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日常】下一步?(下)

作者:✿恥骨│2014-08-10 16:29:41│巴幣:20│人氣:291

注意,有閃,還有拓真跟夏亘賢妻



  他一笑,便輕輕吻了Anna,沒想到Anna說了句「阿夏還太嫩了」,就摟上夏亘的頸子,主動將紅唇湊上去,並且在夏亘口中伸出小舌。

  因為Anna主動,夏亘就回應了她,但心不在焉地直往廚房的方向看。

  她察覺到夏亘的不專心,便問:「……幹嘛?很在意拓真?那我去跟拓真親?」

  「……被別人看到很尷尬啦。」他捏著Anna的臉,說:「妳敢跟別人親?」

  「如果我說我敢呢?」

  「不准。」他皺眉。

  「如果我不聽話呢?」她故意問。

  「那我就該思考,妳是不是不喜歡我。」

  聽及此,Anna便抱著夏亘,說:「……嗯,你想太多了。」

  夏亘笑了,緊緊抱著她。

  「我沒打擾你們吧。」拓真從廚房端菜到客廳。

  他放開Anna,說:「沒有,辛苦了。」

  「不會,你們自己去廚房裝飯吧。」語落,他便率先動筷。

  夏亘站起身,向Anna說:「我幫妳盛就好。」語落,便去廚房盛了飯回來。

  在吃飯期間,Anna跟拓真閒聊著,夏亘只在一旁聽著。

  「喂,拓真,你覺得波о野結衣怎麼樣?」
  「沒感覺,我比較喜歡西о翔。」
  「西O的片子有說很好看嗎……」
  「不知道,聽朋友說床技不錯?」
  「沒興趣,我只喜歡麻о希。」

