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無雙史上第一部無雙ed之特洛伊無雙

Richard黎 | 2014-08-10 22:21:10 | 巴幣 6 | 人氣 1314



2014年暑假才入手PS3的小弟,第一片遊玩且白金的遊戲,就是這片無雙ed(被動式)到了個變態的希臘神話遊戲!起初我以為只是難度較一般的無雙困難一些,且我看到的宣傳圖片都長這樣!!!



噴個不停的番茄醬,讓我看了熱血沸騰啊!!(玩三國.戰國.鋼彈.蛇魔.BASARA.海賊砍人都不會噴番茄醬阿!!!而北斗則是噴得很假沒爽快感= =)

可是實際遊玩過才發現....


為啥都是這樣各種被一群基老圍GIAN的畫面

路上的小兵不好砍AI又高,要是你不小心翻滾滾進了敵人的圈型陣仗中,以上的各種畫面就會一一的顯現在電視螢幕上!!!但最困難的不在路上,而是在武將單挑或神怪拼鬥!!!難度只要是HARD以上,單挑時被敵將摸個幾刀就會躺地板!!!打神怪時才會了解神怪是凡人無法戰勝的阿!!!我想遊戲封面的年齡限制不是因為有太多番茄醬,而是怕年幼手部肌肉尚未成長完全的小孩受不了太過激烈的敵人(圍GIAN)攻勢!!!

角色介紹
GREEK派
阿喀琉斯Achilles
實用度:中等
基本上沒有特別威能的招式也沒有特別濫的,總之他給我留下的唯一印象是有一關彭忒西勒亞跟他單挑,我打了一個小時才打贏!!!(我是說HARD難度喔)

阿德修斯Odysseus
實用度:高等
小技巧:面對一群敵人口口口X或口口口口X讓敵人硬直或暈眩,會出現一堆準心和三角鍵,按下三角即可瞬殺一堆敵人!!!
和帕里斯一樣是本遊戲中僅二的遠距武將!!

埃阿斯Ajax
實用度:中等
他的口口口三角,集憤怒條很快,但我還是覺得沒有特別好用,但有一關跟他單挑的難度,真難的快哭!!!

帕特羅克洛斯Patroklos
實用度:中等
昭式很像阿喀琉斯,而唯一最特別的就是第一場沒阿喀琉斯的戰鬥,就領便當的好隊友!!

TROJAN派
赫克特Hector
實用度:中等
跟阿喀琉斯的招式有些微的差別,但我還是覺得有點像!!

帕里斯Paris
實用度:高等(遠距離的都高等,因為很難死,但在單挑或打王時,通常會有任務要在時限內打完.真TMD腹黑.帕里斯還有個獎杯是打獅鷹不能被他放的龍捲打到!!!)
小技巧:和阿德修斯一樣

彭忒西勒亞Penthesilea
實用度:高等
人稱亞馬遜女王,也是本遊戲中唯一可操作的女武將,她的口口口三角真的有夠威的,唯一的缺點就是她叫的聲音有夠吵~有一關跟她姊姊亡靈對打的那關,有個獎杯,獎杯取得方式是不攻擊且給她姊姊砍到結束!!!

伊尼亞士Aeneas
沒有啥能特別好介紹的跟帕特羅克洛斯一樣只有一關,但卻沒領便當~


各種神怪
獨眼巨人(他們不管在哪款遊戲上出現眼睛往往都會被插瞎)
獅鷹

阿喀琉斯的怨靈
其實還有個阿波羅石像但我找不到圖~

最後要向各位大大建議的遊玩難度順序EASY-NORMAL-EXPERT-HARD,最後再去玩挑戰模式!!!
路人:為啥是先玩EXPERT而不是先玩HARD呢?
答:就如我上面提的遊戲難度HARD以上,武將單挑或神怪拼鬥的困難度都是極高!!!而HARD難度玩完並不會解鎖強力裝備,而EXPERT才會,基本上強力裝都拿到後,像是憤怒條消耗減半+憤怒狀態攻擊力大幅度上升+憤怒狀態無敵,本片幾乎就沒難度了!!!

玩完每一關同難度即可解鎖一個SECRETS,不一定要玩故事模式從頭打到完,可一關一關自己挑但還是要同難度全打完,分別有1.敵人超擊飛2.人物大頭化3.被敵人一碰就大噴番茄醬但錢錢超多4.撿起來的武器不會弄壞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