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LOVELIVE> 繪果,海鳥短篇 《學生會長》

作者:五仁月│2014-08-03 22:00:37│巴幣:12│人氣:1235
                                            《學生會長》


「吶吶,海未、小鳥,如果我當上學生會長,繪里醬就會比較空閒吧?」穗乃果轉過身,歪頭問著最要好的兩位朋友。

放學後,高坂穗乃果和幼馴染——園田海未和南小鳥一起回家。

「呃、可、可能吧。」面對穗乃果突然的轉身,海未就像做了虧心事的小孩子,面紅耳赤地含糊回答。

這種回答速度,一看就知道沒有留心聆聽。

「穗乃果醬是想幫繪里醬吧?」小鳥微微笑,握著海未的手更加用力了。

「嗯!繪里醬好像每天都忙得喘不過氣來……我想和繪里醬一起回家啊。」穗乃果眼簾垂下,失望地說。

「那穗乃果醬就加油吧!是穗乃果醬的話一定能做到。我和海未醬也會幫你的。」

「嗯……但穗乃果成為會長後,不能偷懶喔。」

「小鳥醬、海未醬,謝謝你們!我現在就回家打給繪里醬!」

「等、等一下……啊,跑掉了。繪里現在正在學生會室處理事務,接聽不到她的電話。」海未無奈地看著穗乃果奔跑的背影。

「啊哈哈……不過剩下我和海未醬也不錯。」

「欸、欸欸欸!小鳥你剛才是刻意的吧。這樣鼓勵穗乃果,她一定會跑去做的。」

「嗯?海未醬是指什麼?嘻,我們也快點回家吧。」

「別裝傻。穗乃果和繪里一起回家的話……」不知為何,此時的海未面上染上了些少紅暈。

——不就只剩下我們兩個嗎!

「難道海未醬不想和小鳥一起回家嗎?只有我們兩個。」小鳥望著地面紅色的磚頭,委屈地道。

「我不是這個意思。真是的,每次小鳥都是這樣……」

「嘻嘻。」小鳥輕笑,貼近海未。

手指仍是緊扣著。

*                         *              *

本來繪里就有意推薦穗乃果成為學生會長,穗乃果又自告奮勇,就順利成章地當上了。而海未和小鳥則是輔助學生會長的副會長。

「嘻嘻,這下子繪里醬就能和我放學後一起去玩了!」穗乃果滿意地望著學生會的桌子。

「穗乃果醬,這裡有很多文件待閱。」小鳥把一大疊白色的紙子放在她面前。

「欸?」

「穗乃果,我們要把這些處理好才能走。」海未的桌上也有和穗乃果不相上下的份量的文件。

「欸——那我當學生會長不就沒意義了嗎?雖然繪里醬是空閒了,但我更忙了啊。我想和繪里醬一起……」穗乃果垂頭喪氣地用面頰蹭蹭冰冷的桌子,腦裡浮現的是和繪里在咖啡龐吃甜品的場面。

「是你說要做學生會長的。穗乃果,別偷懶,快點完成就可以去找繪里啊。」海未認真地將文件過目。

「海未是早就想到這一點嗎?為什麼當初不告訴我啊!」

「呃……」這下海未無言以對,她偷偷地瞄向小鳥。

「穗乃果醬,加油吧!再一下子就可以完成了喔。」小鳥有意無意地迴避了海未的視線,微笑道。

在某種意義上,海未和小鳥算是賣了穗乃果……吧?

毫無幹勁的穗乃果硬是提起筆,睜開眼睛檢閱文件。

在沉默之下,時間慢慢地過去。

「啊!對了,可以這樣做啊!」有什麼衝擊著穗乃果的思考,她興奮地大聲說。

「你想幹什麼……我有不祥的預感,每一次穗乃果這樣也有不好的事情會發生。」

*                        *               *

—一星期後—

「對不起,今天小鳥有事要回去。」小鳥提著手提包,帶著歉意向她們道。

「不要緊,我和穗乃果也能處理事務。」

「海未你先去學生會室,我等一會到!」穗乃果撇下海未,在走廊上跑起來。

「穗—乃—果!身為學生會長,在走廊不能跑啊!」海未的大喊在走廊回響。

不知道她想到什麼呢?我還是先去吧,提早解決事務。海未一邊走,一邊想。

過了不到十分鐘,學生會室的門就被粗暴地推開。

「穗、穗乃果,等一下……」

金髮的混血兒被穗乃果拉了過來,她不好意思地看著愕在這裡的海未。

「如果是請教前學生會長,就能叫繪里醬過來對吧!穗乃果我可不笨的喔!」

「啊……這樣說也沒錯。」回過神來,繪里已經坐在穗乃果的旁邊。

「不好意思呢,海未,沒打擾你做事吧?穗乃果硬拉過來……」

「沒有。有你在的話也能督促穗乃果。」

「雖然我不能替你們批準某些事項,但你們可以問我的意見。那我就在這裡溫習吧。」

繪里才剛拿出課本,穗乃果就黏上繪里,撒嬌地道:「繪里醬不要溫習啦——」

「繪里很快就要考上大學了,別阻著她溫習。」

繪里知道穗乃果只是想她多點注意她,別無他意,就悄悄地在她的額頭親了一下。

「繪、繪里醬……」

「那我來幫手看文件吧?」繪里淺淺地笑,看向海未。

「不行,繪里醬不用幫忙了!不然的話我當學生會長的其中一個原因不就沒用了嗎!」

「……你是想怎了啦。不要繪里溫習又不要她幫忙。還有,繪里你太寵穗乃果了。」海未吐槽道。

海未看不下去,埋首在文件之中。她再次抬起頭的時候,穗乃果已經坐在繪里的大腿之上。

我是不是累壞了?海未揉揉眼睛,但眼前的景象並沒有改變。

——不對,我這叫做跳了什麼劇情。她們是發生了什麼事才變成這個姿勢啊。

繪里溫柔地環抱著穗乃果的腰部,穗乃果則是面紅地看著文件。

「繪里醬,我……」穗乃果少見地吞吞吐吐。

「嗯?」繪里在穗乃果的耳邊輕聲問。

——她們在這裡幹什麼啦!這裡是學生會室啊!這、這也太不純潔了!

就在她們的嘴唇快要互相觸碰的時候,海未終於忍不住了。

「你們在做什麼啦!」

「什麼啊!明明海未醬和小鳥醬平時也是這樣……」

「即使這樣也……不對,我和小鳥才沒……」海未的聲線愈來愈小。

想到和小鳥做過的各種各樣的事情,海未的面不知不覺地發熱,不敢直視穗乃果和繪里。

結果,今天就在繪里和穗乃果曬恩愛之下,把文件都解決了。

小鳥下一次別丟下我一個了!海未欲哭無淚。





-----------------------
繪果 海鳥大好!!
寫爽爽X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88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 LIVE!|百合

留言共 1 篇留言

醬油
頭香~~~

04-27 06:25

五仁月
謝謝
04-27 10: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09s01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年輕管家 (章五十六至五... 後一篇:<LOVELIV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