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萌娘武俠世界246萌

作者:西蒙│2014-08-08 11:53:16│巴幣:2│人氣:86
第二四六萌、閹了你才好呢
  

    黑木崖援兵大舉到來,這一次來的可不光是江南七怪,還有許多各年級,各個班級的學生,就連高中生的丘處機、王處一等人也到來了,只是她們兩人為人低調,沒有走在隊伍最前面,而是悄悄地混在了最後面。

    李巖與他們一一見禮,打招呼。

    眾人見禮完畢,黑木崖的學生們都不擅長戰陣,便將指揮的任務交給了陸冠英,陸冠英也當仁不讓,重新開始安排攻打金國旗艦的方案。她統領太湖群匪已久,於打水仗可說是經驗豐富,很快就將黑木崖的學生們散佈到各個水寨的船隻上,分派誰攻前,誰攻後,誰迎戰沙通天,誰迎戰彭連虎,誰對上靈智上人,對對上樑子翁,當真是井井有條,毫無半分錯亂。

    但是這種大場面李巖卻不便摻合了,趁著陸冠英安排的間隔,李巖向她做了個手勢,示意她借一步說話。原來李巖是不想摻合到這樣的大戰之中,他在黑木崖的學生們面前需要保持低調,不想讓那些關係不深的學生知道他會武功,以免被抓去切了小象練葵花寶典。

    因此想把陸冠英叫到沒人的地方,悄悄和她談談,讓她不要安排自己參戰。

    陸冠英見他招呼,知其必有話要說,便跟著李巖走向底艙無人處,旁邊的黃蓉見二人要單獨相處,心中緊張,也趕緊跟了上來。

    李巖見跟來的是黃蓉,倒也不怕她聽到,於是也不介意,三人走到陰暗的船底艙,左近無人,確定無人偷聽,李巖這才湊到陸冠英身前很近的地方,壓低聲音道:“陸姑娘,我希望你安排出戰的時候,不要把我也算進去。”

    陸冠英奇道:“為何?李公子不想多殺幾個金狗嗎?”

    李巖苦笑了一聲,解釋道:“我不希望學校的同學知道我會武功。”

    陸冠英更不解了:“這是為什麼?”

    李巖倒也不便細細解釋,皺著眉頭想:我要怎麼說清楚這件事呢?算了,還是照實說吧。他只好開口道:“其實是因為……東方姑娘想要閹了我,讓我學她的葵花寶典。”

    正在他剛剛說到這裡的時候,旁邊的黃蓉卻開始轉起壞念頭了,她心裡暗想:巖哥哥邀請陸姑娘來這種黑乎乎的地方說話,陸姑娘居然就真的來了,要知道孤男寡女,巖哥哥又下武功高強,這女人居然就這麼來了,她不怕被強行那啥麼?是這女人太呆,還是她故意的?不行,太危險,我必須做點什麼,讓她更加討厭巖哥哥,以後她才不會和巖哥哥單獨相處。

    想到這裡,黃蓉悄悄地伸出小手,從李巖身後繞過去,然後在陸冠英的腰身上摸了一把。

    陸冠英正在聽著李巖說理由呢,突然感覺到腰上一滑,被人輕輕地撫摸了一下,她臉色微變,暗想:這裡就三個人,李公子,黃妹妹,還有我。黃妹妹是女孩子,當然不可能來吃我的豆腐,那摸我的肯定就是李公子了,可惡……這傢伙把我邀請到底艙來,居然是來吃我豆腐的。

    陸冠英忍不住冷哼了一聲道:“李公子,你說你不想參戰,還把我叫到這裡來要說悄悄話,結果就是為了做這事?”

    李巖不知道黃蓉搗了鬼,還在說著他自己的問題呢,道:“是啊,就是想和你說說這件事,我不想被東方姑娘閹掉,所以請你不要安排我出戰。”

    陸冠英心裡惱怒:哼,你這該死的色狼,居然看著這裡陰暗,就藉機摸我,你這種壞蛋,就該讓東方姑娘把你閹了。

    她怒道:“李公子,你被不被閹的事暫時不說,還請你手上規矩點。”

    李巖大奇:“我手上哪有不規矩?”

    陸冠英暗想:裝,你就給我使勁的裝吧。她心中惱怒,就想回船上去了,卻不料調皮的黃蓉突然伸指,輕輕一點,正中她的穴道,由於三人站得極近,船艙裡又黑乎乎的,黃蓉這一指無聲無息,李巖和陸冠英都完全沒有看到。

    陸冠英身子一僵,頓時動彈不得。她大吃一驚,心想:糟了,李公子居然點我穴道?這要對我用強了?

