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夜尹之南極烏龍

作者:澄文西│2014-08-07 14:33:33│巴幣:2│人氣:81
「急報!急報!」一名傳訊兵,以他宏亮的聲音大喊,平靜的武林盟也不再平靜。

「何事那麼緊急?」夜尹從房間出來,一臉嚴肅的樣子。

「請夜大人立即接收此信」

「嗚喔..這是」夜尹一臉驚恐的說道

【吾等率領進攻南極的軍隊,糧草已於昨日用盡,兵士們也被殺個精光,望請夜尹能夠立刻前來支援,否則將全軍覆沒。    小樂筆】

「嗚嗚嗚,怎麼會....」夜尹心痛的落下了男兒淚,並趕緊通報武林盟各級領導。

「好好好,我當然可以助你一臂之力」澄澈豪爽的答應了
「待我將你傳送到南極」

將夜尹傳到南極後,澄澈忽然發現小樂怎麼在武林盟,於是檢查了那封信

「哇靠,一年前的信..」澄澈就若無其事的將夜尹忘在南極

「鵝鵝ˊ鵝鵝鵝ˊ鵝鵝」夜尹為了跟企鵝對話,學了3個月的企鵝語,但還是沒用。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434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08054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夜尹之弒貓傳奇... 後一篇:沙沙之十五分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