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病嬌女友伴身邊──舔舔女友(上)

作者:Carters│2014-08-10 19:03:12│巴幣:54│人氣:3925




  最近......我有個煩惱......

  關於我那好不容易才交到的......女朋友......

  我的女友非常可愛,她也非常愛我,這當然是再好不過的事......

  不過在交往時才發現到......她有個小缺點。




  我的女友......似乎是個病嬌......








  「來~啊~」我的女友──雪璐涼香,跟我擠在同一張椅子上,夾起便當中的肉丸放在我嘴邊。

  在這盛夏時節,兩人緊密得過頭,表面肌膚都微微滲出汗珠是最好的証明。

  「啊~」有可愛的女孩子這樣餵著吃是男人們的夢想,對於女友可愛的舉動,做出回應就是對她最大的感謝。

  「如何?」涼香水亮的大眼充滿期待的看著我,即使很可愛,但距離這麼近,難免還是有些壓迫感。

  「嗯,很好吃,謝謝。」就算如此,肉丸本身的美味並未打折,涼香的便當一直都很美味,此話也沒有半點虛假。

  「哪裡,才沒這回事呢~憂的嘴真甜~」儘管說著否定的話,但是從反應上明明就是相當開心。

  「啊啊~大白天的就在那放閃光,是不是該戴個墨鏡來啊。」

  「看你們黏成這樣子,我都熱起來了。」

  同學們雖然早已得知我們正在交往,見到此情形多少還是會唸一下。

  「是啊......涼香,這樣太熱了,分開一點吧。」

  「人家就是喜歡黏著你嘛~又沒關係。」

  「這樣靠著都流汗了,會很不舒服的。」

  「就是這樣才棒啊,可以染上憂的味道,同時悠也染上我的味道,嘿嘿~」

  不管怎樣勸涼香,涼香都不願意離開,女性柔軟的身體不斷刺激我的感官,身上也散發出近似花香的味道,快把我的理性擊潰了。

  涼香有著烏黑亮麗的長髮、整齊的瀏海、纖細的四肢,模樣相當可愛,是班上的美少女之一,待人溫柔,對誰都很友善,許多男生都對她有好感。

  我喜歡涼香很久了,某次體育課中她不小心扭到腳沒辦法走路,很幸運地背著她去保健室,在背她的過程中我跟她告白了,沒想到她竟然答應和我交往,那時我真的樂爆了。

  你的氣味、你的一切都要專屬於我喔......

  當時的我還不知道這句話的意義......




  「有機可趁!」突然同班的女同學偷夾了我的便當,也就是涼香做給我的便當。

  「又不是沒帶便當,幹嘛夾我的來吃啊。」

  「隨叫你們這對恩駭呼姬太親密了,登令人嫉戶。」女同學無視我的抗議邊嚼邊說著。

  「夫妻什麼的......討厭啦~我們還沒結婚呢~」涼香捧著羞紅的臉害羞地說著。

  「雪璐同學的便當果然好吃。」

  「那是當然的啊,涼香的便當是最美味的。」

  「喔~是這樣嗎?」

  突然嘴巴被塞了一塊炸雞,炸雞外皮酥脆,裡面的肉汁也沒流失,炸得恰到好處,雖然很好吃但是有比這更重要的事......

  「我對料理也相當拿手,可別說我白吃,如何?」

  「嗯,也很不錯......」

  「碧木同學,你的臉色突然好差,難道其實不好吃嗎?」女同學察覺我的臉色越見蒼白擔心地問著。

  「真的很好吃,你不用擔心,只是突然想到我有件急事快來不及了。」我看向依舊笑笑的
涼香,看起來並沒有什麼差別......

  但是與涼香交往的我知道,現在涼香的心情指數......一整個盪到谷底......

  「這樣啊,那我就先走囉。」

  這下......我有得受了......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腹部遭到毫不留情的重擊發出悶響,強烈的痛覺幾乎令我難以呼吸,胃裡的東西感覺被擠了上去,胃內物跑到喉嚨壓迫氣管相當難受。

  這裡是學校偏僻的角落,人煙稀少,離教室又遠,通常是不良學生聚集的場所。

  這樣的場所照理來說應該與我們無緣......

