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Els/長篇】這才是我昨天要寫的東西啦呼呼呼(*´∀`)

作者:四尾黑貓│2014-08-06 21:16:39│巴幣:6│人氣:348
昨天被家人催睡就拖到今天一次過發了(*´∀`)
最近在艾爾版打滾發現那邊流行幼化梗,可是我不打算寫(*´∀`)(#
以下注意

◆ ADD/伊芙中心
◇ 私設主,前半ADD一轉後半伊芙二轉澄子的戲分遙遙無期
◆ 掘坑確定伏筆也確定


OK?↓

「你的武器會在戰鬥中途出現雜訊,對嗎?」
「什……?!別瞎猜!」
少女笑笑,繼續將核心告訴她的情報一點一點地透露:「你覺得有修正的必要,但你找不到方法。」
「把雜訊問題放置不管的話,戰鬥中會發生無法挽回的事。」
「這也是你離開厄泰拉後未再前進的原因。」
嘖……一不留神就被洩乾洩淨了!看來也不能小看未進化的代碼啊。少年一咬牙(順便瞪了眼洩密的主因,害六隻發電機湊成一團發抖),「你想怎樣?」

兩人再一次進行交易。
伊芙利用鍊金代碼配合著艾可的設計圖製作出令迪納摩與使用者的精神連接上升至最大的納斯德護甲,作為交換她得到留在少年身邊觀察研究的權利。
雖然有人無時無刻跟在自己後面感覺不太好,不過嘛……好歹她做出了「非常滿意」的成品——實地測試過後,雖然還是偶有雜訊卻已完全對戰鬥不構成影響——對於交易他還是很守信的。

於是少年殺進沛塔,一直到螺旋迴廊才停竭下來;只不過停下的原因並不是他本人。
「可以在這邊……多留幾天?」
「幹嘛?」
「收集材料……。」
說起來這白毛納斯德之前在平原那邊呆很久,又是找馬達又是找核心的……她在打什麼算盤?少年猜不透。
可反正空窗期剛好可以研究那個波長奇特的艾爾能量,就由她去好了?

一個點頭、兩人默認阿雷格的帳篷為集合點,暫時分道陽鑣。科學家開始纏著可憐的書記官全天研究艾爾能量,納斯德女王則帶同僕從踏入螺旋迴廊;未分開之前由少年全權負責的戰鬥,這次輪到她親自上陣。
「……歐貝倫,動手。」
伊芙早在厄泰拉為少年製作護甲時——雖然歐貝倫戰鬥力不俗,但她仍深感自己的能力不足——就已經在心底暗下決定要造出更完美的納斯德。

以納斯德女王的名義起誓。



澄子到底要在哪裡出場好我很糾結(e04
另外昨天被霜翼問我無光日記到底什麼時候要更,對此我只能回應:
有靈感的時候(*´∀`)(去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426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ADD|伊芙

留言共 7 篇留言

死神 聖夜
去死吧(踹

08-06 21:19

四尾黑貓
(被踹死)(不要那麼乾脆08-06 21:20
提燈者一霜翼
看到最後一句,我只能說(゚∀゚ )

你家三凱倫在你背後,他們很火(゚∀゚ )(゚∀゚ )(゚∀゚ )(゚∀゚ )

08-06 21:19

四尾黑貓
我幾天前才寫了七夕文啊還是他們仨當主角怎麼會火( ゚∀゚)( ゚∀゚)( ゚∀゚)08-06 21:22
提燈者一霜翼
監督生應該不會,另外兩隻會啊(゚∀゚ )(゚∀゚ )(゚∀゚ )(゚∀゚ )

08-06 21:23

四尾黑貓
可是霜翼,就算我更日記另外兩隻還是沒戲分啊( ゚∀゚)( ゚∀゚)( ゚∀゚)
只好叫另外兩隻圍毆監督生( ゚∀゚)( ゚∀゚)( ゚∀゚)( ゚∀゚)(不要08-06 21:25
沒QP-月月
最後一句......妳家凱倫(L3/L5/R1)已經準備好琴盒了(妳要妳家戰士等多久(敲碗

08-06 21:24

四尾黑貓
可是阿月(誰),就算我更日記他們還是沒戲分啊( ゚∀゚)( ゚∀゚)( ゚∀゚)
(目前是布勞中心)08-06 21:26
戀血
(゚∀゚ )(゚∀゚ )(゚∀゚ )(゚∀゚ )(゚∀゚ )(糟糕 不知道在說什麼 就只好(゚∀゚ )(゚∀゚ )
話說 凱琳~如果要找我帶艾爾的話 可以到小屋那留言喔(゚∀゚ )(怕時間沒交錯到(゚∀゚ )
不過感覺我那時還在睡覺就是(゚∀゚ )(撲抱蹭趴躺

08-06 21:39

四尾黑貓
( ゚∀゚)( ゚∀゚)( ゚∀゚)( ゚∀゚)( ゚∀゚)( ゚∀゚)(說話
不瞞你說我現在已經上線了( ゚∀゚)( ゚∀゚)( ゚∀゚)08-06 21:48
戀血
( ゚∀゚)( ゚∀゚)( ゚∀゚)( ゚∀゚)( ゚∀゚).........・゚(ノд`゚)っ11點快12點再上(靠

08-06 21:50

四尾黑貓
(゚∀゚ )(゚∀゚ )(゚∀゚ )(゚∀゚ )(゚∀゚ )(說話
我還在等你們昨天的討論結果(゚∀゚ )(゚∀゚ )(゚∀゚ )(゚∀゚ )(゚∀゚ )08-06 21:52
戀血
哈~?哈~? 什麼東西(゚∀゚ )(゚∀゚ )(睡醒後就失憶了(WT..

08-06 21:55

四尾黑貓
你們到底要不要組極限物攻( ゚∀゚)( ゚∀゚)( ゚∀゚)( ゚∀゚)( ゚∀゚)( ゚∀゚)08-06 21: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offee0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ls/日常】妨礙女王... 後一篇:【Els/日常】這樣的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