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SC【世界關懷流浪動物協會】貓耳^q^

作者:✿恥骨│2014-08-08 22:00:53│巴幣:32│人氣:198

【世界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數值要求  演技200↑ 體力200↑ 人氣400↑  最少: 4人 )
以明星來關懷各種被拋棄的動物,並呼籲 請以認養代替購買。
 
報酬  演技▲20   魅力▲20    體能▲30   才藝▲10   人氣▲200    薪資100萬
 
合作對象:
 



  我很愛我的家人。
 
  在人來人往的公園裡,許多小孩子從我身邊跑過,偶有幾位小孩會蹲下來呼喚我,甚至伸手摸摸我。
  「不行摸,貓咪沒有洗澡。」
  我總是看著大人們拉走自己的孩子,以及小孩看著我時,流露而出的惋惜。
  日落西下,天色漸晚,公園裡的人一個接一個離開,我趴伏在溜滑梯下,聽到了從天空發出的轟隆聲,不久,地面上開始出現一滴滴水漬,下雨了。
  我想起了我的家人,他們是一對情侶,在像這樣的雨天裡吵了一架,媽媽離開了,爸爸生氣地將我帶到這公園裡來,然後就再也沒有出現帶我回家,我知道我被丟棄了,就像我的那些流浪朋友們。
  有些貓說:「我寧願不曾接受過被人寵愛的幸福,也不要被丟棄後,得到比幸福更深刻的心痛。」
  有時候一些小孩子或大人會給我零食吃,沒有的話,我就會到附近的垃圾桶翻找,而被流浪狗趕走也是常有的事。
  「小貓咪,跟我回家好嗎?」
  一隻大大的手掌撫摸著我,一個男性人類抱起我,讓我窩在他的懷中,有多久沒有感受到這樣的溫暖了呢?我仰頭凝視著他。
 
  「走開!」
  他喝酒了,最近心情似乎都很糟,我很難過,當我想過去安慰他時,他總是這樣朝我怒斥,有時候甚至會推開我、拿東西丟我,有一次我餓了,很餓很餓,我發出聲音求他給我東西吃──
  「吵死了!你煩不煩啊!」
  他隨手抓起一本雜誌朝我丟來,我來不及逃開,就被雜誌丟到了眼睛,好痛,眼睛都睜不開了。
  我不知道這樣的情形過了多久,他好久沒有回家,我也已經虛弱地叫不聲音了,我每天都昏昏沉沉地趴在屋子的角落,在恍惚間,好像夢見了有人進門,然後抱起了我,有很多聲音,還有觸碰我的溫柔觸感。
  等我醒來,經過好幾天後,我才知道我在流浪動物之家。
  我已經不再信任人類了,我不讓他們碰觸我,只要他們一接近,我就露出尖牙,發出生氣的聲音趕走他們。
  我舔濕腳掌,然後再輕輕觸摸了我的右眼,我已經看不到了,只剩下一邊的視力,都是人類,是他們害了我,給我幸福、給我一個家後,卻又像在丟垃圾般將我遺棄。
  我寧願不曾接受過被人寵愛的幸福,也不要被丟棄後,得到比幸福更深刻的心痛。
  我在想,為什麼我一生下來就不是隻流浪貓呢?
 
 
  「這隻白色的貓咪,在兩個月前被一個小家庭領養。」夏亘拿著麥克風,看著螢幕上播送的照片,照片裡的白貓正吃著碗裡的飼料。「這是志工之前收到的照片,這大概是領養後的兩個禮拜,雖然牠對人還保有敵意,但已經願意接受那個家庭給予的食物了。」
  最後一張照片,是那隻貓咪被一位小女孩抱在懷中的情景。
  「雖然他曾經歷過痛苦的回憶,但這個家庭會帶給牠能驅走痛苦的幸福。」
  夏亘摸摸戴在頭上的白色貓耳,有些不太習慣,不過看著台下的人們專注地看著影片,及聆聽他所說的每一句話,他就覺得值得了。
  等待他的部份結束後,由另一位合作夥伴繼續訴說另一隻流浪動物的心聲,及播放紀錄影片。
  夏亘與其他合作藝人站在一旁,就在他不知是第幾次去碰觸頭上的貓耳時,站在他身旁的颯夜便笑著小聲地說:「你已經摸十次耳朵了。」
  夏亘尷尬地笑了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454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C|SilverCarnival|工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Latte
摸十次耳朵感覺萌萌的O///O

08-08 22:15

✿恥骨
他一直很想拿掉,但是又不能XDDDDD08-08 22:24
沁ㄍ⎝(•ㅂ•)⎠
嗚嗚被感動QwQ
然後阿夏你看看你,被我兒子發現了www
別在摸耳朵了我相信很可愛的(X

08-08 22:17

✿恥骨
颯夜一定覺得很好笑(#08-08 22:25
修行のCandy
好快(驚 我也該去寫黑貓了

08-08 22:17

✿恥骨
等你等你^q^08-08 22:25
喵芭渴死姬
貓貓~~~~~QAQ
趕快來抱我家阿喵~~~

08-08 22:48

✿恥骨
老淘過去抱了^q^(尼奏凱08-09 00:03
赤醬( *´◒`*)
摸耳朵感覺莫名萌XDDD貓咪一生推啦嗚嗚嗚嗚嗚嗚!!

08-08 23:11

✿恥骨
我只是覺得那是他覺得不自然的小動作,沒想到會萌嗎XDDDD08-09 00:03
西班白袍咖啡香
wwwwww耳朵什麼的超治癒啊ˊqˋ//////

08-08 23:20

✿恥骨
好想摸^q^08-09 00:03
阿E@專業廢人
貓耳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08-09 02:16

✿恥骨
想摸嗎?08-09 04:16
阿E@專業廢人
抓抓(等等

08-09 04:17

✿恥骨
快去睡!(踹(#
晚安!08-09 04:20
玨穎雷悠
被砸傷了QAQ(抱過來蹭蹭(被抓花

08-24 00:31

✿恥骨
牠會舔舔你XDDDDD08-24 00: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真愛密碼】將愛滿滿... 後一篇:SC【童話森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