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萌娘武俠世界247萌

作者:西蒙│2014-08-09 13:28:48│巴幣:2│人氣:109
第二四七萌、骨感姑娘再次登場   
   

    江面上打得熱火朝天,金國高手和黑木崖的人打得熱鬧,聲振太湖。三十二公公則帶著一幫滿腦肥腸的朝廷官員,在遠處一座朝廷的樓船上面觀戰,偶爾給學生們加一下油。

    李巖和黃蓉,穆念慈一起趴在岸邊長草叢中,看著三十二公公那群人,心裡就有點不爽,暗想:一碰上金國強敵,朝廷就只有個在背後加油打氣的作用麼?拋頭顱灑熱血的時,全都交給了熱血的愛國學生,太湖水匪,要你朝廷來何用?官兵呢?奶奶的熊!難怪大宋最後滅亡了,都是廢物官員造成的。

    正想著,突然聽到身邊的穆念慈幽幽地道:“李巖同學……咱們有多久沒說過話了?”

    李巖聽到她話中幽怨的語氣,忍不住全身冷了一下,汗道:“咳,上次金國王府任務歸來,我們就沒說過話了。”

    穆念慈低下了頭,幽幽地道:“你就沒有什麼想向我解釋的?這些天我一直在想,你為什麼向我告白之後又喜歡上了李莫愁學姐,想啊想,想了很久,我終於想通了,你當時肯定是在執行某個機密任務,不得不編造一些假身份,對嗎?實際上你是不喜歡李莫愁的,只是為了某個任務才這樣說。”

    李巖聽到這話,頓時倒抽一口涼氣:我暈,這是怎麼腦補出來的?哦,對了,在《射雕英雄傳》原著中,穆念慈也有過類似的腦補,她一直一廂情願地以為楊康是為了大宋,才在金國王府臥底的,其實楊康根本就是認賊做父,只是穆念慈不願意承認,才自己給楊康腦補了一個臥底身份,想美化自己的意中人……

    李巖感覺身上冷氣直冒,感覺自己的寢室都不需要空調了,大夏天的時候,他只需要聽穆念慈說幾句話,就可以散發冷氣,將室溫控製到20度以下。

    李巖趕緊道:“咳,其實我壓根就沒有說過自己喜歡李莫愁啊,當時你看到的情況,完全是陸展元自己在腦補,這是一個天大的誤會。”

    穆念慈一聽,頓時大喜:“原來是這樣的嗎?那……那……那你只喜歡我一個人,對嗎?”

    李巖感覺自己的製冷效果已經可以達到10度以下了,正想否定說:“我根本沒有喜歡你啊。”但是看到穆念慈那閃閃發光,狂喜的眼神,他又覺得有點說不過出口了,要知道男人對一個喜歡自己的女人說“我不喜歡你”,其實是一件很困難的事,很殘忍,一百個男人中,起碼有九十九個做不出這麼無情的事。

    女人們常說男人心狠,其實男人的心比女人軟,一百個男人中有九十九個會覺得不忍心拒絕妹子,但一百個女人中有九十九個可以輕鬆地拒絕男人,由此可見,女人比男人狠上起碼九十九倍。 (摘自三十二公公巨著《太監眼中的女人》。)

    李巖開始想起辦法來,我要如何委婉地拒絕她呢?好難啊!

    正在他拼命動腦筋想著拒絕方法的時候,旁邊的黃蓉突然嘿嘿一笑,插口道:“這位姑娘,你好像搞錯了吧,巖哥哥喜歡的是我才對,他願意把身上所有的財物都給我呢……這說明他是我的。不信你問他,昨天他還把身上所有的東西都摸出來給我。”

    穆念慈大吃一驚,趕緊對李巖道:“這是真的嗎?”

    李巖道:“嗯,我昨天確實把所有東​​西都給她,但是……”李巖的本來想說:但是那個只是想打發她走。

    可惜後面半句話還沒說出來,穆念慈就悲呼一聲,大哭道:“天啊,壞蛋……明明有我了,怎麼又和別的女人攪在一起?”說完轉身淚奔而去,跑得沒影沒踪了。

    李巖身上冷氣更甚,簡直達到了0度。

    黃蓉也扁起了嘴道:“巖哥哥,那女人是怎麼回事?我看她的樣子,怎麼好像被你始亂終棄過?”

