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夜暮之曲】鍾葉(2014.11.22修改,年齡部分)

作者:彌希│2014-08-09 02:45:40│巴幣:12│人氣:389
  名稱:鍾葉

  性別:男

  派別:永夜

  外貌:平常看起來是黑色,實際上是深酒紅色的長髮,墨綠色眼睛,經常只披著一件長大衣。

  能力:型態化-土壤,能將脖子以下的任意部分變成土壤,對植物而言非常營養,身體土壤化的部分能直接種植植物,亦能挖下來放進盆栽裡,挖除的部分視土量多寡而有不同的恢復時間,最長需要一週,若是非自願的失去土壤化的部分,會非常痛,種在這種土中的植物都意外的非常長壽。

  其他:19歲,身高185公分,小時候因為不太會控制能力,而常有身體突然土壤化的情況發生,當時因為「土質流失」實在太痛,而自己在非自主土壤化的部分種下各式各樣的植物,也不知道是不是營養物質過於豐富還是其他原因,種在他身上超過兩個月的植物竟然變得會說話,並視他為主人,發誓保護他一輩子,有些還為此發展出攻擊及防禦能力。

  對「僕人」特別敏感,特別是拿水的僕人,因為小時候曾有冒失的僕人拿水往他身上潑,讓他土質流失到差點死掉,直到14歲才消除了「僕人恐懼症」。

  會說話的植物即使被從他身上移植到其他地方還是會說話,不過說話能力似乎離開植物本體就會喪失,例如把花摘下來,那朵花就不會說話了。
  目前住在一間充滿植物的大玻璃房子裡,平時的作息就是照顧植物跟出門販賣植物。

  跟月冥是朋友,但不太喜歡她去他家,因為她經常跌倒壓傷植物。
  外觀

  現在跟艾薇安在一起。
  


  生日是11月10日

-----------------------------------------------
第三個孩子製造完成~~對他不知為何特別有愛,於是寫很多。
歡迎各位留言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458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白蘿蔔
您好,土壤的能力雖說與其他會員稍有衝撞到,但我個人認為使用方式不同,應該是可以的;不過一切還是請等副內手或會長來定奪,不好意思唷。

08-09 07:22

彌希
好的,謝謝08-09 07:23
飛羽
不好意思,我的孩子真的給大家製造很多麻煩,歐文在此道歉。

08-09 12:30

彌希
不會啦,而且我是比較晚的那個
但我真的不知道要改哪裡了……(低落08-09 12:39
不透光
你好,經過幹部討論之後,覺得使用能力差異性非常之大,故此通過。

08-09 13:40

彌希
感謝通知(鞠躬08-09 13:43
淚羅
歡迎跟艾薇安交流。

艾薇安的能力是延花,可以操控花及藤類喔!

08-10 21:06

彌希
「變出來的花可以種嗎?」鍾葉歪著頭問道08-10 21:08
淚羅
「可以喔!佛列德家的庭園都是我種的花。」微笑。

08-10 21:11

彌希
「知道了。」鍾葉點了點頭
「不准欺負俺家死葉子喔!不然俺跟你沒完!」玫依在盆栽中叫囂
「這樣很沒禮貌的,玫依。」薰子淡淡的說08-10 21:16
淚羅
「假如欺負會怎麼樣?」好奇的看著這個可愛的小傢伙,笑著。

08-10 21:59

彌希
「俺會戳穿妳的肉。」玫依冷冷地說,整株植物體閃爍著金屬的冷光08-10 22:03
淚羅
艾薇安身後長出無數條帶刺的玫瑰花藤。
「我的數量比你多,而且我也可以和植物心電感應喔。」壞笑著。

08-10 22:06

彌希
「「如果是我們整個玻璃屋中的植物呢?」」無以計數的莖葉遮住了光線08-10 22:09
淚羅
  「那如果是永夜城的全部植物呢?」笑道。

  一朵朵巨大的艷麗花朵從地伸出綻放。

  「附加幾朵食人大王花。」

  「是你先做掉我、還是我先吃掉小葉子呢?」燦笑。

08-10 22:14

彌希
「你們不要鬧了,尤其是妳,玫依。」
「我為他們的無禮道歉,請不要隨便破壞我們的屋子。」狠戾在鍾葉的墨綠雙眼中一閃而過08-10 22:23
淚羅
  「我不喜歡沒禮貌的孩子、即使是植物也一樣。」表情閃過一絲不屑。
  
  「我好歹也是二出頭的成年人呢、怎麼會欺負別人呢。」彈指,花朵一一沉入地面。

08-10 22:41

彌希
「看來玫依要跟別人好好相處的日子還遠著......你們也真是的,跟著她起舞幹嘛?」薰子嘆氣
「嗯。」鍾葉拿起鏟子開始整理被翻亂的土08-10 22:47
淚羅
  「對了、我可以變出我所看過的花朵喔,即使事故事中的花也可以喔。」露出神秘的微笑。「介意我參觀你的花園嗎?」

08-11 12:38

彌希
「不介意,不過請小心,因為有些孩子特別脆弱……還有我種的不只有花。」鍾葉說著拿起澆水壺和小鏟子走到一盆薄荷前面蹲下,拉起袖子挖起土壤化的前臂填入盆內並澆了一些水08-11 12: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a29294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夜暮之曲】令心疲憊的一... 後一篇:【夜暮之曲】七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