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灰庭穿越】黑天使的結局:TE向06.心中的怪物

作者:夜響│2014-08-07 23:26:48│巴幣:4│人氣:334
  就這樣戰戰兢兢的過了一個星期,那個貓耳女孩卻像是完全消失了一般沒有再出現過了。
  為什麼呢?那個孩子的目標不是我嗎?為什麼不再出現了呢?抱持著這樣疑惑的我在某個下雨的日子中獨自一人偷偷離開了黑白之城來到了淚之海。看著因為雨天而呈現灰藍色的海,我回想著夢中那女孩對我說過的每一句話──我所犯下的罪是什麼?我重複著這樣的命運輪迴已經幾次了?
  疑問充斥在我心中,但我卻沒有勇氣向Kyara詢問。
  『……我的心中存在著一個怪物。』驀然的,那女孩的聲音自我心中響起:『這個怪物奪走了我的自由,無視我的意願傷害我最重視的大人。』
  我愣了愣看向四周,但是這片海灘上只有我一人。
  『救救我。』
  怎麼回事?那個女孩在哪裡?
  『好痛苦……好悲傷……誰來……救救我……大人……Gray大人……好痛……』
  再一次的,那女孩的聲音響起,語氣充滿了痛苦和悲傷。
  「妳在哪裡?」我不由得出聲問道,語氣帶著焦急。
  她在哪裡?為什麼我聽的到她的聲音卻看不到她的人?
  『救我……拜託……救救我,Gray大人……』
  聽著那女孩痛苦的求救聲的我只感到心痛非常。
  想見她,我想見她……但是她到底在哪裡?
  突然的我看向了身後,明明那裡什麼都沒有,我卻覺得她就在那裡!
  我遲疑的低聲呼喚了那女孩的名字:「L……Luna?」
  呼喚這名字的那一瞬間,我的內心某處微微的騷動,眼前的景象轉為模糊並逐漸染上了點點暗色,當我視線不再模糊時我看到了她。在一片沉重的黑暗之中,唯一散發著微光的她正在痛苦的哭泣著,流下點點血淚染紅了她自己雪白的衣襬。
  這裡是哪裡?是Luna的世界嗎?但那個世界不該是這樣絕對黑暗的啊?
  心中滿是疑問的我只是靜靜的看著她,但她卻像是完全不知道我就在她身邊,兀自痛苦的說著:「明明最愛大人的是Luna啊?為什麼偏偏大人卻選擇了那個魔王?」
  字字句句充滿著Luna心中最深的思念與戀心,也充滿了最深沉黑暗的怨懟。
  看著這樣的Luna,我只覺得非常的心痛與憐惜。已經不是神的我,為什麼會覺得心痛覺得憐惜?明明她對我做了那麼多過分的事啊?我應該是憎恨著厭惡著她的啊?但真正看著這樣痛苦的她,我卻發現我恨不了她。
  「好難過……好痛苦……這樣思念著早已經遺忘我的大人……真的好痛苦……為什麼要忘了Luna?為什麼?因為Luna是壞孩子嗎?」
  當那Luna說出這句話的瞬間,那雙流著血淚的血紅色眼突然狠狠的瞪向我。感受到非比尋常的殺意,毛骨悚然的我不由倒退了一步看著她。
  「我恨您……」如此說道,Luna流下了血淚卻笑了,笑得非常的詭異而恐怖。
  『救救我……』
  「都是您不好,要這樣傷我的心。」Luna又哭又笑著逼近我,向我伸出了雙手:「我是那樣的深愛您,您卻是那樣回報我的心。」
  『救救我。』
  同樣的聲音,截然不同的話語衝擊著我的耳和心靈。
  「我要折磨您。」Luna雙手慢慢伸向我的脖子,耳邊則是響起了Luna的求救聲:『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了,拜託……殺了我。』
  血紅色的雙眼是那樣的黯淡充滿了最深的怨恨與愛戀,如此的扭曲卻又真切讓我無從回避──那一瞬間,我明白了自己犯下了什麼樣的罪過。
  如果當初身為神的我好好面對那些問題,如果當時的我能明確的拒絕,不給予她虛偽的希望,那麼現在一切是不是會有不同的景像呢?但是現在說再多的如果也只是枉然,傷害已然造成,我所能做的唯有盡我所能的贖罪。
  我雙手抓住了Luna伸來的手認真的問:「妳……真的希望我殺了妳嗎?Luna?」
  聽了我的詢問,Luna的笑容有一瞬間是僵住的,但很快的又恢復原樣。
  「妳想殺了我?區區的贗品也敢說大話了啊?」
  我看著她那雙血紅色的雙眼,沒有說話。
