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萌娘武俠世界245萌

作者:西蒙│2014-08-07 09:58:37│巴幣:2│人氣:96
第二四五萌、黑木崖派來的援兵
  

    黃蓉和陸冠英一起進了船艙,這艘大船被陸冠英佈置得很舒適,船下有專門用來洗漱的艙屋,裡面放著巨大的洗澡桶,旁邊有掛衣服的架子,水匪們撈起太湖裡的水,燒熱之後放入大桶中,陸冠英就拉著黃蓉的手,要和她一起進桶沐浴。

    兩女在桶邊寬衣解帶,黃蓉偷眼打量陸冠英的身材,只見她**修長,翹臀緊緻,腰身纖細,胸部卻挺拔高聳,整個人顯出一個好看的S形。但她反觀自己,十六歲的身體還處於發育階段,小胸小臀,也就是一個直筒形上面有前後兩個小小的凸起,完全達不到S形的程度。

    不比不知道,一比嚇一跳,黃蓉心裡惆悵得要死,恨不得拿些軟面來重新給自己捏一個身體。她嘟著嘴,飛快地跳進水桶,只露出一個腦袋在水面之外,不敢把自己青澀的身體展現在陸冠英面前。

    陸冠英哪知道她在想些什麼,大大方方地在她面前站著。

    黃蓉心裡忍不住暗想:你故意這麼大方地站在我面前,讓我看你的身材,就是想向我示威麼?真是邪惡的女人。忍不住開口問道:“陸姑娘,你是巖哥哥的妻子嗎?我聽到你的手下都這麼叫。”

    陸冠英腦門一痛,趕緊否認道:“絕無此事,我也不知道手下們發什麼神經,得趕緊問一問。”說完向外招呼了兩聲,一個斥候在外的小丫鬟走了進來。

    陸冠英冷著臉問道:“剛才你們在起什麼哄?為何要說我是李公子的妻子?”

    那小丫鬟便把李巖從她的船艙裡竄出來,大家認為李巖是陸冠英藏在船艙裡的男人一事,詳細地說了一遍。

    黃蓉聽完之後啞然失笑道:“原來如此……其實是我和巖哥哥摸上了船,對面金兵射箭過來,我們只好躲到了船艙裡,哪是什麼金屋藏男人,你的手下們也太能腦補了。”解除了誤會,她知道了陸冠英不是李巖的妻子,心情頓時大好。

    陸冠英臉色一黑,把小丫鬟劈頭痛罵了一通,叫她趕緊出去解釋,這才跳進洗澡桶,對黃蓉道:“真是叫妹妹看了笑話,我這些手下全是些呆瓜。”

    黃蓉心情好轉之後,看她沒那麼不順眼了,但是突然又想:雖然她現在還不是巖哥哥的妻子,但是不代表以後也不會是,終究是個嚴重的威脅呢,我得套套她的話。

    黃蓉道:“陸姑娘,你覺得巖哥哥的人品武功如何啊?”

    陸冠英一邊用皂角塗抹著身子,一般皺起眉頭道:“武功倒是很厲害,掌力雄渾,招式也很高明,至於人品嘛……人品也太糟糕了,居然趁著危機的時候,大吃我的豆腐。”

    黃蓉心裡一緊,急問道:“他吃你的豆腐?怎麼吃的?”

    陸冠英道:“他不是拉著我從敵船上跳進水里麼?在水里,他居然把右手從我衣服的破洞裡伸進去,在我腰上用力摸了幾下,好討厭… …這種好色的男人我最討厭了。”

    黃蓉聽了之後大喜:你討厭巖哥哥就最好不過了,一定要非常非常討厭他,這樣就不會嫁給他了。對了,為保萬無一失,我應該讓她更討厭巖哥哥才行,討厭到極點,他們之間就不會發生任何事了,既然她很討厭巖哥哥吃她豆腐,我就應該讓他再吃她幾次豆腐,這樣她就絕無嫁給巖哥哥的可能性。

    其實換了普通女人,絕不可能有這樣的想法,但黃蓉精神古怪,又是東邪的女兒,行事自然透著一股子邪氣,她的想法和處事方法,與普通女人完全不同,才會有這種非常人的怪念頭。

    當下黃蓉就和陸冠英胡亂聊了一陣,其內容嘛,大多是吃什麼才能讓胸部發育得快一點一類的,陸冠英對這些古怪的問題無所適從,只好胡亂回答。

    兩女洗畢,穿好衣服回到船板上來,只見李巖也洗漱已畢,重新穿上了換洗的俠士服,他膚色較古人白得多,穿上俠士服之後精神面貌一新,五官端正,看起來當真是好一個英雄俠少。陸冠英不禁心想:這男人如果不那麼好色,其實倒也挺不錯的,可惜手腳不干淨,這一點就不討喜了。

    她上來給李巖行了禮,正閒聊了幾句,卻見湖上又來了一艘大樓船,船頭上打著大宋官府的旗幟,原來是她派出去找官府發消息的水寨頭領,正好在太湖上碰上了官府的船,便將之請了過來。

    兩船靠在一起,對面船上跳過來一個中年太監,面白無須,不男不女,正是教育局長三十二公公,李巖心中暗驚,怎麼在這裡碰上他?