  「嗚噁噁噁噁!」強烈的反胃感,令我當場吐了出來,嘴內殘留著未消化完全的食物殘渣及令人作嘔的刺激性酸味。

  「都吐出來了嗎......」眼睜睜看著我吐的,正是我的女友──涼香,現在的她不像剛剛那樣清純可愛,灰暗的表情、陰冷的視線、令人發毛的聲音,完全不像剛剛的她,正握著拳站在我面前。

  沒錯,痛毆我肚子的兇手,正是我的女友。

  「味道混雜在一塊了......」涼香用雙手捧起我還在前屈嘔吐的臉頰,用幾乎快接吻的距離聞聞,我嘴裡的味道現在應該相當難聞,但她一點難受的表情都沒有,專心的聞著。

  涼香的眉毛輕皺,隨即腹部又來一記重擊,令我掙脫涼香的手抱著腹部後退,發現她右腳膝蓋停在半空中,看來我剛剛被她膝擊。

  腹部的劇痛讓我不能站直,裡面的胃正在抽蓄,由於不斷的腹擊導致有缺氧症的情形,光是站著就費盡力氣。

  涼香一手抓著我的頭髮,另一手塞進我的嘴裡,手掌一直不斷地深入嘴巴深處,下顎硬被扳開至快脫臼,裡面的手指不斷的摳弄舌根及喉嚨,這是催吐的動作。

  接著我又吐了,吐得只剩胃液,弄得涼香滿手胃液,但她不介意。

  涼香聞著滿是胃液的手,舔了一下,表情逐漸柔和,露出了微笑。

  「總算是清理乾淨了,我們回教室吧,憂。」涼香又回復之前可愛的模樣。

  但是我現在沒辦法答話,只能在涼香的攙扶下回教室。

  回教室途中我們先到洗手台清潔剛被嘔吐物污染的地方,我漱口把嘴內噁心的酸味衝掉。

  最後我還是沒有回到教室,以身體不適為由早退了。



  我的女友──涼香,是個偏執的氣味控,相當喜歡我的味道,但是討厭滲有除家人外其他女人的味道,就連精神或是印象這種抽象無形的感覺都不行,她自有一套標準,由她的鼻子來判斷,只要不合她的意......

  會用一切的手段來消除或是覆蓋氣味......不管我的意願。

  我的女友似乎是所謂的病嬌......





  目前我是一個人住,沒有父母的束縛,因為受到涼香的「清潔」,身體還相當難受,索性直接睡覺去。

  叮咚──!

  睡了好一陣子,看向時間也已經晚上六點,休息過後身體好多了,打開門果然是涼香在外頭。

  「晚安,憂,你一定餓了吧?我來煮點東西給你吃。」回復正常的涼香親切地問好

  「嗯,謝謝妳啊,涼香。」她經常會在這時候過來我家幫我煮晚餐,對於三餐都隨便準備的我來說當然再好不過。

  「我可是憂的女友,這是應該的。」

  涼香煮的東西依舊出色,吃完飯後兩人稍做閒聊,接下來要做什麼,我跟涼香心知肚明,不過今天遭受那樣的對待我實在沒心情。

  「那個......涼香。」

  「怎、怎麼了,憂。」可能是事先預想等等要做的事,現在涼香滿臉通紅、神情緊張。

  「我們今天......就別做了吧。」

  「今天......不做嗎......」涼香聽到我說這句話,彷彿像是得知今天是世界末日一樣,眼泛淚光顫抖著。

  「我沒有其他意思,別想太多了。」

  「但是那個......不是我們互相表達愛意的重要儀式嗎?因為我今天打了憂,所以你討厭我了嗎?」涼香似乎不太接受,淚水已經在眼框打轉。

  「不是這樣的。」我抱住涼香,似乎是愣住了,動也不動。

  這是從電視學來的,要如何安慰女友?有效方式之一──抱緊處理。

  「我的確因為身體狀況不好,但沒有要怪你的意思,我知道那是你愛我的表現,今天先讓我的身體休息好嗎?」

  「你真的沒有討厭我?」

  「真的,難道不相信我嗎?」

  再把涼香抱緊些,只見她鼻子貼著我肩膀聞......

