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轉】歐美系列《我朋友在傳完奇怪簡訊後失聯了03》

作者:ღ茉律│2014-08-04 00:47:35│巴幣:10│人氣:481


注意:內有照片
 
我是Jess。我不會再讓Alex PO文在這了。他像原始人一樣的沒禮貌。而且可能也已經瘋了。你們只是想要幫忙,我真的很感謝你們,即使他不這樣覺得。反正我也不再跟他說話了。剛發生了很糟的事情。
 
我不喜歡討論串裡說的那些惡魔,或是搞砸的召喚儀式。如果Dean跟Lisa真弄了什麼儀式,我相信也是有趣且無害的。我很確信這件事。我也非常確定他們沒有研究過現實世界中的惡魔。所以如果他們真的做了什麼儀式,他們可能失敗了。那代表的是,不管他們想要召喚出什麼,如果那個東西真的存在,他們也沒有成功把它帶過來。
 
我覺得如果是他們其中一人寫了那本筆記本,那有可能是為了好玩或類似的事。
 
有可能是為了像龍與地下城那類的事。老實說,我很難相信這一切是惡魔在作怪。
 
所以我不確定我想的是什麼,但我知道詭異的事情發生了。我也覺得我對我們這個世界沒有我以為的那樣了解。所以我猜我也不能完全排除惡魔或不知名的生物,或是靈魂那類的東西,畢竟我什麼都不知道。
 
可能Dean跟Lisa都瘋了。也可能我也瘋了。有可能惡魔都是真的。有可能這世界上有更多我們看不到的東西。這可能是某個邪教,或可能是惡作劇。也可能是外星人,或可能Dean跟Sam私奔了。或者有可能有個野人住在地板底下。我沒有任何答案。
 
呼~~所以我先不管惡魔這類的猜測了,畢竟我對那完全不了解。我不再跟Alex說話的第一個原因是─記得那個我在我的皮包裡發現的那包東西嗎?
 
他說了一些什麼這是亂七八糟的東西,然後在我出去吃午餐的時候把它燒掉了。你們中好像有五個人說不要燒了它。如果這是乾的薰衣草,如同有些人說的那樣,(或是大蒜?就像我之前說的,那聞起來有夠糟),那他就是燒了某人放在我包裡的護身符。
 
而如果那是某種更邪惡的東西,有人也說了,他可能會釋放出不好的生物。
 
 
但話又說回來,如果那些都不是真的……我們也寧可信其有,不是嗎?儘管,他不知道燒了它是個很爛的舉動。但我還是氣炸了。他笑我太迷信了,不管怎麼說,他最起碼不應該燒我的東西。
 
總之,我們去了Sam的公寓。我不知道我要期待什麼,老實講。但一切都很正常。
 
唯一一件事,讓我知道Sam已經有好一陣子沒回來,是她養的金魚都死了。我檢查了她放在衣櫥裡的行李箱,沒有東西被帶走。
 
當我轉過身,我發現Alex一直盯著我看。就那樣站在那裏,腳跟肩膀同寬,下巴低垂著。完全不笑,他讓我感覺毛毛的。跟性或色情扯不上邊,真要說,那是危險。令人感覺有攻擊性。
 
我問他,「幹嘛?」
 
他說我們只是在浪費時間。我們應該去Dean那裏,而且要在他傳簡訊要我過去的時候過去。他說如果Dean沒事,那我們沒在他的房裡遇到他只是單純因為他那時不在那裏。
 
如果我們在他要我們去的時間點上過去,我們就可以看到他。如果有些什麼壞事真的發生了,那我們也可以得到解答,而不是在這翻這個該死的衣櫥。
 
我問他到底有什麼毛病。他說他厭煩了這樣東奔西跑,掃來掃去,顫抖的感覺。
 
他說我們應該要面對它,找出它到底是什麼。我辯說這樣很危險。然後他就朝我走過來。
 
他的姿態讓我感到害怕─充滿著攻擊性。他眼裡可以看到殺戮的慾望,我對天發誓,我感覺到被威脅。他比我還大隻,我最後只能同意說,當Dean再傳簡訊來時,我會去找他。
 
我猜不到晚上,應該都不會接到簡訊,而在那之前,我會想辦法甩掉Alex。
 
我沒成功。他一直在我身邊打轉。我怎麼暗示都沒辦法讓他離開我的房子。他拿走了我的手機,然後是Sam的手機。這樣他毫無疑問的,可以知道我有沒有騙他。
 
這真的很可怕,我跟這傢伙不熟,然後他突然間變的緊繃又佔有欲旺盛。他不讓我PO文,不讓我打電話。他甚至在我走出去抽菸時還緊跟著我。我嚴重的開始擔心起我的安全而沒辦法做任何事。我們最後就只是坐在那看電視,邊等待。
 
接近晚上十點的時候,我腦中有個計畫成形了。如果我睡著了,他就沒辦法要我到那裏去。我去廁所吞了一顆安眠藥,三十分鐘後我的頭開始慢慢的向後靠,放鬆的倒在沙發背上。隨著我慢慢睡著,我聽到Alex煩躁的嘆氣,然後我就進入沉睡中。
 