  在兩人邊吃邊聊的期間,夏亘很快地將飯吃完了。

  「阿夏,碗讓拓真洗就好了。」還在客廳吃飯的Anna對著走進廚房放碗的夏亘喊著。

  雖然Anna這樣說,但他還是將碗洗了,回到客廳後他向拓真說:「吃完之後我來收拾就可以了。」

  「那麻煩你了。」拓真微笑望向夏亘。

  他彈了一下Anna的額頭,說:「喂,快點吃。」

  「嘖!知道啦!」她摸了一下被彈的額頭,然後很快的把飯給吃完。

  「先放著吧,我再一起收。」他向Anna說。

  「嗯,拜託你了。」說完,Anna便倒在沙發上看寫真集。

  「這新買的?」拓真看了看Anna收藏的寫真集。
  「嗯,瀧о蘿拉。」
  「不覺得他有點像你素顏的樣子嗎?」
  「……屁啦!」Anna敲了一下拓真的頭。

  就在夏亘將碗盤收拾乾淨、到廚房洗淨後,拓真來到廚房門口,說:「那個,我先走了,剩下的就麻煩你了。」

  「還有……安娜她的體力不太好哦,請你手下留情。」

  「什麼?」他將最後一個碗盤放入烘碗機,疑惑地看著他離去的背影,他關上烘碗機後,嘴裡嘟噥道:「什麼體力……?」

  夏亘回到客廳,看到Anna躺在沙發上看著寫真集,他俯身看了內容,說:「的確有點像妳素顏的樣子。」他說完後便坐到一旁。

  「哦,你喜歡蘿拉?」Anna看著夏亘問。

  「不,我喜歡妳。」他笑了笑。

  聞言,Anna便偷偷笑了。「……我知道。」

  「妳為什麼要看這個?」他隨手拿了一本翻翻。

  「跟你們一樣喜歡看美女?」

  他放下寫真集,說:「喜歡看美女也不一定要看這個吧。」他看了看時間。「有點想回家休息了。」

  總覺得跟拓真說完話後,精力就被用盡了。

  「那種一般的寫真集太無聊了。」她把寫真集丟一旁。「要不要送你回去?」

  「不用,妳休息吧。」雖然心裡還想待著,但也不能真的住在Anna家吧。

  「其實你可以住下來?」她在沙發上調整了姿勢後,看著夏亘,殊不知她因這姿勢而讓小褲褲露出來了。

  「可是我想洗澡。」身上有流了一點汗,他瞄到了一眼,說:「妳的……」

  「借你拓真的衣服?洗過了。」她手撐著臉頰。「我的什麼?」

  「我說……」他湊近Anna,問:「為什麼妳家會有拓真先生的衣服?」

  「啊……他忘記帶走,怎麼了?」

  「這樣啊……」他彎起嘴角,但看起來有些不悅,硬是在心裡說服自己,他們是朋友,別想太多。

  彷彿是讀到夏亘的心思,Anna戳戳夏亘的臉,說:「……不要想太多,我跟他沒什麼。」

  將Anna拉過來,親吻了她的唇。「他說妳穿內衣的樣子他看膩了。」

  「……嗯,至少不是裸體嘛。」

  他嘆了口氣,靠在她的肩膀上。「不行啦……」

  「……知道了啦,阿夏吃醋的樣子真可愛。」她摸摸夏亘的頭。

  夏亘再次吻上Anna,這次換他主動地侵略,靈巧的舌引誘著Anna回應。

  Anna小小地一驚,但還是熟練地回應了他,而可能是拓真的關係,夏亘這次不那麼快放開她,手甚至情不自禁地深入她的襯衫內。

  Anna故意搔他癢,但還是讓夏亘輕撫著自己。

  聞到Anna身上的香味,一股奇妙的感覺令他停下了動作,一瞬間腦海又響起拓真說的那些話,他蹙起眉,解開了Anna的釦子。

  「……幹嘛突然獸性大發?」Anna從容地笑了笑。

  「拓真……他說喜歡妳。」他在Anna耳邊說道。

  「啊?這什麼冷笑話?」

  他嘖了一聲,說:「不管他說了什麼,總之我很不高興啊。」

  Anna皺眉,繼續追問:「你剛剛說那是什麼意思……拓真喜歡我?」

  聽到她亟欲想問出答案,夏亘笑了,說:「妳不都說是冷笑話了?」

  聽到這樣的答案,她嘆了一口氣。「嚇到我了……」

  雖然只是玩笑,但衝擊還是蠻大的,她看著夏亘,問:「阿夏……不去洗澡嗎?」

  「我不想穿拓真的衣服。」他離開Anna身上。

  「要回家?」

  「……想待在妳身邊。」

  「你總不能穿我的衣服吧。」Anna笑了笑。

  「那不重要了。」他恢復笑容,說:「想喝酒,要喝嗎?」

  「隨便?」

  他拿了兩罐啤酒回到客廳,遞給Anna時看了她被解開的幾顆釦子,說:「好險。」

  Anna看著夏亘喝了一大口酒。「什麼?」

  「理智差點就飛走了。」他笑了笑。

  「……你還開了一個很冷的玩笑呢。」Anna微笑道。

  夏亘收起笑容。玩笑?是嗎?

  他喝了一口酒,說:「……介意我繼續嗎?剛剛那個。」

  「哪個?」Anna微微仰頭,將冰涼的啤酒倒入嘴裡。

  他思考了一會該怎麼說。「摸妳。」

  「哦,隨便你摸啊。」她微笑,繼續喝。

  夏亘看著Anna喝著,便拿過Anna的啤酒喝了一口,說:「妳的比較好喝。」

  「欸……都一樣啊?」

  「妳喝過得比較好喝。」他笑著說。

  她咕噥道:「……你真奇怪。」

  「我喜歡妳。」夏亘的腦海閃過拓真說那句話時的表情,他默默地在心底說了一聲對不起,然後吻上Anna。

  「……幹嘛突然告白。」Anna笑了。

  「妳……喜歡我嗎?」他親吻她的頸項。

  「喜歡啊……嗯……好癢啦。」她忍不住笑出來。

  「妳是……我的。」他探入Anna的襯衫,摸上她胸前的柔軟。

  不曾如此主動的夏亘,讓Anna有點嚇到。「……呃,阿夏?」

  「不喜歡嗎?」他啞著聲音。

  「……有點嚇到而已,還有……」她移開視線。「你有帶那個嗎……?」

  「妳今天不方便嗎?」

  「我經期很亂……所以不確定。」Anna的眼神飄移著。

  「那……我去冷靜一下。」夏亘將她的衣服穿好。

  「……噗。」她突然覺得夏亘很可愛。

  他輕蹙起眉,問:「笑什麼?」

  「沒事。」她移開視線。

  「我去沖澡……給我拓真先生的衣服吧。」他離開Anna身上,然後喝了一口被冷落在一旁的啤酒。

  Anna到房裡翻翻衣櫃,然後把拓真的衣服、褲子遞給夏亘時,忽然說:「……今天各種抱歉。」

  「為什麼道歉?」他接過衣褲。

  「沒什麼,快去洗吧。」她勾起嘴角笑了笑。

  夏亘將Anna攬了過來,立即放開後快速地進了浴室。

  Anna見狀,便苦笑了一下,之後便躺在床上睡著了。

  穿著拓真衣褲的夏亘出來後,看到Anna睡著,心想自己也不能待在這,因為有了那種意識,今後可能更難忍。

  他小聲地喚了Anna。「我回家了喔。」

  坐進新買的INFINITI,他沒有馬上發動車子,先是發了一下愣,才又回過神轉動鑰匙,夏亘沒有立即回家,先是到便利商店買了點吃的跟幾罐海о根……難得他會想買酒,不過今天就是想喝點不一樣的。

  回家後他將鑰匙隨手丟在客廳的長桌上,發出鏗啷的聲音,他到房裡換上自己的衣服後,抱起Tugger坐上客廳裡軟軟的沙發,他想起了Anna軟嫩的肌膚,但他一點也高興不起來。

  當Anna聽見那……連他自己都希望是玩笑的話,那時候,確實是動搖了吧?

