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隨手寫】遊戲

作者:衝吧!笨蛋!│2014-08-04 18:44:04│巴幣:28│人氣:189




  「嘿,我們來玩一個遊戲。」空看著我,突然說道。我先是愣了一會,才想起自己還沒有給她回答。

  「要玩什麼?」我揚起嘴角,大概是45度。曾經有人說過,那是我最美麗的笑容角度,為了她,我時常對著鏡子練習著,那一陣子,爸媽都以為我瘋了,我想他們沒錯,我為了空而瘋狂。

  「嘿嘿,我們來猜對方的謊話吧!」空說著,一邊拿出了筆記本,我收起了手裡的工作,認真的看著她。

  「妳確定?」我盯著她,單手撐著頭。

  「當然。」她按下了筆頭,在紙上寫上了說謊大賽。

  我搖了搖頭,無奈的嘆了口氣,「那麼我先吧。」

  空點了點頭,一臉認真的盯著我不放,「我喜歡妳。」

  「欸?」

  我挑了挑眉看著她,她皺著眉頭幾秒後,嘟著嘴在紙上寫下了我喜歡妳,「騙人的,我又不是笨蛋,妳明明就有男朋友了還這樣說。」

  「那換妳。」

  「嗯……」空思索著,似乎有些煩惱該怎麼對我說謊,畢竟我對她太過了解,「我也喜歡妳。」
  
  「那我們交往吧。」

  既不是玩笑,也不是一種徵詢同意的問句,確確實實的肯定的說著。

  然而空果然又做了同樣的事情,她以為我是在說謊,寫完後,她回了:「嗯。」

  「那我吻妳了。」我笑著,拉過了空的衣領,才正要湊上去的時候,她卻突然推開了我。

  「妳這笨蛋在幹麻啊!」空紅著臉,非常可愛。

  「玩遊戲啊。」我聳肩回答道,然後右臉就迎來了一陣疼痛,空的眼眶有些紅,淚水不斷的眼裡打轉著,「笨蛋!」說完後,她把筆記本丟向我後就轉身離開了。

  我彎腰撿起地上的筆記本,劃掉了標題上的前兩個字,改寫著:真心話

  「笨蛋……」看著筆記本,我喃喃的說著:「不會把我搶過來啊。」


  「這樣,我不就還要繼續玩著說謊話的遊戲嗎?空妳這個笨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99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akisorai
呃、啊…心有點被揪住了OTZ

08-04 18:59

衝吧!笨蛋!
欸XDD這篇應該不虐才對阿XDD08-04 22:45
夜牙
虐虐的好棒(*´∀`)♪這有後續嗎?

08-04 22:37

衝吧!笨蛋!
阿阿 隨手寫的大概都沒有後續XD08-04 22:47
akisorai
還以為只有我覺得虐OTZ
妳這個笨蛋QAQ,我要把妳搶回來QAQ

08-05 00:31

衝吧!笨蛋!
XDDD 搶吧(握拳!08-05 20: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u321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回來了!ヽ(●´∀`●... 後一篇:【隨手寫】謊言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儘管貝歐等人努力對抗,但是仍不敵強化的911,最終卡米娜只能做出選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