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轉】歐美系列《有東西跟著我,我不知道為什麼01》

作者:ღ茉律│2014-08-04 00:48:41│巴幣:2│人氣:458


注意:內有照片
 
我不太確定要怎麼開始說這個故事,不過我會用我現在的精神狀態努力試試。
 
一切都從今天下午開始,我一如往常的在公園完成我的慢跑。
 
這一天的開始跟平常一樣,起床、吃飯、工作、回家、換衣服和每日的運動,沒有一絲的古怪。
 
但是當我接到一通來自我的手機號碼所打來的電話時,我開始覺得怪怪的了。我敢肯定那只是個小故障或是電信公司打電話來告訴我帳單就要到期了。
 
所以,我在公園附近的長椅坐了下來並且接了電話,準備聽系統的自動訊息。
 
我等了5秒鐘,準備要聽機械小姐開始抱怨我的帳單,沒繳還有威脅我要停掉我的電信服務時,突然,一個很大的刮擦聲出現,一開始慢慢的,後來越來越快。
 
我認為是收訊不好,所以有點不爽的掛了電話。
 
心想我要如何換掉那間該死的電信公司然後忘記整個事件後,我繼續我的每日慢跑。
 
是時候該回家了,因為天色開始變暗了,所以我轉過身,開始我的英里回家之旅。
 
回程大約跑了半英里左右,我聽到我的口袋裡傳來很刺耳的聲音,伴隨著高音調的哀號聲,那個聲音令人非常不安、神秘,甚至就像有人在我口袋裡尖叫一樣。
 
我趕緊停下來,慌亂的摸索並拉出我的口袋找我的手機。
 
然後接下來我看到的東西讓我心裡發寒。
 
一樣的號碼,我的號碼,它又打給我了。
 
我把手機弄到擴音,並且看到手機解鎖螢幕上顯示著一個曾經試著想和我聯繫的來電者圖片。
 
我趕緊掛了電話,並且跑到附近的路燈下調整我的呼吸。
 
我對於電腦還滿了解的,所以我知道一個人可以或不能對你的手機做什麼事。
 
我坐在路邊,點開我的圖片暫存器,很快的發現一張剛剛我在尖叫時被拍下的照片。
 
 
我想這應該是我朋友玩的惡作劇之一吧,也許是我的大學同學在我的手機裝了Android的病毒程式。
 
但是不太可能啊!
 
當我複製了我的照片後,突然,我收到了一則簡訊,你可能會猜看了簡訊的發信地址後我就會知道這整件事情是誰做的,但是我失望了,因為簡訊的內容並不是關於我的手機資料使用情況。
 
最後,我選擇忽略這則簡訊並且關機。
 
我決定不管怎樣,我會加強我家的安全性,還有我的手機防毒。
 
不能再出任何一點差錯了。
 
10分鐘後我走到了我們家那條街,在我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往後看,很害怕會看到幽靈、地獄,甚至是漂浮的手機。
 
我只是個平凡人,從來就沒有撞鬼經驗,也不知道到底會發生什麼事。
 
當轉過最後一個路口時,我立刻發現有些不對勁。
 
整條街沒有一盞路燈是亮的,照理講我們這一條街應該是晚上9點後才會沒路燈啊。
 
在寒冷的黑暗裡我緩慢且謹慎地走著,只剩一小段距離就到我家了。
 
在第二個紅綠燈時,我看到在街尾的房子裡有亮光,那是我的家。
 
我不在家時從來都不會開燈的。
 
我立刻停下腳步,第一個想法是"有小偷,一定是我的鄰居,也同時是我的親戚"但是我又想起那令人發寒的照片仍然在我的手機裡,這…到底是…什麼東西?
 
不管它是什麼,它一定非常了解我。
 
我決定我不要回家,我要去敲我另一個鄰居的門。
 
我躡手躡腳的在街上走著,覺得自己很愚蠢,但是我太害怕了!
 