    李巖苦笑道:“才沒有呢。”

    黃蓉哼哼道:“其實有也無所謂啊,始亂終棄這四個字的關鍵,就在於一個'棄'字,你只需要棄了她,我就不生氣,以後跟我在一起,只對我一個人好就行了。”

    李巖大汗,心想:鬼才要和你在一起啊,我有老婆了。他攤了攤手道:“不能讓穆念慈亂跑,她要是跑丟了,找不到傳送牆了,怎麼回學校去?我得去找她回來。”

    黃蓉不高興地嘟起了嘴:“丟了就丟了嘛,有什麼關係。”

    “少扯淡。”李巖向著穆念慈消失的方向追了過去——

    卻說穆念慈跑遠之後,渾渾噩噩地亂竄了一陣,到了湖邊一片小樹林中,突然腳下一絆,踢到了什麼東西,險些摔了一跤。

    穆念慈趕緊矮下身來查看,卻見自己踢到的居然是一堆骷髏頭,一共九個,最下層有六個,放成一個等邊三角形,中間一層三個,最頂上一個,疊成一個金字塔形,最頂端的一個骷髏頭上,還有五個小洞,她用指比劃了一下,那五個小洞好似用手抓的。

    這一下可嚇得穆念慈不輕,暗想:這是什麼詭異的東西?莫不是有人在這裡練什麼邪功?我可莫被捲了進去。

    她心中害怕,剛想逃走,卻沒想到背後突然無聲無息地飄來一人,伸手在她軟麻穴上輕輕一點,穆念慈便軟軟地倒了下去。後面的人將她抱住,穆念慈這才看清來人,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點倒她的人,居然是骨感姑娘歐陽克。

    她還是穿著一身白衣,瘦骨嶙峋地沒幾斤肉,看起來十分纖瘦。對著穆念慈嘿嘿笑道:“我在這裡等著對付梅超風,卻沒想到先等來了一個小美女。我記得你叫穆念慈吧,還記得我麼?”

    穆念慈嚇壞了:“我記得你,你那個要把比自己漂亮的女人都殺掉的……壞女人。”

    骨感姑娘低聲笑道:“沒錯,小女娃的記性倒是好,上次本來要殺你們,結果被梅超風將你們救了出去,這次就沒這麼好的事啦,我不光要把你殺了,還要把梅超風也一起做掉,誰叫你們都比我漂亮呢。”

    穆念慈看著地上的骷髏堆,這才明白過來,這個東西是梅超風的記號,骷髏堆出現在這裡,梅超風就必然會出現在這裡,骨感姑娘本來在這裡埋伏梅超風,沒想到自己無意中闖進來。

    骨感姑娘封了穆念慈的啞穴,將她扔在旁邊的草叢之中,她本人也鑽進草叢,潛伏了起來。

    穆念慈心中暗想:梅超風很厲害,骨感姑娘應該不是梅超風的對手啊,她埋伏起來偷襲也未必能贏吧?

    剛想到這裡,她突然看到,四面八方的草叢中還潛伏著許多毒蛇,這些毒蛇也不知道是如何被控制起來的,全都伏地不動,一點也不發出嘶嘶聲,顯然是和骨感姑娘一起在埋伏,原來骨感姑娘懂得一種奇特的馭蛇之術,這一次她並不是單獨一人來對付梅超風,而是帶了上千條毒蛇,布下了一個巨大的蛇陣,準備用毒蛇圍攻梅超風,將之打敗。

    穆念慈心中暗想:完蛋了,梅姐姐肯定要被暗算了,怎麼辦?誰來救救梅姐姐。

    正想到這裡,只聽到沙沙的腳步聲,一身黑衣,長髮飄飄的梅超風,從北面行了過來,她雙目已盲,全憑耳力行動,因此走得併不快,從遠處一步一步地行將過來,風吹著她的長發向後飄揚,純美的臉龐上帶著一抹淡淡的哀傷。

    她一路走到自己的骷髏堆前,盤膝坐下,拿出了一個完好的骷髏放在面前,然後默運功力,一爪抓了下去,只聽到“璞”地一聲輕響,五根指頭插入了骷髏的天靈蓋中,猶如插入豆腐般輕鬆。

    穆念茲心想:原來梅姐姐是去尋找骷髏來練功,她的指力真厲害,居然可以輕鬆地抓穿堅硬的頭蓋骨。

    這時骨感姑娘開始行動了,她不知道用了什麼手法,埋伏在周圍的毒蛇開始行動起來,從四面八方圍向梅超風。

    梅超風皺了皺眉頭,她的耳力極強,聽到一些細細的沙沙聲,便知道有什麼古怪的東西向著自己圍了過來,心生警惕。幾息之後,一條毒蛇已經爬到她身邊,嘶地一聲叫,向著梅超風撲了過去。