  「明明什麼都不是,為什麼妳還有臉繼續活下去?為什麼不在那時候死去就好?」Luna嘲諷的笑著,聲音卻是尖銳悲傷的問:「為什麼還要活下來?為什麼要用那種憐憫的眼神看我?我根本不需要妳這個贗品的憐憫!」
  感受到對方雙手細微的顫抖,我靜靜的看著她:「既然這麼討厭我,那為什麼要向我求救?」
  既然討厭我這個贗品?那為什麼要向我求救?
  「妳的廢話太多了。」Luna冷了雙眼斂去了笑容看著我。
  「我說錯了嗎?妳明明就不想傷害任何人。」
  「閉嘴!少在那裡自以為瞭解我!」Luna失控的尖叫著:「不過是個贗品罷了!實在太囂張了!」
  她猛然的甩開了我的手後扼住了我的脖子。我掙扎抓住她的手臂,耳邊響起了Luna悲傷的聲音:『不要!我不想再傷害大人了!住手!』
  「妳根本什麼都不瞭解,這樣的妳……我才不需要這樣的妳!」
  Luna尖叫著,緊扼住我脖子的雙手卻顫抖著,即使如此,她的力道還是讓我感到呼吸困難。
  就在這時,一個冷冷的女性嗓音響起:「真是難看啊,Luna。」
  只聽到Luna發出尖銳的尖叫聲後,我脖子上的壓力消失了,失去支撐的我跌坐在地上大口喘氣後抬頭一看,一個頭和身體纏了大量沾血繃帶、身穿黑底繡紅炎圖紋東方風服飾的紅髮女性惡魔背對著我收回了劍。
  「雖然初見面那時就已經猜到她的真面目了,實際看到還是覺得噁心死了。」女性惡魔嫌惡的說著,轉回頭看著我怒道:「還有妳!到底有沒有腦子啊?自己進到那個貓女所創造的精神空間就算了,不快點離開還跟她廢話這麼多做什麼啊!?是真想死啊妳!真的是……」
  連珠炮似的怒吼讓我暈頭轉向看著對方然後又看向Luna,卻發現Luna不知道什麼時候消失了。
  「喂!我在跟妳說話妳有在聽嗎!?」那個女性惡魔直接揪起我的衣領。
  這無禮的舉動惹毛了我,我冷冷的看著她:「那也用不著抓住我的衣領吧?放手。」
  「哼……雖然轉世了,但那種討厭的氣勢還在吶!我果然還是很討厭妳。」悻悻然的放開了手,女性惡魔隨手將自己豔紅如火的長髮撥到身後。
  「……妳是誰?」
  「我嗎?連我是誰都忘了呀?」女性惡魔一臉鄙夷的表情看著我:「轉世後連腦子都變差了嗎?」
  「給我好好回答。」我強壓下快抓狂的念頭瞪著女性惡魔,突然覺得這女的比Grora還讓人生氣啊!
  冷冷的看了我一眼,女性惡魔一臉高傲的看著我說:「我是Kyara大人身邊的首席護衛,Lucia。應Kyara大人召喚和某笨蛋一起前來保護神。」
  Kyara的護衛?某笨蛋?保護我?可是哪來另一個?我一臉疑問的看著Lucia:「還有另一個人?但只有看到妳一個人啊?」
  「因為那個笨蛋是大路癡,剛剛在轉移的時候居然跑錯世界了,明明大人都已經開路了還跑錯……」Lucia一臉鄙視的攤了攤雙手,沒好氣的說道:「說是這麼說啦,不過如果敵人是那個貓女的話,那笨蛋肯定會迷路就是了。」
  為什麼對上Luna就肯定會迷路?
  「就跟妳說過我不是路癡了。」一個男性聲音無奈的響起,隨後一名穿著黑底滾青色邊東方風服飾的黑髮男惡魔出現在Lucia的身邊:「不要趁著我不在就抹黑我。」
  我看著突然出現的男性惡魔一時移不開目光,如果說Lucia整體看來像是炙熱的緋紅焰火,那這名黑髮的男惡魔就是陰寒的黑色焰火,濡羽色的髮,左藍右金的異色瞳,溫文儒雅的外表是年輕少女會一見傾心的那種類型,但我卻清楚的明白這個男惡魔不如外表的無害。
  看著那男惡魔,腦袋裡浮現了某些記憶,我看著他問:「你是……Adrian?過去跟在Kyara身邊的那個心腹參謀。」
  「哎呀?神還記得我嗎?」男惡魔‧Adrian訝異的看著我問:「您的記憶已經恢復了嗎?」
  「等等!居然只記得Adrian?妳什麼意思啊!?」Lucia怒氣沖沖的對我吼叫。
  沒有理會Lucia,我只是看著Adrian:「居然把你們召喚來這裡,沒問題嗎?」
  「這部分讓我們先和這世界的神打聲招呼後再說吧。」
  Adrian微微笑著看向我身後,我跟著看去就看到Etihw正微微笑著看著我們。
  莫名的,我毛了一下--因為,Etihw的笑容中沒有笑意。



