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SilverCarnival】暗影傳說─奮戰到最後一刻──

作者:玨穎雷悠│2014-08-04 23:00:51│巴幣:28│人氣:287
【暗影傳說】 奇幻電影
主角為惡魔與人類的混血兒,但自從母親被惡魔殺害後被教會收養,他以他惡魔的血脈,熟知各種惡魔的知識成為了惡魔獵人,他潛伏於黑暗之中,與陰影為伍,尋找每一次下手的機會,陰沉的個性與黑暗中鮮紅的眼睛是他的代表,他曾說過『我會一直持續下去,直到剩下我為止。』
報酬 演技▲15  體能▲10  魅力▲15   才藝▲19    人氣▲50   薪資 10萬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  體能▲19 魅力▲25 才藝▲28 人氣▲100 薪資20萬

合作對象:Choy 對方作品

討論串


你們,聽過一個傳說嗎?

死寂的黑夜中,偶爾會一閃即逝的銀白的身影。

有人說是幻影,有人說是傳說。

但是對於惡魔而言─

那是死神的代表。

「啊~這次也打得很盡興呢~真不錯!」銀白色長髮的少女甩了甩手,手上武器沾染到的鮮紅被甩去了不少。

有著同樣髮色的少年緩緩走了過來,看了一眼少女後道:「裙子。」

「嗯?阿...討厭,又弄破了。」少女聞言後,低頭看了一下自己身上的衣著,果不其然看到身上的短裙有一道裂痕。

「第五件了。」少年說完,脫下了自己身上的長外套,披到少女身上。

「嘿嘿...最近有弄破這麼多件衣服嗎?」頑皮的吐了吐舌,少女把外套穿好,長擺剛好可以遮住短裙。

當少年還想開口的時候,原本躺在血泊中的某個人形生物又開始扭動了起來。

「還沒死透啊?人家都已經很奮力的砍他了說~」不知道是不是錯覺,講到後面那句話的時候,少女的語氣聽來有點興奮?

「沒認真。」少年淡淡的說完後,從腰間抽出一把槍,動作迅速的往那個還躺在地上掙扎的人形生物的頭開了一槍,瞬間腦漿跟血都噴了出來,或多或少的濺到了兩人的鞋子上。

「討厭,被發現了,我還以為這次演的有比較像呢,不愧是我弟弟,這麼了解我~」少女伸出了手想拍拍少年的肩膀,但對方卻閃開了。

「手。」少年微微皺起了眉頭,碧綠的雙眼看向了少女的手部。

少女雙手上的東西叫做拳刃,是一種打近身肉搏戰用的武器。

「呀~抱歉抱歉~我忘記了,好啦,我們回去吧?」少女搔了搔頭後,笑著道。

「恩。」少年點頭後,跟著少女一起離開了這普通人看了一定會作嘔的地方。


「教皇大人~我們回來囉!」少女一點都不優雅的用腳踢開了木門。

「歡迎你們回來,艾西絲,艾西特。」教皇臉上揚著慈祥的笑容,看來踢大門的舉動已經是習以為常了?

「教皇大人,這次的惡魔太弱了啦,打起來一點都不有趣。」少女微嘟嘴抱怨著,已經把武器拿下來了的雙手把玩著自己綁在前面的兩束頭髮。

「是嗎?艾西特,你說呢?」教皇將目光轉向了站在艾西絲身後,沉默著的艾西特。

「不值一提。」語氣冷淡的回應問答。

「哈哈,是這樣的嗎?確定不是因為你們姊弟倆太強了才會認為對方弱?」教皇闡述的說著。

「教皇大人,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跟我弟是合作無間~再說...」愛西絲停頓了一下後,才繼續說
「我們姊弟已經發誓,從那天以後,我們要變強,我們誰也不離開誰...畢竟我們只剩對方了。」艾西絲說完了這段話後,看似有點悲傷的低下了頭。

