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公主想翹家(2)

青鷹71 | 2014-08-03 21:36:56 | 巴幣 4 | 人氣 196

公主想翹家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公主想翹家(11)

聽說只要戒掉爐石,就可以穩定更新了(被揍

-------------------------------我是分隔線,以下正文開始!-------------------------------


  與其說是討厭這位王子,更精確一點來說,我跟「王子」之間很早就有過節了。
 
  拜我那混蛋老爹的風流帳所賜,他總共生了五個孩子,不過卻是由四個不同的女人所生下來的,幸好在我之後,現任皇后嚴格控管,我那混蛋老爹才沒有再出紕漏。
 
  首先是大王子法斯‧巴賽特以及二公主露迪‧巴賽特,他們兩位是由一個島國公主外嫁進來,三年內所生下來的,老實說,渾蛋老爹對這場政治婚姻倒足胃口,要不是從小被爺娘指腹為婚,根據渾蛋老爹的酒後說辭,他信誓旦旦提過(只差沒有發毒誓)他是絕對不會跟那熊一樣的女人結婚。
 
  這名被渾蛋老爹嫌到一無是處的島國公主,名字叫做蒂絲瑞菈‧貝爾,據說身材壯碩,胳膊可以跑馬,每當她一彎手,隱隱約約可以看到強勁有力的肌肉線條,這讓渾蛋老爹備感壓力。
 
  畢竟他只是個只會到處灑精液的軟體動物,一點擔當也沒有。
 
  婚後三年,他們爭執不斷,渾蛋老爹瞧不起蒂絲瑞菈‧貝爾,他認為蒂絲瑞菈土裡土氣,一點女人味也沒有,身上唯一的裝扮只有銀白鐵盔,根本是從裡到外的男人婆,看了是倒盡胃口,讓他一點性致也沒有。
 
  而身為島國公主的蒂絲瑞菈從小到大哪裡受過這種鳥氣,在二公主露迪‧巴賽特的生日宴會上,渾蛋老爹與熊女人展開一場激烈的唇槍舌辯(讓參加的賓客嘆為觀止),結果在一氣之下,雙方在二公主的生日晚宴立馬簽下離婚協議書,壓完手印後,瀟灑的蒂絲瑞菈僅僅只裝了一小皮箱的貼身衣物,就縱馬離去,把法斯和露迪這兩個小孩丟在渾蛋老爹這,從此杳無音信,再也沒人在皇城裡見過她了。
 
  至於三公主瑟妮思‧巴賽特,是由一位絕美的歌伶所生下的女兒,據僕役們的小道消息指出,當年喜獲自由的渾蛋老爹,在隔天立馬迎娶他在外頭相識已久的妙齡歌伶,所有眾多百姓以及大臣對於渾蛋老爹的做法頗有微詞,無奈自從渾蛋老爹的爺娘過世以後,他宛如脫韁野馬,再也沒有人可以束縛的了他。
 
  在歌伶嫁進皇室後的四個月,她就產下了三公主瑟妮思,此時眾人才了解原來渾蛋老爹這麼急著要跟熊女人離婚,為的就是要給這名歌伶一個名份。
 
  只可惜人算敵不過天算,歌伶萬萬沒想到,她千方百計想要渾蛋老爹給名分,結果在她產下三公主後,就因為引發血崩而辭於世,於是,皇后寶座懸空在那,遲遲沒有人獲得名份。
 
  就在這時候,現任皇后穆璃‧卓根挺身而出,自願成為皇后,原先那天渾蛋老爹正在歡場找樂子以及在路上騷擾老百姓,現任皇后身穿薄紗短裙,以極盡曖昧的語氣與身段勾引渾蛋老爹。
 
  下半身思考的渾蛋老爹完全拜倒在現任皇后的石榴裙下,而現任皇后的馭夫術可說是十分成功,不僅讓渾蛋老爹收起玩心,除了偶爾吃外食打獵外,基本上是天天窩在現任皇后的住處。
 
  不過現任皇后嫁給渾蛋老爹後遺症,就是現任皇后的老爸完全沒臉繼續在朝當官,他認為自己的女兒根本與歡場勾欄女子毫無分別,為了成為皇后,根本是極盡卑鄙下流的手段,十分骯髒。
 
  話雖如此,平民百姓倒是很感謝穆璃‧卓根的偉大,畢竟當歌伶死了以後,貌似有不少讒臣一直在慫恿渾蛋老爹再娶,甚至還把王城內妙齡女子的資訊與圖片結集成冊,雙手奉上獻給渾蛋老爹,在那當時,年齡在十二到二十六歲的女子全都嚇死了,整天心驚膽戰,深怕自己一不小心踏入叢林,被渾蛋老爹生吞活剝,吃得一乾二淨。
 
  不過現任皇后一直到婚後三年,才生下四王子凱德‧巴賽特,消息傳開以後,舉國歡慶,雖然渾蛋老爹真的很不成樣,但至少在穆璃‧卓根的幫助下(或者說是妨礙),他不會像之前一樣騷擾平民百姓,這已經算是最大的進步了。
 
  至於我的遭遇……就不再贅述了,身為一個隱形公主,自然而然就會成為大家欺凌的對象,雖說大王子、二公主的媽媽跑了,三公主的媽媽掛了,但至少他們在宮中還有娘家人照應,日子相對來說還算是不錯。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