  「憂身上沒有虛假的味道,我相信你。」涼香放心似地也抱著我。

  「謝謝,我愛妳,涼香。」






  安慰完涼香後,在她收拾的期間,我先來到浴室泡澡,溫熱的熱水紓緩了腹部的疼痛,老實說要是常這樣子,我的身體肯定吃不消。

  看向腹部,一個拳頭大的瘀青在肚臍上方,可見當時力道之猛。

  會不會內傷了啊?有空還是去看一下醫生吧。

  喀拉!

  在想著往後的日子和一些亂七八糟的事時,門被打開了......

  「那個......憂,我進來囉。」涼香的聲音從後方響起。

  「涼香啊!我不要緊的,你快點回家吧,家人會擔心的。」我背對著涼香說著,糟糕,要是涼香看到這傷痕又會內疚的。

  「沒關係,我已經通知家人得到同意了。」
 
  「但是......」

  「難道憂不想和我洗澡嗎?我果然還是被討厭了吧。」

  「唉~好吧。」涼香又是一副泫然欲泣的表情,我也只好放棄抵抗了。

  涼香纖細的身體及頗為豐滿的上圍,勾勒出羨煞女性的曲線,涼香的裸體已看了不少次,但宛如藝術品般的美麗身體怎麼看都看不膩。

  「對不起,憂,很痛吧。」涼香悲傷地看著傷口愧疚的說。

  「沒要緊啦,只是看起來很嚴重罷了。」我笑笑地說著。

  涼香瞇起眼睛,似乎不太相信,接著靠近我,正確來說是靠近我肚子舔了我一口。

  像是品嘗味道般咀嚼口水接著吞下,涼香輕皺眉頭。

  「憂騙人,明明傷口就很痛還逞強!」涼香突然抱住我的腰,胸部像是柔嫩的布丁整個壓在身上。

  果然還是逃不過涼香的鼻子和嘴巴,說謊都會被發現......

  「對不起,憂,明明是憂的女友,卻一直做傷害憂的事......但是一想到有其他女人混進憂的味道,我就......我就不能控制自己......」涼香撫摸著傷口,一種又痛又癢的感覺傳入身體,讓我稍稍扭動身體。

  「唔。」

  「啊!很痛嗎?對不起。」以為是弄痛我了,涼香立刻道歉。

  「不是,總覺得......」

  「怎麼了?」

  「有種很微妙的感覺......該算是舒服嗎......」壓在身上柔軟的觸感一直刺激大腦,傷口的陣痛似乎化為快感,全身漸漸酥軟下來。

  「那麼......再確認看看吧......」

  涼香伸出舌頭,開始舔起我的腹部,舌頭刺激皮膚,快感擴散至全身。

  「嗚......這種感覺......挺舒服的。」

  「嗚嗯......憂的味道,好好吃。」

  不只我在享受,涼香也忘我地舔舐著腹部。

  其實這也跟那個差不多了,只不過是涼香單方面地給予......

  「憂~好好吃~憂的一切都是我的,這味道只能專屬於我......只有我可以獨占......誰都不准......」涼香津津有味地舔。

  看來總算是變回原本的她了,我也安心的享受著涼香舌頭的愛撫。



  今晚涼香也在這裡過夜,雖然兩人睡一張床有點擠,對涼香而言卻是最棒的距離。

  「都是憂的味道~」涼香陶醉地聞著棉被舒服地躺著。

  張開一邊手臂讓涼香枕在上面同時將她收進懷裡,涼香近似花香的體香令我相當安心,對於氣味相當執著的涼香而言,她所聞到的氣味跟我聞的比起來到底有何差別?