當我醒來時,我第一個注意到的就是味道。老舊的味道,伴隨著土壤的氣味,壓抑的感覺,感覺好像在地底下。
 
我的腦中好像有股壓力正在膨脹,然後開始痛了起來。我迅速坐起來,暈頭轉向的。我被丟在地上,我的背因為突然的動作微微刺痛。四周的黑暗跟我家那種溫柔的月光截然不同。
 
一秒後我才發現我人在哪。各個角落的陰影非常黑,看起來很深,讓分辨細節變得非常困難。但過了一會,我驚恐的發現我人在Dean的公寓大廈的一樓大廳,離大門有大約三公尺的距離。
 
沒有燈是開著的。我從來沒看過這個大廳可以這麼暗。我的手機在我左邊,所以我撿起它照著四周。我的手抖得非常厲害,但我可以看出霉從三樓擴散到這來了。
 
角落是它們的大本營,從那發散出像蜘蛛絲般的藤蔓,爬滿所有的牆壁,橫越天花板。我們有看過像這樣生長如此迅速的霉嗎?我甚至不能確定它是不是霉了。
 
聞起來倒是很像。
 
這讓我想起那些孢子。我用衣袖遮住我的嘴試圖要站起來。我的雙腿都還沒睡醒,讓我很難站起來,緩慢的動作仍讓我不舒服。雖然我不想碰任何東西,但我最後還是必須靠著旁邊的柱子才有辦法站立。我很確定我有碰到霉,但我手上沒有看到任何痕跡。
 
霉菌可以長在玻璃上嗎?我花了些時間才找到玻璃大門,因為門也被霉給覆蓋住了。跟牆壁好像要連成一片,這可能是某種植物我猜,某種爬藤植物。然後我想到你們,所以我拍了幾張照片。然後也幫我自己照了一張,但……你們看到不會高興的。這是那時拍的相簿http://imgur.com/a/L6M3W
 
閃光燈讓我一瞬間失去視覺,所以在我能出去之前,我又站了一會。試著眨眼以恢復我的視線。我的耳朵不知為何也不斷聽到嗡嗡的聲音,除此之外,我還聽到一些其它的聲音從我背後傳來。大廳的格局是有兩排的柱子從大門開始延伸到大門對面的電梯。有兩個走道像T字般往大廳的兩端延伸。
 
那個聲音是從右邊的走道傳來的。我的視線被牆壁擋住了,而我也沒有想要走過去一探究竟。
 
那個聲音聽起來像刮著什麼東西,拖曳著,像是某人沿著地面拖著什麼重的東西。而那個被拖著的物體,邊邊角角好像每隔一段距離就會被地毯絆到,因為不時會聽到重擊的聲音。我抽了一口氣,遠離那條走道。聽到我發出的聲音,那個步行的速度也越來越快,聲音也逐漸變大。我可以聽到腳步跟拖著地板的聲音同步發出來,還有另外的噪音。像是折手指的聲音,但是高頻率的反覆發出。
 
我轉身就朝門口跑去。從來都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有這麼好。我的耳朵仍嗡嗡的響,直到我跑到十個街口以外的地方,然後我才停下來。我用走的回家。
 
我覺得是Alex把我帶到那裏去。他不見了我也不想連絡他。顯然他也帶走了Sam的手機,因為我四處都找不到。至少他留下了我的手機。我好奇我在那個大廳昏迷了多久,我也想知道跟那些霉菌(或管它是什麼東西)待在一起那麼久,會對健康產生什麼影響。
 
我沒有受傷倒是,而且我很明顯也沒有不見。
 
我回到家後又幫自己拍了一張照片。這看起來沒辦法讓人感到安心。我的手機可能哪裡出問題了。這是照片http://imgur.com/8miu56H
 
我希望Alex不要再來找我。我只希望他不要再出現在我的生活中。我要這些事情都滾出我的世界。早上四點左右我終於到家,我檢查了自己的手機,然後發現Dean在1:03時傳了簡訊給我。我當時還在昏迷不醒中。
 
D:不要害怕。
 
D:我很好,每個人都耿好。
 
[幾分鐘後]
 
D:我想要給你幹個東基。
 
D:過來。
 
D:我會秀給你看。
 
[他傳了這張 http://imgur.com/elg0tBt,我覺得左上角的反射好像可以看出一張臉。從髮型感覺那應該是Dean,但我認不出任何其他的特徵。有人知道那個城市嗎?]
 
D:底只需要過來就好。
 
[到現在我推測Alex用我的手機傳了簡訊給他,因為我絕對沒有傳這個。]
 
J(Alex):馬上到。
 
我叫了警察,我們今晚會會合。他們說了,極有可能我得回去那個公寓,比劃給他們看。我不想去,但我知道我必須得去。他們終於嚴肅看待這件事了─綁架這個詞不斷出現,會面結束後我會更新讓大家知道的。
 
End of Part.7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91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Kakurenb... 後一篇:【轉】歐美系列《有東西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KE19902022各位巴友
東京復仇者第四季....敬請期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