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隨手寫】謊言者

作者:衝吧!笨蛋!│2014-08-05 21:14:31│巴幣:32│人氣:185



  她是個說謊成性的人,我想我是了解她的,只是有那麼一些時候,我真的不明白她在想什麼。

  「我喜歡妳。」她挑著眉看著我,戲謔的眼神一覽無疑,又在說謊了,明明是個有男朋友的人。對於她的謊話,總是有些生氣,我知道原因的。

  她是個說謊成性的人,而我想改變這樣的她,至少,讓她在我面前,是個只說真話的人。

  但果然不行的啊。

  「嗯……」看著對面的她,我知道她一定可以馬上看出我的謊話,也許是我太不會說謊的原因,我欺騙不了她,「我也喜歡妳。」

  所以,我說實話。

  「那我們交往吧。」

  心,漏了一拍。為了掩飾這樣的心動,我低頭提筆寫下她說過的話,輕聲的應著:「嗯。」

  「那我吻妳了。」

  面對著她的靠近,我小小的心臟有些受不了,她的香味刺激著我,她略帶著笑意的神情讓我著迷,但不行的,她是個說謊的人,我看不透她。

  不能愛她。「妳這笨蛋在幹麻啊!」我推開了她,臉肯定紅的不得了。

  她聳了聳肩,用著輕鬆的姿態說著:「玩遊戲啊!」那一瞬間,腦袋裡好像有什麼東西斷裂,揚手就朝著她的右臉揮了過去,她是笨蛋。

  離開了她的身邊,我獨自漫步在大街上。我像個孩子一樣的嚎啕大哭著,爲什麼會喜歡上她?爲什麼會離不開她?爲什麼此時此刻我卻還是想念著她?

  「空?」

  「你是……」

  她的男朋友站在我的眼前,而且牽著另外一個人?

  「那個笨蛋欺負妳了吧。」男朋友君看著我,笑著說道:「妳就原諒她吧,她啊,對於表達情感太笨拙了啦。」

  「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欸?」男朋友君搔著頭,「沒發現到嗎?她只有在妳面前的時候才不會說謊。」

  我喜歡妳。

  腦海裡響起了她的話,你騙人的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414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akisorai
快回去找她!!
快點湊成一對這兩個XDD

08-05 21:51

衝吧!笨蛋!
xddd竟然08-06 20:49
夜牙
竟然有下篇XDDD

08-05 23:25

衝吧!笨蛋!
哈哈本來沒有要打的啦XD08-06 20:49
姜月影
=︿=
哪招?
[e19](?

08-06 17:52

衝吧!笨蛋!
我也不知道 哈哈08-06 20: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u321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手寫】遊戲... 後一篇:【短篇G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