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SNT】七夕活動、特別的感覺

作者:嗚喵喵│2014-08-05 17:17:21│巴幣:22│人氣:156

這是另一種特別的感受,一彎銀芒宛如微笑般佇立於寧靜的夜空。

一抹漆黑的身影立於鐘塔的尖頂,真不知道那傢伙是怎麼上去的。




「摁.....委託人,你說,要怎麼道歉阿.....我好像看到不該看到的東西了.....」因為稍早突然又想到幾天前發生的事情,臉上腦袋便是瞬間過熱,不出來吹風會壞掉的,但直接吹風很無聊,所以就打電話給唯一的"友人"。

『蛤?道歉當然是要露出胸部阿.....』電話的一頭,一到輕佻的慵懶男聲傳出。

「.....騙鬼啊!」奈特蕾斯遲疑了一下才怒吼,可見他真的考慮過了。

『摁~~~哥都忘了貓醬你是男的...對象是哪位美女,娶回家吧....』男子打了個呵欠,聽聲音來說應該也是剛睡醒。

「對方是一個很可愛的男孩子!!是女的我才懶的管哩!!」奈特蕾斯再次怒吼,還好是在很高的頂點上,不然一定會被隔壁開槍轟走的。

『WOW,貓醬那你說說對方是怎樣的人,哥幫你想個禮物好了......』雖然可以聽得出男子在憋笑,奈特蕾斯以只能乖乖地說。

「吶~~跟焦糖一樣的漂亮髮色,像永暮貴族小孩手中那種很精緻的娃娃一般的美麗臉蛋,他的聲音很好聽,非常好聽.......」奈特蕾斯努力地回想著,他的能力導致他的記憶十分的差。

「啊!反正就是會讓人臉紅通通的,腦袋發暈想直接抱回家的那樣拉~~」想了想後,臉不紅氣不喘地說出了讓人完全會誤會的話。

『.......哥第一聽到你這樣形容一個人......既然喜歡直接帶回家啊!!是不是男人啊~~~~』

「直接帶回家?我家那間破公寓住不了兩個人,而且人家的家又那麼豪華,才不會想來的....」奈特蕾斯低估,似乎完全重點錯了。

『....你就做個蛋糕,當面送給人家,然後抱住對方直接說....』男子嘆了口氣,用"此子不可教也"的語氣說。

『老子愛上你了!!成為我的人吧!!』電話的一端傳來男子興奮無比的咆哮。

「滾啦!!」奈特蕾斯直接吼回去,然後把電話切掉塞回衣服中。

「......他說這種感覺是愛?但是我看到可愛的東西就是這種感覺欸......」奈特蕾斯撇了撇嘴,然後直接張開雙手向後躺,自由落下。

速度越來越快,風呼呼的吹過髮際耳邊,讓腦袋冷靜了一下,大概幾秒後就要觸地了.....






「雖然他是特別的......心跳....特別快....」輕輕地自言自語,然後噗嗤一聲。

落入了一台載滿稻草的卡車上,那個方向是.......灰色地帶。


一點也不閃~這紙是單方面的想(思)念(春)而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411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地圖
老子愛上妳了!成為我的人吧!(被秒發卡#

08-09 22:03

嗚喵喵
奈特蕾斯:「我才不可能說出這種話哩~~~~至少不是剛認識的時候....」臉紅偏頭08-09 22:04
白蘿蔔
對象呢我幫你寫情書( 乾

08-09 22:11

嗚喵喵
奈特蕾斯:「只是喜歡!!喜歡喜歡而已,寫情書幹嘛拉~~」臉紅暴走08-09 22:16
火焰
請問是灰色地帶的誰啊?

08-09 22:22

嗚喵喵
小奈超喜翻的小佛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53243108-09 22:23
淚羅
好可愛愛爱爱爱爱爱爱爱爱啊啊啊啊啊!!!

小奈抱抱www請被我拐走吧吧(滾啦

08-10 10:48

嗚喵喵
請抱走吧~~~誠惠50元~(小奈:我那麼便宜!!!!08-10 10: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homeus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NT】番外、老爹的故... 後一篇:【SNT】第三章、瑕疵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