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開箱文)幸運女神-FINAL BOX-

作者:螺│2014-08-05 15:52:21│巴幣:20│人氣:732
光陰飛逝,經過了漫長的25年,終於即將看到我的啟蒙作「幸運女神」的結局,我人生的其中一個目標即將達成了…(淚目)

最後一集還特別出了一個FINAL BOX,身為多年女神迷(雖然是過去式)的我,對於啟蒙作當然是義不容辭的入手了!!(雖然一路看著這部起起伏伏…但還是一路支持到現在,回想起來真是…QQ)

不廢話了。
さぁ,開箱吧!!

首先是BOX的封面

純白色+燙金字體與花紋,還是一樣很有質感,封底是一片純白,就不拍了。

內部第一層

內容1:幸運女神 48(最終卷)、廣播劇CD、單格短漫(1と4の間)還有一本訪談集(在48集下面)

内部第二層

内容2:複製原畫(這個好!)

複製原畫集-封面-

-封底-

封面和封底皆是歴代的封面(不忍説這些在"藤島康介畫集"中全都有收錄了…)

複製原畫

總共15張,但是說真的,有看女神的大家都知道藤島老師後來除了單行本封面以外幾乎都沒畫過什麼女神的彩稿,SO…沒錯,這些就是"藤島康介畫集"後出來的單行本(38~48)封面的圖…(該說不意外嗎…感覺有點可惜說)

比較特別的是以下這幾張
48集的封面,全系列首次的跨頁封面,終於結婚啦?(還沒看單行本)

好像是真的新畫的稿,當初FINAL BOX的宣傳圖(私心希望這張能當最終卷封面)

最特別的就是這三張了,午安的漫畫家們的賀圖。(雖然我只認得出幾位)




訪談集


訪談集內部


許多頁的藤島康介老師訪談

還有詳細過頭的全登場角色介紹XD


單格短漫-1と4の間-

這本真的很小,才5CM高而己…而且還很多頁,所以…

超難翻的啦!!!除非不怕掉頁不然根本不可能正常閱讀嘛!!!可惡!!

廣播劇CD

據說裡面是「另一版結局」,不過腳本不是藤島老師寫的,不知道和原作哪個好…

內部




幸運女神 48(最終卷)
封面



封底


全部內容


從國中看了「幸運女神」開始,就讓我深深的掉入了ACG與畫圖的世界裡,當年中二時許的「在看到女神結局之前我絕對不會死」的人生目標現在也即將達成XDDD
即使現在我還是會固定在某些時候畫一下女神,我的人生中「幸運女神」絕對是構成我這個人不可或缺的一部份,對我來說「幸運女神」就是如此重要的一部作品。

在長達25年的連載中,有目共賭的畫風與劇情的變化讓不少讀者都逐漸的放棄了這部,也許是長年來的女神迷的加持吧,雖然的確沒有像以前那麼有趣,但我這些年仍然看得很高興,現在手上拿著最後一集,實在多少有點感慨。

在這開箱文的最後,我真誠的對「幸運女神」與藤島康介老師致上我最真摯、最高級的感謝之意。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下次如果心血來潮,來拍一下歷年來的女神週邊收藏好像也挺不錯的w

感謝您的觀賞,我們下次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41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狐面
嗯...有種不真實感

08-05 20:56


幸好不是夢XD我寧願看到個不滿的結尾也不想看到斷尾... 08-06 01: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xxx46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傳奇」的真面目-海克力... 後一篇:宇宙級英雄天團-星際異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