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京阿尼新作「甘城光輝遊樂園」10月開播,追加STAFF、CAST、OP情報公開

作者:風闇│2014-08-11 01:55:48│巴幣:4│人氣:440

  將於今秋在TBS、BS-TBS等台播出的TV動畫「甘城光輝游樂園」(台譯:甘城光輝遊樂園)近日也公開大量新情報!本作確定最早會在今年10月2日26時03分(日本時間,從第2話開始是26時16分)起在TBS播出,主人公可兒江西也以及兩名主要女性角色——千鬥五十鈴、拉媞琺・芙爾蘭札的全身設定畫披露,詳見下方。追加STAFF方面,系列構成由代表作有「AIR」、「Kanon」、「CLANNAD」系列、「戀愛隨意鏈」的志茂文彥擔綱,動畫人設交由曾在「境界的彼方」中任同職的門脅未來完成,而音樂則由曾為「薔薇少女」系列、「零之使魔」系列等作創作過BGM的光宗信吉負責。

  CAST方面,主人公可兒江西也由內山昂輝獻聲,擁有一頭亞麻色長髮的千斗五十鈴由出演過「選擇感染者WIXOSS」中的小湊露子、「狗與剪刀的正確用法」的大澤映見的加隈亞衣擔當,而甘城輝煌樂園的支配者拉媞琺・芙爾蘭札則由曾為「顛倒的帕特瑪」中帕特瑪一角配音的藤井雪代出演。三只游樂設施的吉祥物——松松餅、堤拉米、馬卡龍分別由川澄綾子、野中藍、白石涼子獻聲,而游樂設施“水族館”的四名演員則分別由相坂優歌、黑澤知葉、三上枝織、津田美波配音。本作OP曲名是「Extra magic hour」,由曾為大家帶來了「創聖的大天使EVOL」OP1的AKINO with bless4擔當。該OP由藤林聖子作詞,鴇澤直負責作、編曲,單曲將於10月22日發售。

  「甘城光輝游樂園」是由「全金屬狂潮」系列的作者賀東招二創作、中島尤佳繪制插圖的輕小說,單行本至今已推出了4卷。本作的漫畫由吉岡公威負責作畫,已於「月刊Dragon Age」2014年3月號上正式展開連載,截止至目前單行本已發行了1卷。本作主要講述了被迫擔負在兩周內為面臨關門危機的遊樂園招攬10萬名客人的男子高中生可兒江西也的故事。

▲可兒江西也(CV:內山昂輝)


▲千斗五十鈴(CV:加隈亞衣)


▲拉媞琺・芙爾蘭札(CV:藤井雪代)

【STAFF】
原作:賀東招二(KADOKAWA/富士見Fantasia文庫刊)
原作插圖:中島尤佳
監督:武本康弘
系列構成:志茂文彥
角色設計:門脇未來
音樂:光宗信吉

動畫制作:京都動畫

【CAST】
可兒江西也:內山昂輝
千斗五十鈴:加隈亞衣
拉媞琺・芙爾蘭札:藤井雪代
松松餅:川澄綾子
堤拉米:野中藍
馬卡龍:白石涼子
繆絲:相坂優歌
西爾菲:黑澤知葉
柯波莉:三上枝織
薩拉瑪:津田美波

【主題歌】
OP:「Extra magic hour」
作詞:藤林聖子  作曲・編曲:鴇澤直
歌:AKINO with bless4
單曲發售日:2014年10月22日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TBS官網

轉自--FANS
作者--_风戏√”

看起來這次應該不會有中毒現象吧?
如果人設看起來也有中毒現象,
那這作品就毀了啊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485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秋番|野中藍|白石涼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f563256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科學ADV系列第四彈「C... 後一篇:聲優小松未可子個人第6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