  「欸,憂。」懷裡的涼香輕聲道,確認我睡了沒。

  「怎麼了嗎?」

  「我......果然很奇怪吧,對於氣味在意到不行,甚至這樣子傷害到你,對不起,憂,我真是個不稱職的女友......」涼香垂下眼,不安地說著。

  她明白自己的不正常,也常為此感到苦惱,不是只有我這麼想,這樣就夠了。

  「傻瓜。」抱起涼香,讓她整個頭埋進我胸懷裡。

  「我喜歡涼香的一切,聞著味道露出幸福表情的涼香相當可愛,涼香也是喜歡著我的一切不是嗎?儘管有時會失控,但那不就是因為太愛我才會這樣不是嗎?」對於我的表白,涼香似乎是看傻似地抬頭看著我。

  「啊哈哈......我是不是自戀過頭了?」想想剛剛說的話還挺令人害羞的,搞得好像有點尷尬......

  突然間如軟糖般的雙唇吻上我,粉嫩的香舌纏了上來,涼香吻了我,如花蜜般的唾液流進嘴中,我也配合著涼香回吻著。

  「我果然沒有選錯,我最愛你了,憂。」涼香以行動表示自己的心意,幸福的笑著。

  「我也是最愛你了,涼香。」

  病嬌什麼的,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我倆就這樣相擁進入夢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478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5 篇留言

大叔
越寫越棒了

08-10 19:10

Carters
真是難得耶!謝謝,這算是突發奇想的新系列吧。08-10 19:12
大叔
我一直都有看你的文章,至從我開始出版後,就偶爾寫寫驚悚故事,有積稿就參加比賽,你的文筆故事進步很多,只是這篇真的不錯,很有創意

08-10 19:18

Carters
我知道您一直有在關注,剛好突然來的靈感,就想盡辦法寫看看,不過甜蜜橋段方面還要加強些就是了......08-10 19:21
筋肉喵
腦內幻想:我也要一個這樣的...

08-10 20:24

Carters
很可愛的病嬌,對吧?08-10 20:43
第三書語
呵呵~這篇很有趣~[e34]

08-11 13:56

第三書語
Carters的程度早就能申請上達人了吧?
不去試試?[e34]
會比只用大聲說有曝光率呢~

08-11 13:58

Carters
感謝讚美,只是這次寫得比較好罷了,
要到達人等級還遠遠不足呢,
我也只有這篇敢用大聲說宣傳。08-11 22:37

你嚇到我了~不過~很有趣~~www[e12]

08-12 23:48

Carters
嚇到??08-15 12:37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意外的還不錯啊,這病嬌。

08-24 17:15

Carters
啊哈哈,想寫些能稍平反病嬌的文,就成這樣了。08-24 17:20
♅飄飄♄翎♅
暴力強大www 唔 超溫馨的///((謎

08-25 15:48

Carters
是啊,我自己其實挺怕閃光說......08-25 16:10
♅飄飄♄翎♅
怕閃光閃瞎自己嗎xDD

08-25 16:49

Carters
是啊......平常我是不太喜歡甜蜜蜜的作品啊。08-25 16:51
♅飄飄♄翎♅
甜蜜蜜偶爾也不賴xD 尤其找路人閃的時候非常有趣((等等不對吧?!

08-25 17:46

Carters
那種我只會迴避......08-25 18:01
♅飄飄♄翎♅
那找你閃勒xDD((遭打

08-25 19:01

Carters
我閃不起來的,我很冷感。08-25 19:03
♅飄飄♄翎♅
冷感wwwww可玩弄訓練((喂!!

08-25 19:06

Carters
嗯......冷感就是我訓練來的耶......(我要準備行李,時間不太多囉08-25 19:08
♅飄飄♄翎♅
幹麻訓練冷感((戳 行李?

08-25 19:11

Carters
嗯,假期結束要回去工作......過去國中生涯下的產物08-25 19:12
♅飄飄♄翎♅
那可以訓練回來啦~~~>W<((等等喂

08-26 13:39

路過的百合廚
看著有點硬...是正常的嗎?

02-24 22: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v2f9112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ood Killer... 後一篇:【C.R.週活動】被遺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