    卻聽三十二公公用尖細的聲音笑道:“咱家出差,在太湖上公款吃喝玩樂,卻不料接到了黑木崖學生傳來的消息,便趕緊來看一看,哪位是黑木崖的?”

    李巖不爽地道:“我就是,黑木崖的學生李巖。”

    三十二公公扭頭看過來,居然把李巖認出來了,笑道:“原來是你啊,歌詠比賽的第一名。唱些情情愛愛的破歌居然也能拿第一,黑木崖的水平真是一年不如一年了。”

    李巖這才想起來,歌詠比賽時三十二公公也是評委之一,這貨給了自己零分,還好被去掉一個最低分時給去掉了,不然滿分男的神話就要被打破。他冷哼了一聲,不待見這個死太監。

    這時陸冠英卻迎了上去,給三十二公公招了個招呼,然後說明了金國旗艦上高手如雲的事,請三十二公公趕緊發信向黑木崖求援。三十二公公雖然有諸多官員都有的毛病,但碰上這種事也不敢怠慢,不然被人“江湖傳言”說他消極怠工的話,朝廷為了不引起民眾輿論,也會派人來查他,扣他工資,革除他的官位,甚至有可能雙規他。

    其實朝廷是很黑的,大部份官員都消極怠工,行事拖沓,官僚之風甚重,朝廷上下的所有官員都這味兒,大家蛇鼠一窩,官官相護,但是……這種事心知肚明可以,切不能讓“江湖傳言”給曝光,不然一旦說的人多了,形成了輿論,朝廷也會下不來台,就只好拿一兩個官員開一開刀,平一平民憤,假裝振一振朝綱。

    三十二公公趕緊寫了一封書信,若是平常的官員要通知黑木崖,需得飛鴿傳書,再快也得一天時間才能將消息送到,但三十二公公卻不同,他身上居然帶著一塊傳送石頭,專門開了一道通往黑木崖的傳送​​牆,親自去黑木崖搬救兵去了。

    大約過了半個時辰,三十二公公從傳送牆返回太湖,身後跟了一群援兵,為首一人,居然是是個女瞎子,這女瞎子大約三十歲左右,人雖然長得還算漂亮,可惜一雙眼睛緊閉著,使得她的美感受到了一些影響。在這瞎子身後,還有好大一群學生,李巖不認識的佔多數,認識的也有,例如換牙蘿莉郭靖、穆念慈等人,都混在其中。

    換牙蘿莉見到李巖,歡喜地跳了過來,笑道:“李巖哥哥,聽說是你傳回來的迅息,我就自告奮勇來做這個任務啦,果然是你。”

    李巖笑著摸了摸她的腦袋,笑道:“加油,打金狗。”

    這時旁邊突然跳出黃蓉,一把將換牙蘿莉推開,嘟著嘴道:“你是何人?為什麼和我的巖哥哥這麼親熱?居然叫我的巖哥哥為李巖哥哥,叫得比我還親熱,真是太不像話了。”

    換牙蘿莉楞了楞道:“我是李巖哥哥的朋友。”

    黃蓉大吃一驚:“女朋友?你居然拿一隻這麼小的蘿莉做女朋友?她比我還小幾歲吧,最多只有十二歲,這……根據《大宋憲法》,未滿十四歲的蘿莉如果和你發生了什麼,不管是不是自願,都要判你**罪。”

    李巖大汗:“是朋友,不是女朋友,你耳朵怎麼長的?”

    黃蓉鬆了口氣道:“原來是朋友,好吧,我就暫且相信一次。”

    這時旁邊的穆念慈突然對著李巖投來一束幽怨的眼光,李巖心中打了個突突,心想:不是吧,這姑娘還在誤會啊?救命啊,誰能給她解釋一下。

    李巖這邊在糾結,那一邊陸冠英卻迎向來的黑木崖派來的增援的學生們,對他們抱了抱拳道:“感謝各位黑木崖的少俠們相助,不知你們如何稱呼?”

    為首的女瞎子對著陸冠英抱了抱拳,一臉嚴肅地道:“黑木崖初中三年級,飛天蝙蝠柯鎮惡,我身後這五位,都是我的義妹,分別是妙手書生朱聰,馬王神韓寶駒、南山樵子南希仁、鬧市俠隱全金發、越女劍韓小瑩……我們合起來稱為,江南七怪。”

    陸冠英奇道:“不是只有六個人嗎?為何稱為七怪?”

    女瞎子臉色一沉,嘆道:“老五死了……數年前我們在沙漠圍攻黑風雙煞,老五張阿生與銅屍陳玄風同歸於盡……因此江南七怪只剩下了六怪,但是江南七怪的名頭永遠都是七怪。”

    李巖聽到了這邊的對話,忍不住轉頭看來,看到六個奇形怪狀的女人自稱江湖七怪,當真是嚇了一大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432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011953617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半仙闖江湖410話... 後一篇:半仙闖江湖411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