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RPG公會】海島野人‧生化壽司3

作者: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2014-08-04 19:30:31│巴幣:22│人氣:251


  步驟二‧盤點裝備

  我還顧了這個小屋,如果我要遮風避雨,這裡看來是夠了,不過需要再多作一點加固才行。

  翻找了一下這裡的儲備物資,真少,少的可憐,這裡的海盜有夠窮酸,都可以讓人鞠一把同情淚了,毒品還有注射用針頭反而多的不得了,難怪會淪落到這種烏龜不靠岸的小島上,聯合或是獨聯都懶的要這座島,因為這島豪無戰略價值,更無任何有用的資源,所以這座偏僻的小島就成了海盜的藏身處。

  彈藥,槍械的部分,三把老式的OC-47步槍,竟然還有人再用這種骨董,7.62X39彈藥,都是些老掉牙的玩意,每一把或多或少都有點問題,看看能不能拆了殺肉拼回一把狀況比較正常的。

  難怪這些海盜只能在這邊鬼混,裝備爛成這樣,所以只能欺負那些根本就沒裝備的原住民。

  水的部分,一整箱十二瓶的一千五百CC的飲用水,省著點喝的話可以稱四天,糧食,B型即食加熱餐包十包,看著倒出來已經以經完全變成粥狀的奇妙物體,這是怎麼稿的?這是真空包裝吧?怎麼濕爛成這樣?吃這個我還不如去吃難民配給餐,至少我能看的出來肉就是肉,菜就是菜,我看這幾天我自己打獵補充肉食好了。

  至於海盜的屍體,我拖去埋了,這是為了衛生起見,血跡也清理乾淨,避免某些叢林的掠食者循著味道來騷擾我,我不怕那些東西找到我,我只是認為這些保育類動物應該要多多保護,自從異型戰爭之後很多物種都在瀕危邊緣,再獵殺下去以後就看不到了呢。

  才一轉頭,我就看到了一條有毒的百菱蛇在我正前方,嘶嘶的對我吐著蛇信。

  我想也不想就直接抽出斧頭用斧柄砸爛了他的腦袋,今天的晚餐有著落了,在來點山蒜還有野蔥,今天的晚餐會很可口。

  而後,我再營地周圍架設了許多鋼絲警報器,一支機械小蜘蛛負責監控這些鋼絲是否有無被觸動,如果被觸動的話,我接在小蜘蛛上面的耳機就會立刻啟動警報。

  我還想做些陷阱,不過材料不夠,況且我餓了。

  吃飯皇帝大。

  當營地的整理告一段落之後,我津津有味的吃著剛剛得到的新戰利品──山菜佐烤蛇肉,蛇肉吃起來有點像雞肉,但是更鮮,佩著山菜山蒜剛剛好。

  突然間,我聽到了腳步聲。

  六十公尺開外,東南東。

  我當機立斷的把最後一條蛇肉塞到嘴裡,關燈,並且撲滅火燭,隨後抄起裝備,HMD的夜視鏡立刻開啟。

  風聲帶來的訊息,四個人,從裝備還有他們身上散發出來的體臭來看,是海盜沒錯。

  這麼快就又送上門了。

  我從窗戶翻出屋外,隨後像條蛇一樣的匍匐前進,並且再預備的伏擊地點等待他們。

  我會好好招待他們一番。

  目標已經進入我的視野,他們縱隊前進,神態輕鬆,看來他們似乎沒有注意到這個營地已經被掃蕩了。

  我不打算繼續浪費子彈,我決定用斧頭幹掉他們。

  藉著夜色以及我的一身黑衣的掩護,我悄然無聲的爬行至他們的隊伍後方,隨後……

  我衝了上去,抓住了隊伍的最後一員,斧刃撕開了他的喉嚨。

  第二人,手斧貫穿了他的胸口,他悶聲而倒。

  第三人,他轉過身,我將他壓倒在地上之後用手斧將他的頭劈成兩半。

  最後一人以經查覺到了異狀,他轉過身,隨後用他的步槍迎上我逼近的斧刃,一陣鐵器交鳴的聲響,我劈斷了他的步槍,但是也足以讓他爭取到短短的零點五秒讓他拔出手槍。

  我朝右方翻滾,那名海盜對我開了一槍,子彈劃過我的面龐,那灼熱感令我的思緒升溫,我幾乎想也不想的壓低身體直接對著他就是一個擒抱。
  
  「臭婊子!」海盜連聲咒罵,並且試圖對我開槍,但是我的速度更快,我的右手抓住他持槍的手,一陣噁心的骨碎聲,我以經捏碎了他的手腕。

  「啊───!」

  對方發出淒厲的慘叫,並且瘋狂的掙扎,但是這只是激化了我內在的嗜血慾望,我壓倒他之後騎在他的身上,然後一拳,兩拳,三拳……

  當我清醒過來之後,他的頭以經碎的看不清原本的樣子,幾枚斷裂的牙齒嵌在我的手上,斷裂成好幾塊的下顎骨散在旁邊,腥臭的腦漿還有碎裂的頭蓋骨,還有血都噴到了我的臉上,我抹了抹臉,但是只是把臉上的那些血漿還有腦漿都抹得更開。

  如果我不想渾身散發出屍臭,我最好是找個方法把自己給洗乾淨,衣服也要準備兩套。

  隨後,我開始搜刮地上的屍體,總共找到了兩封信件,三百多發的5.45mm彈藥,六把彈匣,各式裝備,防彈板等等物資。

  當然,那些海盜的HMD的影像記錄我一個都沒放過,要了解他們的動向,蒐集這些HMD影像紀錄對我而言至關重要。
  
  那麼,就來看看我找到了些甚麼好東西吧。




-----------------------------


絕殺:北斗暴頭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99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軍火師
改點錯字,然後‧‧‧
記得蛇肉是不能碰到鐵的,碰了會腥──可以先吞蛇膽(如果不怕苦的話,很補),然後用金屬以外的器具宰蛇‧‧‧[e29]

08-04 20: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09611682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喀爾嘉德概... 後一篇:【自創設定以及水彩繪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昨天太嗨了跟太多人交流了,感覺社交能量沒有了再休息一天好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