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超短篇】你從來都不知道

作者:傑尼龜│2014-08-10 21:43:28│巴幣:10│人氣:278
  嗅了嗅鼻子,新鮮空氣灌進了我的肺,伴隨著一股不屬於我熟悉的記憶,陌生的香水味。一抹身影從我身邊擦去,我的視線不自覺向他飄過去。好奇心驅使我偷偷地跟上前,踏在他走過的腳步上,每踩一次就是一次的淡淡香氣的包圍。我就像是一株小草,感染到了耀眼太陽的溫暖。

  想拉住他,不知為何我突然有股想要拉住他的衝動。伸出手來近的像是能夠觸碰,但是卻遠的像是天邊上的雲。我沒有那份勇氣呼喚他,只是安靜的默默盯著他遠去的背影。空蕩蕩的走廊就像是越拉越長的平行線沒有盡頭,直到回神過來我才發現我又是單獨一人。

  從那天起我便不停的追逐著那個人。我發現自己竟然開始懷念起那如綻放般的花香,那春意的盎然。在悠哉的午後,在晴朗的藍天下,在我意識到之前我早已淪陷在這份未知的澎湃。

  內心的悸動就像是被渲染的顏料,一筆一劃的將我的生活畫布塗上豐富的色彩。那究竟是什麼顏色的呢?是什麼在牽引著我的一舉一動,又是什麼樣得心情使我心跳加速?

  我祈求著一段偶遇,能讓我再和他見一次面。我的情緒上下起伏,有高潮也有低落。而他是那唯一能夠讓我平靜下來的人。淡淡的惆悵隨著時間漸漸擴大,變成了深沉的思念。我將那讓人迷惑的情感藏在心裡,卻不知道什麼時候這份力量會湧出。

  是什麼樣的驚喜,是什麼樣的等待?我盼望著你的出現,還有你那溫柔似水的香味。

  啊,這就是戀愛的味道嗎?




>>>沒惹,因為是超短篇。(奔逃
看到主題投稿的時候真心認為自己大概有某種預知能力。XD
我依舊記得有次段考時的作文題目剛好就是「味道的聯想」。
趁著這個機會我稍微翻了一下書櫃,終於找到當時的考卷。←看來這種東西留著還是有好處
稍微加了一些小細節(相似率95%),這就是以前的我,所寫的,噁心不拉機小作文。
偷偷炫耀,作文滿分是二十,而老師則給了我十九分,全班最高哈哈哈哈哈!!
說真的,寫的當下我自己都有點臉紅,畢竟我腦中幻想的是兩個男孩在走廊上交錯的背影啊。
慶幸的是,老師她,從來都不知道。(猥褻笑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481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的路人甲
是活動文(拇指

寫的超好的啊!!!!
老師給的好!!!!

08-11 01:56

傑尼龜
XDDDDD人家會很害羞的啦XD
其實老師也是腐女,難怪給高分(X)08-12 19:20
的路人甲
不愧是名師(望高徒阿龜

08-12 20: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jenny8804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推坑之一起來玩嗜界... 後一篇:【短篇】對你不是心血來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