「我們休息了。」艾西特對著教皇說完後,還不等對方回答,便馬上帶著艾西絲離開。

「唉...雖說你們也有一半的血統...但我想經歷過那樣的事,也很難不恨吧?」目送著兩人離開後許久,教皇感嘆的說著。


「你們快進去躲好!不管怎麼樣都不要出來!也不要發出任何聲音!」一名女子急忙的把一對小姊弟推進了衣櫃內。

「不!媽媽,我們趕快逃就...」銀白短髮的小女孩緊抓著女子的手不放。

「來不及了!艾西絲妳聽話一點!妳是姊姊,你要好好照顧艾西特!」女子說完,甩開了小女孩的手,重重的把衣櫃的門關上。

衣櫃門被關上的同一時間,房間的木門整個被轟飛了。

「哼,躲在這裡也不過是苟延殘喘罷了,來吧人類,讓我跟你好好的玩一玩!」足足比一般人還要大隻的人形惡魔站在門口,利爪飛快的抓住了女子。

「咳嗯...!」女子被抓住得當下,立刻咳出了一口的血,腹部也被利爪刺穿。

「我會好好的把你的內臟給全部挖出來的!可別輕易的放棄掙扎啊!不然可真是太無趣了!」惡魔興奮的大吼著,把女子重重的丟到地上後,兩隻手不斷的挖著受傷了的腹部。

「噁...」小男孩和小女孩透過門縫看清了外面發生的事情,噁心的感覺立刻湧現,兩人都差點吐了出來。

「呃啊啊──!!」女子慘叫著,她的腸子被扯了出來──

「呀啊!」艾西絲驚叫著,同時馬上從床鋪上彈了起來,冷汗不斷的冒,原本應該是藍色雙眼的,現在卻成了鮮紅的顏色。

「惡夢?」睡在隔壁床鋪的艾西特被艾西絲的叫聲吵醒,他伸手打開了小燈,看著自己的姊姊問。

「恩...夢到那天的回憶了,對不起...吵醒你了。」艾西絲努力的讓自己冷靜下來。

「我在,別怕。」艾西特走近了艾西絲的床鋪,伸手拍了拍自己姊姊的頭。

「嗯!謝謝你~好了,趕快睡吧,明天也還要繼續去追捕惡魔呢。」艾西絲眨了眨已經變回藍色了的雙眼,笑著對艾西特道。

「晚安。」點了點頭後,艾西特捻熄了小燈,爬回了自己的床上馬上又躺下來睡了。

艾西絲看了看艾西特後,才閉上了眼休息。


深夜的樹林裡,兩個銀白的人影在樹上一前一後的追著一個形體不明的惡魔。

「可惡!這隻也太會跑了吧!」艾西絲抱怨著,但也沒有停下腳步,繼續在樹枝之間跳躍。

「往左。」艾西特抽出了槍後,立刻對跑在前面的艾西絲說。

艾西絲才剛讓自己整體往左邊靠,馬上就有五發子彈從右邊飛過去,每彈都命中了那個惡魔,雖然都不是打中要害,但至少讓惡魔從樹上掉了下去。

「嘿!看你怎麼跑!」見狀,艾西絲立刻跳下了樹,手上的拳刃在空中不斷的刺殺著那個惡魔,直到掉落到地面為止。

「咳咳... 為什麼...你們的...體內...也有留著惡魔之血啊!」惡魔掉到地上後,忍著身上的疼痛問著兩人。

「所以呢。」比較慢一點跳到地面上的艾西特聽了惡魔的問題後,只是淡淡的回話。

「明明身上也有...一半的惡魔之血...為什麼...為什麼你們還要殘殺我們惡魔!?我們不是同類嘛!?」

「誰跟你們是同類啊?不要搞錯了~蠢蛋。」艾西絲一腳踩上了惡魔的臉,不斷的左右轉著。

「我們啊,最討厭的就是惡魔,我們身上有著惡魔的血又如何?我們憎恨惡魔的心是不會因為這樣就打消的!」再度重重的踩了一腳,艾西絲才把踩在惡魔臉上的腳移開,惡魔的整張臉上都是鞋印...。