  他第一次……第一次因為在意而有挫敗感;因為在意,讓他覺得自己自私得很醜陋。

  *

  因為有點事而來到公司的夏亘,在停車場看到拓真的身影,他連忙拿了放在車上的紙袋,那是先前跟Anna借的,是拓真的衣褲。

  下車後,夏亘叫住拓真。

  拓真回頭,那雙藍眸帶了點笑意。「怎麼了?」

  「你的,想說直接還給你。」他將袋子遞了過去。

  拓真接過袋子,看見裡面的衣服大概猜到是怎麼回事了,他微笑道:「謝謝你,那我先走了。」

  「等等。」

  「……怎麼?」他回頭。

  「我能理解你的心情。」夏亘垂下眼睫,說:「但對不起,我不會放開她的。」

  他一直在想……他們之間的互動,拓真都是帶著那樣的心情,他就沒辦法不去在意,但他唯一知道、確定的是,他已經放不開Anna了。

  聽了他的話,拓真緩緩地開口──

  「……我從來沒想過要跟她有更親密的關係,只要她幸福就夠了。」

  夏亘看著他有些苦澀的笑容,真的恨不得自己從未知道這件事。

  看夏亘眉頭深蹙,拓真疑惑地問:「還有什麼話要說?」

  「謝謝。」他禮貌性地點了點頭,說:「抱歉,耽誤了你一點時間。」

  「不會……啊,對了。」他翻翻口袋,丟了一盒保о套過去。「我想我這陣子不會用到,送你吧,只是不知道尺寸合不合而已。」

  夏亘看著他丟來的東西,在他還未回神時,拓真就已經向他道別,開車駛離停車場了。

  他將視線重新移回手上的物品,臉上露出有些困窘的表情。
 


這是個差點就悲劇的日常。

從他聽到拓真坦白後,他就已經感到很不自在了。
看到拓真這樣真的很讓人揪心,再加上我哭點很低,所以看到阿E PO的那篇文......
我就覺得我可以去參加十秒落淚的比賽了(#
其實之後我也糾結很久,因為如正文所寫,十幾年的時間是夏亘怎麼追也追不上的,
對夏亘而言只是贏得了「現在」,能不能贏到最後他自己也不知道,
不過,自己的幸福就要自己去追求,雖然夏亘因為很在意而想過要替拓真坦白,
藉此瞭解自己在Anna心中的份量,但他認真想過,他實在沒理由去替自己的情敵爭取幸福。
希望拓真能獲得自己的幸福,他真的是個好男人!
然後尺寸不合怎麼辦?那個可以剪短再用嗎?(X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476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C|SilverCarnival|日常

留言共 6 篇留言

沁ㄍ⎝(•ㅂ•)⎠
等等老淘www
最後一句破壞氣氛了啦XDDDD

08-10 17:06

✿恥骨
我就是沒辦法從頭到尾都正經(#08-10 20:03
赤醬( *´◒`*)
超愛拓拓啦XDD吃醋的阿夏好可愛(欸(最後一句XDDDDDDD(拓拓的18公分我永遠忘不了(X

08-10 17:57

✿恥骨
對不起拓拓迷。08-10 20:04
智旻MAX↑蛞蝓
重點全部擺在「尺寸不合怎麼辦」,老淘氣氛阿阿阿XDDDDDD

08-10 18:51

✿恥骨
正經一直線我無法,一定會歪(ㄍ08-10 20:04
喵芭渴死姬
等一下!怎麼知道是要剪短啦?搞不好是套上會裂開?(噴

08-11 04:23

✿恥骨
大概目測(#)其實有bz過夏亘尺寸(#08-11 11:08
阿E@專業廢人
等等笑翻ㄖwwwww現在尺寸重點就對ㄌ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11 12:40

✿恥骨
你們這些人......不要無視於我的認真(#08-11 13:18
赤漣旎
(現在才出現######
有些地方有點虐呀O口Q(####
很喜歡淘醬寫得拓真愛Anna十幾年那裡,很有感覺~~~

11-10 19:14

✿恥骨
我忘記自己寫什麼了XDDD(告非11-10 19: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常】下一步?(上)... 後一篇:SC【櫻紅】 抒情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