    剛想到這裡,黃蓉邪惡的小手已經放到了她的翹臀上面,在她彈性十足的翹臀上捏了一把。

    陸冠英心中慘然:完蛋了,他居然要用強非禮我了,這簡直是採花yin賊的級別啊。

    好在她的啞穴並未被點,趕緊道:“李巖,請你停手,別再繼續下去了,如果你現在立即停手,我可以當成什麼也沒發生過,但若你再繼續下去,咱們之間就沒完。”

    李巖大奇:“我又怎麼了?我還沒說完呢,為了不被東方姑娘閹掉,我想請姑娘幫個忙……”他後面想接著說:想請姑娘千萬不要安排我出戰。

    卻沒想到陸冠英立即打斷他的話道:“我終於明白東方姑娘為什麼要閹掉你了,閹得好,閹得妙,閹得呱呱叫,我絕不會幫你的,你有什麼惡毒手段只管使在本姑娘身上,本姑娘皺了一下眉頭,就不算好漢。”

    李巖大汗:“我哪裡招你惹你了,幹嘛非要歡歡喜喜地看著我被閹掉?”

    陸冠英臉色漲紅,怒道:“你對我做出如此不知廉恥的事,你還問我哪裡招惹?”

    李巖哭笑不得:“我沒有。”

    陸冠英怒道:“休得再說,簡直無恥之極。”

    這時候黃蓉調皮心起,邪惡的小手又伸了出去,在陸冠英大腿上輕輕撫弄了一下,還故意將她的裙子向上面拉了拉。

    陸冠英心中大急:難道他要脫我的裙子了?摸兩下也就罷了,若是真的把我的貞潔奪走,那我可真的不用活啦。

    她急叫道:“別……別這樣……我求你了……”

    李巖茫然:“我又怎樣了?餵,別自說自話啊。”

    黃蓉的小手悄悄地去拉陸冠英的腰帶,當然不會真的拉開,只是輕輕用了一小點力,嚇了嚇她,然後又一把摸在了她的大腿內側,這一下把陸冠英嚇得臉色都蒼白了。她還以為李巖真的要解她的腰帶,脫她衣裙,然後將她擺成十八般模樣了,這可不是小事,對於一個女人來說,比殺頭還要恐怖。

    她趕緊向旁邊的黃蓉叫道:“黃妹妹,救我。”

    黃蓉哪會救她,這一切都是她在搗鬼,只有她搞得清楚所有的狀況,她眼珠子一轉,計上心來,故意把身體僵住不動,對著陸冠英道:“陸姐姐,抱歉……我……我不能動……”

    陸冠英大驚,心想:原來李巖把黃妹妹的穴道也點住了,他是要把我和黃妹妹一起非禮?太……太那啥了……好邪惡,好恐怖的男人。

    她趕緊叫道:“我剛才是一時氣話,才說了要你被閹的話,其實我一點都不想你被閹,真的,我一定會幫你的,求放過……放過我吧……”

    李巖真是奇怪了:“陸姑娘願意幫我當然最好了,但是求放過是什麼意思?”他剛說到這裡,使壞的黃蓉悄悄一指,解開了陸冠英的穴道。

    陸冠英心想:你嘴上假裝說不知道放過是什麼意思,結果手上卻解了我的穴道,你這男人好陰險啊,一邊威脅我,一邊卻又像個沒事人一樣,好可怕……嚇死我了,嗚……真的嚇死了……

    她穴道得解,趕緊退開三步,離得李巖遠遠的,這才道:“謝謝你放過我,你的要求我會照辦的,求你以後離我遠點。”

    李巖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完全不明白髮生了什麼。

    只見陸冠英狼狽地逃了幾步,再也不敢看他一眼。跑了一段兒,突然又返回來,一把拖起黃蓉,拉著她一塊兒逃走,原來陸冠英頗講義氣,她心想:我若一個人逃走,黃妹妹就會被他侮辱,當然要救黃妹妹一起逃出底艙。

    李巖滿頭霧水,黃蓉卻笑暴了肚子。

    三人回到甲板上之後,陸冠英繼續分派任務,果然故意將李巖排除在攻打金國旗艦的名單之外,這當然是受了“威脅”之故。但為了掩人耳目,陸冠英也不能什麼事都不安排給李巖做,那樣也太顯眼了,便讓李巖和武功最低的穆念慈,領了兩百名水匪,上了岸,駐守在太湖北邊,防止金國人衝上岸去逃走。

    李巖知道,上岸去防守什麼的基本上不會出手,也就可以隱瞞自己的武功了,欣然領了命,和穆念慈一起,帶了兩百水匪,來到太湖的北岸,伏在一片長草叢中。

    此處可以遠遠地看到湖上的戰場,卻不會捲入,實在是個好差使。

    黃蓉自然也要跟著他一起,三人一起伏在岸邊草叢之中,只聽到湖上又響起了海螺聲,然後是水匪們的齊聲吶喊,黑木崖學生們鼓動內功長嘯,無數人開始攻打金國旗艦,刀槍劍戟飛舞,長春真人丘處機殺上了敵船,靈智上人衝上前來攔住,兩人都功力深厚的高手,打得掌風四溢,雜兵根本就靠不近身。王處一則對上了千手人屠彭連虎,江南六怪接下了沙通天和候通海,換牙蘿莉和另外幾名同學圍攻梁子翁,水匪們則和金國雜兵打得熱火朝天,江面上好不熱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446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011953617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半仙闖江湖411話... 後一篇:半仙闖江湖412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