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好多好多的初次

作者:Aki│2014-08-12 01:08:58│巴幣:102│人氣:261
這次漫博真的給了我不少回憶,另類的回憶。
趁著記憶仍新時以此文作紀念。

夜排這件事情不是沒想過,只是當它真正來臨時卻沒有什麼準備。
(好吧別問我為什麼要打得好像要幹嘛似的,就當我在耍個文青(X)
當初剛放暑假七月初時就得之寶井大大要來台,整個興奮到炸掉趕緊貼給我朋友,
朋友也說去了告訴他感想,也相信我能搶到的。
好吧我最終還是低估了,第一次夜排就失敗。
雖然很難過很難過,不過這仍不失為一個很好的經驗。至少讓我知道下次不要一點半再去要前天晚上七點。
除了失敗的經驗以外,真正讓我印象深刻的反而是在開館前這漫長的八小時。

到了以後第一件事就是去全家陪朋友買水跟食物,我哥負責留下來看管包包。
其實我很喜歡凌晨到清晨的這時間點,看著空空的街道、不時才有車經過的馬路讓我倍感有趣。
不用在意紅綠燈,你想過就過的大馬路真的很爽
回來後玩幾場益智遊戲、聊個天,就決定下一個打發時間的事情。

依舊是我哥留守原地,我跟朋友決定去麥當當買大薯。
在這之前是要先找台U bike再去閒晃,此時正好大約是三點鐘。
要去找U bike騎我還滿興奮的,因為這次從U bike開始上路後第一次騎。平常雖有很多的機會看到他,但通常都是匆匆瞥幾眼。
BUT 大 失 策
尋尋覓覓、尋尋覓覓,從101晃到市府捷運站,再晃回來,
路上沒有任何一台能騎U bike。
整體上共花了一小時在尋U bike。
天阿我都想打1999去投訴了,看了下官網也沒說凌晨要維修阿
最後麥當勞什麼的當然是無疾而終。
回來近4點時剛好夜店放人,第一次看見那排場、那陣仗,心裡有點怕怕的。
U bike這麼折騰了一會兒我跟朋友都累了,於是就地當起了街友,拿了書包墊在腦後直躺地上。
我想這著實是一個令人難以忘懷的經驗,儘管很難睡 ......

醒來時天亮了,從仰躺的角度、微亮的天空看下去的101讓我覺得格外稀奇。
想想也是,畢竟之前從未有過如此經驗。
看了下手錶發現其實剛只不過一小時的時間而已(五點)。
醒來後很難再入睡,索性看了下帶過去的暑假作業到六點,又跟朋友啟程去找U bike外加麥當勞 ......
這時間的U bike超好找也超多,但是麥噹噹還沒開外加要整隊被叫回去,所以根本沒有買到早餐。
整隊好的位置又莫名狹小,只好站在那邊等到10點開場。
以前滿多次0630左右就去排隊,所以自從天亮後就覺得跟之前差不多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其實總結起來好像沒有什麼但當下真的是各種驚奇與初次。
不知道下次夜排是什麼時候呢呵呵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499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此作品限好友留言。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ori04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偽‧心得】越えざるは紅... 後一篇:【開箱】あやかしごは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