  黑白之間。
  Etihw依舊笑容滿面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但一旁的Kcalb表情明顯的擔憂卻也說不上什麼話。我忐忑不安的看著,站在Kcalb下方的位置看看Etihw又看看Kyara。
  Kyara一臉抱歉的看著Etihw,而Adrian和Lucia恭恭敬敬的半跪在Kyara身後:「未經同意就擅自將我的部下從異界中召喚而來。請原諒我的失禮。」
  「是啊,真的非常失禮呢。」Etihw笑著,笑容中完全沒有笑意:「這舉動,我可以解讀成你認為我們無法保護Gray嗎?」
  Etihw真的生氣了,為了Kyara擅自將自己的部下召喚來此生氣了。
  我看著Etihw,感到非常擔心。
  「不是這樣的。擅自召喚我的部下來此,的確是我的不對,但對於Luna的一切,我們幾人是最清楚不過的,若是能與我們一起防範,我想Luna也不敢輕舉妄動才是。」
  「話雖如此,但這樣擅自的召喚部下來此仍是相當的失禮。」Etihw斂去了笑容,非常不滿的瞪著Kyara:「就不能先知會過再召喚嗎?我是那種不通情理的神嗎?」
  「當然不是!是我自己不好,因為察覺到Luna的空間出現而Gray又闖了進去,情急下才會這麼做的!」Kyara著急的看著Etihw,就怕他不信自己。
  「哦?」Etihw僅僅應了個單音,沒有說什麼但表情卻更冷了。
  看著情況不對,我心裡一緊張……
  「Etihw桑,請不要再怪Kyara,他只是因為想保護我才會這樣!」我焦急的看著Etihw,眼神懇求:「請看在他只是因為想保護我的份上,原諒他吧!」
  聽了我的話後,Etihw臉色微微緩和語氣帶了點曖昧:「哎呀?有了男朋友就忘了媽了啊?妳這孩子。」
  「什、什麼男朋友!才不是!」我窘紅了臉抗議道 。
  「哦?不是男朋友啊?那這樣就算我把他們丟出去也沒關係吧?」Etihw露出壞心眼的笑容。
  看來是不生氣了,而且開始再捉弄我了。
  「Etihw桑!」我羞憤的跺腳看著Etihw。
  「哎呀?生氣了啊?Kcalb,這孩子果然跟你一樣很容易惱羞成怒呢。」Etihw壞笑的看向一旁的Kcalb:「真是可愛。」
  「Eti![Etihw桑!]不要鬧了!」我和Kcalb同聲的怒道。