「時間。」在一旁安靜的看著艾西絲踩惡魔臉的艾西特,看她踩完後,才淡淡的提醒了一句。

「哦對,差點忘了,我們還要去追殺其他的惡魔呢,可不能在這隻身上浪費太多時間。」

「根本忘了。」聽了艾西絲的話,艾西特只是淡淡的吐槽了一句。

「根本不可能的!世上的惡魔還有很多...也還有更強的!其他惡魔們一定會殺了你們兩個!」被打倒在地上的惡魔激動的喊著。

「那又如何?」艾西特將槍口指向了惡魔的頭部,但他原本碧綠的眼眸竟然變成了血紅色。

「我們會一直持續下去的...」艾西絲甩了下頭髮,她的藍眼也變成了血紅色。

「直到只剩下我們為止。」

「直到只剩下我們為止。」

兩人同時說完後,艾西特開了一槍,那惡魔也不會再說話了。

「走吧~弟弟,夜還很長呢。」艾西絲甩了甩沾滿血的拳刃。

「恩。」艾西特也把槍收了起來。

姐弟倆人被之後的人們稱之為─

暗影傳說。


作者後記:聽說原本的標題叫《姊弟倆攜手痛宰該死的惡魔們的愉快旅途》(有病)

因為當初討論的時候,索拉比是提議Choy領便當。

最後我們協議好的是,Choy當姊姊,斯若是弟弟,雙胞胎這樣~

雖然按照兩人的年紀的話,應該要是兄妹才對...

唉哟,姊弟也很萌阿!!

索拉比給Choy設定的個性真是有夠挑戰的阿啊啊!!

有點調皮又實力堅強、戰鬥時很病嬌又疼愛弟弟 這種個性到底該怎麼揣摩啊啊啊?!

然後艾西特的台詞實在有夠少!在倒數第二句之前都是控制在五個字或以內,都沒有超過w

設定上艾西特就是冷淡+話少,跟姊姊艾西絲是強烈對比w

然後...恩,好了,沒話要說了。(诶)

我來補個小NG好惹(?)

Choy:(朝著扮演惡魔的工作人員衝過去)

惡魔:咦!!等等等等!!Choy妳...(話還沒說完就被揍飛了)

Choy:啊...太用力了。(淡定遠望著工作人員飛出去的方向)

斯若:...突然好慶幸,劇本上設定我們的關係是姊弟而不是敵人......(汗顏

所以這告訴咱們,對打戲的時候要小心點,免得把人揍飛喔(不對)

嗚嗚嗚嗚,要是索拉比覺得不滿意請跟我說,我在修改啦/Q口Q/(淚奔(等等為啥要奔

然後Choy的服裝超性感啦啊啊啊(噴血(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403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索拉比
!!!!!今天太晚我明天再來!!

08-04 23:24

玨穎雷悠
明天在啥=ˇ=?08-04 23:28
索拉比
再留言(啥)

08-04 23:33

玨穎雷悠
好吧wwww08-04 23:37
索拉比
雷悠寫得超棒不用改啦啊!!
嘿嘿我知道我超麻煩的(欸
故事好棒好喜歡喔!
還有艾西特的話真的有夠少(笑倒
斯若本人也不是那麼無口啊!!
是說最後的NG也太好像WWW(調底
謝謝雷悠願意跟我合作喔~

08-05 13:58

玨穎雷悠
真的嘛?那是你不嫌棄啦QwQ!
麻煩?
故事其實有點沒有靈感QxQ
真的超少的!我還要一直去縮短話的字數
斯若本人真的沒有無口成這樣ww
最後的NG希望有像到~
也謝謝索拉比願意主動搭訕合作~08-05 15:30
LM
我覺得描述的很帥www然後姊弟兩互動好可愛(ry

08-06 21:45

玨穎雷悠
哪裡的互動=ˇ=?08-06 21: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judy880116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