到糖果罐和瓶蓋不見的紀念品店瓶子


MIX之後,瓶中船的寒鴉號就完成了~
海上一張。

背景圖源

海底一張。

背景圖源

此次的文就寫到這邊,謝謝大家。
# 寒鴉號 / 刺客教條 / assassins creed / jackdaw / Assassins Creed IV: Black Flag / 刺客教條4 /
Edward Kenway / 愛德華 肯威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501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寒鴉號|刺客教條|黑旗|assassins creed|jackdaw|Assassins Creed IV: Black Flag|模型|創作|DIY|刺客教條4

留言共 1 篇留言

絲迪餒
能放進瓶了~

厲害

08-12 21:58

Far Land
謝謝稱讚,大家有空能試做看看~08-13 10: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s2375428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刺客教條風格手機時鐘教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