  之後Adrian和Lucia被安排住在我附近的房間,就近保護我的安全。
  由於Kyara還有事要跟Etihw她們商談,便由我帶領Lucia和Adrian前往安排的房間。但我們才一離開黑白之間走到下一層樓,Lucia就忍不住了。
  「所以說了,妳這個神從尚未轉世前就是個禍害。」Lucia忿忿不平的瞪著我,毫不客氣的宣洩她對我的不滿:「迷惑了我家的大人就算了,還害的我家大人因為妳而這樣低生下氣的讓其他神這樣質問!真沒看過像妳這樣禍害人的神啊!」
  「Lucia,說話不可以這麼無理。」Adrian雙眼掃了Lucia一眼,這一眼馬上讓Lucia閉上嘴。
  但多少還是覺得不滿吧?因為Lucia小聲的碎念著:「……可惡!跩什麼跩嘛!不過就是位階比我高而已。」
  「還有話?」
  聽了這話,Lucia抖了抖馬上噤聲不再多囉嗦什麼。
  我看著她們的互動,果然Adrian不是簡單的角色。
  「還請神不要在意Lucia,她脾氣向來就是這麼火爆。」
  「我不在意,還有請稱呼我Gray吧,我已經不是神了。」
  「……」Adrian看了我半晌後,垂目恭敬回道:「您說的也沒錯,但是直呼名稱不合乎禮儀,那麼以後稱您為小姐可好?」
  一定要用敬語嗎?我無言的看了Adrian一眼,看著他沒得商量的笑容只得點頭答應了。
  「先說好!我可不會乖乖叫她小姐的!就算你瞪我也一樣!」Lucia倒是毫無畏懼的看著我。
  看著這兩個惡魔,我突然覺得我頭痛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442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珀瑟Pulsar
QAQ我要好結局(打滾

08-08 00:51

夜響
先普通結局再來才會是屬於好結局的真結局拉......[黑笑]08-08 10:19
夜yea
加油~我覺得超好看的~
Luna有點可愛呢(??

08-08 02:52

夜響
謝謝 離會繼續加油的^^
Luna是我目前最愛的可愛女兒喔 [自豪]08-08 10:20
夜yea
因為Luna太可愛加上我想畫畫所以我把Luna用我的渣畫技畫出來了
抱歉你會介意嗎<3(你都畫了...)

08-08 18:36

夜響
我想看!!![星星眼]
我不介意啊!只要讓我看到成品我都隨人去畫滴XDD
08-08 22:23
夜yea
因為畫得太醜一點可愛的感覺都沒有我可以拒絕給你看嗎(畫圈圈

08-08 22:45

夜響
蛤~~~~好吧QAQ[一臉失望的跑去角落蹲]08-08 23:01
夜yea
那個角落是我的你看上面有寫(??

08-08 23:33

夜響
不管Q3Q [持續角落蹲中]08-08 23:48
夜yea
我放出來會自卑至死(??

08-09 00:59

夜響
唉唉 我只是覺得失望而已啦 妳都拒絕了,離不會強求拉 不過如果下次還想畫離家的其他人物的話 就直接畫 不需要再告知我了 08-09 15:11
夜yea
這是當然的(?)我只是問爽的(?)

08-09 17: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oder9345y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近日....... 後一篇:最近沒手感 可是又好想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