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S.N.T】配角——羅森貝格(103.9.08更新)

作者:冬將軍™伊薩│2014-08-09 04:15:31│巴幣:22│人氣:252
角色一:



(103.8.16凌晨新增形象圖)

名稱:羅森貝格(Rosenberg)

性別:男

外貌:外表大約25歲,185cm,金髮碧眼,後頸上端留了撮特別長的頭髮,頂端用藍色的緞帶繫住。穿著多半以襯衫、長褲為主,以方便性為第一優先。右眼上有條傷疤,但視力似乎沒有問題,更不是個瞎子。

其他:
→由嘉爾維斯的父親所製作的人偶,製作年代不詳,但似乎比嘉爾維斯大上幾年。嘉爾維斯幼年期替代忙碌的父親而成為了照顧者,當時年幼的嘉爾維斯一直不清楚他並非人。
→少數能夠憑藉自己的意志自由變化型態的人偶,但由於過程中會牽動到擁有者(嘉爾維斯)的體力,因此除非必要,不會長時間維持人形。
→原本一直依靠著嘉爾維斯的父親才得以長時間維持人形,但由於現今父親已經過世,只能依靠嘉爾維斯的體力。
→年歲已久所以關節容易損壞,手腳骨折(?)是常態,嘉哥目前努力維修中。沒有痛覺、飽足感或飢餓感等任何人類所需生理要求。右眼上的疤與嘉爾維斯右臉頰上的傷疤有所關連。
→目前是個形似管家的角色,家事萬能,廚藝精通,不過嚴禁煙火,下廚時請小心。
→基於某種習慣,明知嘉爾維斯已經23歲了卻還是改不掉「小主人」這個稱呼。
→對安格爾有種無法言喻的罪惡感。


—※—※—※—※—※—

後記:

前幾天構思出的配角,雖然出場機會不少,但因為是嘉哥能力下的產物,所以去請教過公會的幹部,不算是主要角色,故不算進角色,也不佔據角色名額。雖然不透光前輩說過不用另外打角色介紹,但是我覺得這兩隻的背景有點難搞,所以……如果不能打的話請告訴我,我會刪掉的!

是為了溫馨向節奏而誕生的兩個人偶,嘉哥的能力是把拔遺傳的(?),所以之前我就在想嘉哥小時候有沒有跟能夠變成人的人偶相處過才變的有點木頭,幾經構思之後才想出來。

雖然與安格爾有點拉扯,不過希望這四個能夠相處良好啦……那邊那隻烏鴉不要欺負安格爾!(ry

闇鴉的個性原本設定上是安安靜靜,比嘉哥更嚴重的無口,但後來想想兩個無口太變態,加上我在打這篇時一直無限重播法叔的角色歌,所以不小心……就變成這樣啦(ry

是說嘉哥的把拔,
你為什麼
不做女性的娃娃呢?(ry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458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NT|夜暮之曲

留言共 4 篇留言

銀風月希
如果作女性出來,不僅會修羅場,還真的成紳士(變態)了,所以嘉哥爸爸的決定是對的OWO
正在想要不要應景寫下,某對兄妹去祭拜,不過腦袋還是空的(抹臉

08-09 11:41

冬將軍™伊薩
嘉哥爸爸表示:同性之間比較合得來嘛!(笑)
我是有人說要借嘉哥去寫所以不想動筆,但說認真的我也沒有頭緒(##08-09 12:07
火焰
恩,因為之前伊薩有提到這個配角,所以我就來看看了。
其實我很怕他出現在交流串時會被女兒當作嘉哥的僕人阿WWWWWWW[這不對阿!
不過,這個配角的確讓人覺得很有趣,如果放交流串時我會進去的

10-10 15:41

冬將軍™伊薩
喔今天開串來交流嗎?xD喔謝謝火焰抽空來看//
他其實以人類的關係而言的確是僕人沒錯,不用緊張xD
10-10 17:48
冬將軍™伊薩
要今天開串來交流嗎?xD10-10 17:49
火焰
恩,可以的話叫交給伊薩開串囉

10-10 18:00

冬將軍™伊薩
好喔,那大概晚上九點可以嗎?//10-10 18:11
火焰
九點鐘,我試著跑出來看看,抱歉,家規一大堆......

10-10 18:13

冬將軍™伊薩
沒關係喔,火焰方便就好!10-10 18: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g207700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N.T】聽說現在流... 後一篇:[達人專欄] 【同人+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