    梅超風聽身辨出撲來的是一條毒蛇,揮掌一拍,那毒蛇頓時被拍得飛出幾丈之外,但緊跟著又是一條毒蛇躍起,梅超風趕緊又揮掌拍開,只聽到周圍嘶嘶聲不絕,也不知道有多少毒蛇一起撲上。

    梅超風這才知道自己陷入蛇陣了,饒是她藝高人膽大,這時也不禁有點惶然,一隻手使出催心掌護身,另一隻手從腰間抽出毒龍鞭揮舞,鞭影如環,將她整個人罩在其中,撲上去的毒蛇只要被鞭影捲入,頓時血肉橫飛而死。

    她怒吼道:“誰?是誰在這里布下蛇陣害我?”

    骨感姑娘嘿嘿一笑,從藏身處站了起來:“是我,歐陽克,你還記得咱們在金國王府打那一架麼?今天我是來找回場子的。”

    梅超風這才知道來人是誰,心中不由得暗驚,心想:這個女人很厲害,功夫不比我差,她還有這麼多毒蛇助陣,我可就不妙了。

    骨感姑娘笑道:“我給你一條活路吧,你自毀容貌,變成醜女,我就放你一馬。”

    梅超風大怒:“休想!”

    骨感姑娘笑道:“那就耗著唄,毒蛇何止千萬條,你一直​​舞鞭別停哦,一停下來,就有毒蛇撲上來咬你,我看你能舞多久,總有功力耗盡的時候。”

    梅超風知道她所言非虛,這般舞鞭護身,終究不是長久之計,一旦內力枯竭,毒蛇便能趁機攻上,終究是死路一條。可憐她雙目已瞎,不知道身邊就有幾顆大樹,若是躍上樹去就能避開毒蛇圍攻。

    兩人又僵持了一會兒,梅超風舞鞭的速度漸緩,幾條毒蛇似乎找到了空隙,向前撲去,卻不料梅超風的鞭勢又一緊,重新快了起來,那幾條毒蛇頓時被捲為碎片。

    骨感姑娘笑道:“你倒是很能撐!”

    正在這時,旁邊的樹林後突然傳來一陣男人的叫聲:“穆念慈同學,你在哪裡?別鬧啦,快回來啊,萬一走丟了,你怎麼回學校?”卻原來是李巖找了過來。

    隨後,一顆灌木被人扒開,李巖頭上帶著幾片翠綠的樹葉,穿到了場中。

    他來尋找穆念慈,卻沒想到扒開灌木叢過來一看,滿地的毒蛇圍著一個舞鞭的女子,那女子險些已經有點累了,但還在苦苦支撐,正是梅超風。旁邊還站著骨感姑娘,穆念慈則穴道受制,倒在骨感姑娘背後的草叢裡。

    李巖苦笑了一聲道:“我汗,這裡在搞什麼名堂?”

    梅超風見他來了,頓時急道:“是李巖弟弟?你快走,這裡到​​處是毒蛇,你莫要被圈進來。”

    骨感姑娘見到他來了,則是雙眼一亮,笑道:“喲,帥哥,又是你啊?你不會又來妨礙我殺美女吧……你就不要老和我作對嘛,我真的不捨得和帥哥打架。你先迴避一下好不好?過一會兒,等我殺了這兩個比我漂亮的女人,你再來,咱們說不定可以交個朋友呢。”

    兩女居然都叫他走,倒是讓李巖有點意外,他苦笑著對骨感姑娘道:“天下美女何其之多,你是殺不完的,不要做這麼沒前途的事了吧,又不是你殺光了美女,天下帥哥就都會喜歡你了,要知道……男人喜歡女人的首要一條,是心,不是臉。你把自己搞得心狠手辣,殺人無數,哪有男人會覺得你好?”

    說完,李巖又轉頭對著梅超風道:“梅姐姐莫怕,我來幫你,區區毒蛇,不在話下。”

    他這一表態,骨感姑娘就不高興了,嘟著嘴道:“什麼嘛!帥哥,你不要老是和我作對啊,人家看在你長得帥的份上,一次又一次的手下留情,這次你又來摻合什麼?真是的,姐姐生氣的話,就叫毒蛇咬你哦。”

    李巖苦笑著對骨感姑娘道:“骨感美女啊,俺啥都怕,就是不怕蛇,不信你就交蛇來咬咬我試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461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011953617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半仙闖江湖412話... 後一篇:半仙闖江湖413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為了救出卡米娜,貝歐上前與克特爾對峙,然後……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