我敲了敲鄰居的門,裡面住的是一位可愛的老太太,在冬天的時候我都會幫她的車道剷雪,她總是一直在家,而且也樂於回答問題。
 
我敲敲門,很用力的敲到她聽的到的程度,卻不夠驅走包圍在我身邊的死寂。
 
但是在我敲門的瞬間,門也以同樣的方式回敲給我,就像是在捉弄我一樣。
 
我嚇到倒退幾步,看到她的百葉窗就像被風吹的一樣微微動了一下。
 
我不知道她倒底是在故意嚇我還是怎樣。
 
天色越來越暗了,太陽已經消失一段時間了。
 
我慢慢的退回車道,不明白剛剛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但是我知道如果現在能有些光,某種程度上我會覺得比較安全。
 
我決定把我的手機重新開機,它立刻有簡訊通知,內容是一樣的我尖叫的圖片,來自一樣的號碼,並且不斷的重複同樣的文字。
 
「回家。」
 
--
 
我倒吸一口氣,看了我家一眼,看到那個光在我家閃爍後慢慢暗淡下來,彷彿已經知道我看了簡訊。
 
我想要把我的車子開走,卻發現車子被石頭卡住了。
 
我立刻轉身跑離我的家,朝著充滿光的方向跑去,期盼著最後一絲的安全感。
 
然後我撥給我的朋友 Evan,很快的就通了,感謝上帝!
 
我說:「Evan!發生了奇怪的事情!有"東西"在我家!」
 
Evan昏昏沉沉的說:「"東西"?什麼鬼!?小偷嗎?」
 
我激動的回答:「不是!但是它一直打給我!」
 
Evan笑著說:「什麼叫一直打給我?這是在開玩笑嗎?」
 
我立刻回答:「不是!不是我打給你!總之我需要人幫忙!」
 
這時候我才意識到我是多麼大聲且激動的在說話。
 
「你能來接我嗎?」我說。
 
Evan嘆了口氣說;「現在太晚了,你就不能叫警察嗎?我不知道我能幫你什麼。」
 
我快速的在黑暗中環顧四周的房子並低聲的說:「你不明白!它在我的手機裡!它在我家裡!而且它要我回家!」
 
當我說完我這句話最後六個字時,從我的手機喇叭那裡發出了刮擦的聲音,我的通話被切斷了。
 
手機傳來了一個粗糙且喘息的聲音。
 
「"我 們"要你回家。」
 
我差點丟出我的手機,因為那個尖叫聲又開始了,手機畫面上 Evan友善的臉被換成了那恐怖的"東西"。
 
我立刻開始狂奔,邊跑邊找尋有人的房子,我需要幫助!而且要快!
 
--
 
附近的鄰居都還不錯,但是天已經完全黑了,在夏天的夜晚裡,讓我覺得特別的黑暗及寒冷。
 
有一間藥局在北邊,離我家的四個街區那裡,雖然現在不是個好時機,但是我還是瘋狂的往那邊衝刺、狂奔,邊跑邊看每一間房子並且大罵髒話,因為我感覺到有冰冷的眼神隔著玻璃注視著我狂奔的樣子。
 
