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甜點波利

RRR學 | 2014-08-12 03:10:32 | 巴幣 60 | 人氣 369


注意事項
※賣萌系列
※圖片僅供參考,僅作為個人創作借用,無任何商業用途
※波利都是我畫ㄉ
※其實是超級塗鴉創作(?)
※各種資料參考資料參考
參考資料參考資料參考資料
我想申請繪圖創作的獎勵:(




(超大的波利,蹭蹭蹭蹭蹭蹭蹭蹭蹭)
不知道是從甚麼時候出現在法理斯廣場的一隻跟屋子一樣大的波利,人們看見此景起初驚訝萬分,有人還拿刀往前準備除妖(?)時,裡頭卻走出了一個白色雙馬尾的少女,她開朗的舉起了一隻手,另一隻則插著腰對圍觀的人們說:「唷呼--大家好!今天本大爺在這裡開店囉!」
先別管這傢伙居然自稱自己本大爺了,看來這隻波利是假的,大家感到非常安心,有人甚至上前戳了戳那屋子。
然而那人驚訝的發現,這座波利屋戳起來軟QQ,就像真的波利一樣。

(到底要怎麼畫出陷下去的感覺啊)
大家正在驚嘆這屋子怎麼這麼神奇的時候,有一個黑色的身影直接飛撲到波利屋身上,大家都看到黑色短髮的女性先是陷進波利裡之後,又被彈了出來,整個人都飛到天邊去了:「好幸福啊--」那個女性飛走時,大家都聽到她這麼喊。

這人神經病吧?不少人這麼想,也有另一部份的人居然也學著那女性的動作,被軟QQ包圍之後又彈到天上去。
雙馬尾的少女感到非常高興,這附近圍了一大堆人,雖然有一些已經被彈走了。
接著她從半空中拿出了傳單,每一個人都發了一份。


(傳單甚麼的看看就好,阿雪亂畫的)

傳單的內容大致上寫了這家店就是一家吃波利形狀的甜點,聽起來有點獵奇……是、是錯覺吧。
內容還提到,如果想吃聖代口味的波利也是可以的,只要和甜點跟波利有關,這家店都有。
我想沒人會吃活生生的波利吧……應、應該。



產品什麼的


Crumble


Crumble是在二次世界大戰時起源於英國的甜品。雖說起源於英國,但它的發明人還是法國移民來的廚師。 Crumble吃起來很像餅乾屑,
裡面一般是水果,比如蘋果、rhubarb、桃子等等。

不要問我怎麼變成泡湯波利了,可愛就是一切><



Trifle


英國聖誕節的傳統甜品,通常由水果,蛋糕或是餅乾以及奶油一層一層地疊加做成。 Trifle的做法是厚厚的奶油加上糖、生薑、玫瑰香料。

一開始我以為那個杯子是裝聖代的那種高高杯(?),仔細一看原來只是一個扁扁杯(?)。



Treacle Sponge pudding

是一道傳統的英式甜點,盤中包含一個蒸的海綿蛋糕,時常會在頂端澆上楓糖漿(Golden Syrup),或者旁邊搭配clotted cream。
他真的好亮好亮(遮)



Religieus

大小的泡芙間擠上奶油的形狀,彷彿立著白色衣領的修女般,於是以此立名泡芙中通常擠有卡士達醬,但巧克力與咖啡味才是經典。
不知道為什麼變成裙子了,其實他整隻都可以吃ㄛ




Souffle

有人音譯為舒芙蕾,也有人稱它為蛋奶酥,據說這是十九世紀浪漫下的產物,不是那種吃完就飽個不行的點心,而舒芙蕾容易下陷的缺點卻是廚師的最恨。
少女波利(?)有人說像泡溫泉泡到融化的波利



Macaron

又稱作瑪卡龍、法式小圓餅,這是一種用蛋白、杏仁粉、白砂糖和糖霜所做的法式甜點,通常在兩塊餅乾之間夾有水果醬或奶油等內餡。(維基百科)
馬卡龍一直給我華麗又甜膩膩的感覺,所以我才畫成了不像貴婦的貴婦波利(?)



預留




店員介紹什麼的



凱蒂.糖果(Candy.Candy),又稱糖糖。
沒有任何特殊技能,只是個很普通的人類,是個波利控。
超級喜歡黃色,身上都穿很亮很亮!亮晶晶的顏色,
歡樂型中二病,已經沒有任何人可以阻止糖果了!(?





(我覺得放個男的兩個當CP比較好玩。)
名字好像叫小黑,至少凱蒂是這樣叫的。
大概是個啞巴,不曾說過話,是廚師跟打手(何),
糖糖曾經試著讓他穿可愛休閒一點,可是被揍了。
脾氣很好,嗯。
不要打架鬧事就不會被揍,大家都明白的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ヤミ
兩個男的嘛!
2014-08-16 12:57:36
RRR學
我是正常向的
2014-08-16 12:58:40
自毀裝置
有沒有感受到你這幾天才有真的在用繪圖板
2014-08-16 13:00:27
RRR學
有,我覺得筆芯要不見了
2014-08-16 13:03:37
艾茵‧埃特納
好吃\>ω</
2014-08-16 13:14:16
RRR學
好吃!
2014-08-16 13:30:2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