我的手機又響了,但是我還是不停的跑著,最起碼要讓我看見一些光我才能安心。
 
就在這個想法掠過的腦海時,我的手機震動了一下,是一則簡訊。
 
四周都是那麼的死寂,但我的手機還是持續在響,那刺耳的聲音在夜晚就好像一千根釘子穿過金屬一樣。
 
我慢慢解鎖了手機,因為太多的普通簡訊讓它一直震動,然後我看到了那可怕的聯絡人照片,簡訊標題叫做「安全」。
 
 
我差點把我的手機丟出去,在夜晚裡快速的轉頭尋找人。
 
因為圖片標示了我站的地方的正確位置,而且整張圖看起來充滿了某種迷濛、透明、可怕的感覺。
 
但現實中整條街看起來很正常,並沒有像照片上的那種感覺,可是兩邊照的場景完全一樣啊。
 
我二話不說,拔掉我的手機電池和手機殼並繼續跑。
 
然而,就在我越來越接近藥房時,我身後的路燈開始一個接著一個熄滅,就像有東西在追著我、玩弄我。
 
在黑暗的空氣中我看到了小光點,但是我不太確定,只能不斷的奔跑直到看到藥局。
 
喔!謝謝上帝!店的燈是亮的!而且有很多車子在停車場。
 
不管有誰,我只希望有人願意聽我說,而且我也不要再冒險出去了。
 
--
 
我穿越了馬路,避開迎面而來的汽車,在我在公園接了電話後,這個汽車的燈是我看過最光明的東西了。
 
我必須誠實的說,如果這個車子撞到我,還比較能緩解我的情緒,因為至少有人在,而且會關心我一下。
 
但是我躲開了車,並且環顧四周,發現我身後一切正常,整條街的路燈都打開了。
 
--
 
這時,有一對夫妻從我剛剛來的方向走過來,彷彿剛剛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我選擇走進了藥局,我沒有勇氣轉身去問那對夫妻有沒有看到任何可疑的東西。
 
進去店裡後,我立刻去問店員:「你剛剛有沒有看到什麼奇怪的東西?」
 
店員立刻非常驚訝的說:「沒…沒有…我沒有看到任何可疑的東西,但是你看起來非常的糟,有需要打個電話嗎?」
 
我在心裡苦笑,"是啊,電話。那是我現在最不想看到的東西,目前也只有我自己的號碼有打過電話給我…"
 
當我意識到那個店員一直在盯著我想事情時,我才回到了現實。
 
「呃…是啊!」我試著冷靜回答,「我需要打給我的朋友,我覺得有人偷走我的車,他就在對面的街上。」店員用一種好像在看神經病的表情看著我一直指著對面的街。
 
--
 
然後我又打給了Evan,並作了要再次聽到那伴隨著尖叫和黑暗的刮擦聲的心理準備,但是,接聽的人是平常的 Evan。
 
Evan關心的說:「兄弟!你剛剛為什麼要掛我電話?我說我會去接你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你還好嗎?」
 
我回答:「我很好!一切都很好。」我不想在店裡報警「我在藥局,你快來接我!不管是什麼鬼東西,他卡住了我的車。」
 
Evan還是很困惑,他又問了一些問題,我告訴他等等再向他解釋。
 
--
 
過了10分鐘,Evan出現了,他住在離我家一小段距離的地方。
 
他告訴我,我今天可以在他家過夜,直到我想通我家和我的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仍然沒有告訴他今晚這些簡訊和瘋狂事件的事情,也沒有勇氣再開機了。
 
或許我可以用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直接弄壞我的手機。
 
現在我在用Evan的筆電來從我手機的SD卡移出照片,並且和Evan輪流用他的Xbox玩GTA V這類型的遊戲,這讓我心情放鬆了點,但我還是每隔幾分鐘就會看一下我的背後。
 
--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該弄壞我的手機嗎?我是nosleep的新手,而且我需要解答還有幫忙。
 
在我一直研究這些怪事時,有個Yahoo的網友告訴我Reddit這個地方可以讓我說我的故事,而且可以得到他人的建議和幫助。
 
我不能永遠都待在Evan家,至少在我明天下班之前,我一整天都不想回家…
 
我不知道我該不該請假!
 
我不知道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有再發生什麼怪事的話我會更新,如果你知道些什麼,拜託告訴我該怎麼做!任何人都行!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92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Chunsheng
好像之前有人貼在不小心進入裏世界的文章。圖好可怕(會怕又愛看XD)

08-04 23: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歐美系列《我朋友在... 後一篇:【轉】怪談系列《溺水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