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Blood Killer-14-意料之外

作者:Carters│2014-08-03 19:12:20│巴幣:6│人氣:131







  卡特斯在學園的各處遊走,跟桂同學的決鬥定在三日後,在這段時間裡還有些必須做的事。

  不過今天都沒有找到想要找的人,難道今天沒去上課?

  還有時間,不過可以的話盡快去談比較好,畢竟可以準備的時間越多越好。




  至少明天見得到面就行了。

  卡特斯一邊想著自己預定的計畫一邊打開自家家門。

  計畫常常趕不上變化,想不到竟在此時遇到要找的人......

  「夏莉莉......你怎麼會在我家?」想不到一回到家,在自己的房間裡早有人在等候。

  「副長大人,您終於回來啦~」夏莉莉坐在床上,一看到卡特斯便用燦爛的笑容迎接他,雖然夏莉莉有卡特斯家的鑰匙,但通常這段時間她不曾來過,令他感到相當意外。

  不知是何時進來的,卡特斯從桌上看到夏莉莉專用的杯子,以及自己剛買不久卻被喝光的果汁瓶推測夏莉莉已經在他家好一段時間。

  「算了,剛好我也有事要找妳。」應該是有什麼重要的事吧。如此推測的卡特斯不打算追究夏莉莉的行為,總之時間不多,她過來這裡正好。


  「你對於機關的黑......知道多少?希望你能告訴我。」卡特斯整理好自己的東西後,詢問的正是之前一直避開不談關於機關......關於自己的事。

  「您是在命令我嗎?」夏莉莉歪著頭詢問,平常應該都是打馬虎眼隨便應付過去,卡特斯原本還想該如何說服夏莉莉,看來事情進展得很順利。

  但是卡特斯沒想過為何夏莉莉出現在這的理由......

  「呃......也不算是命令啦......這個......」

  「什麼嘛......真令人失望。」

  「咦?」

  夏莉莉低沉陰冷的聲音讓一時慌亂的卡特斯以為自己聽錯了,但是看到那表情讓他發現他說錯話了......

  從沒看過夏莉莉用極度冷酷不屑、完全不當人看的鄙視表情,用在夏莉莉那稚嫩可愛的臉蛋上根本不適合。

  「你不是副長大人......」

  「什麼我不是?除了我還會是誰?」

  「你只是不是副長大人的副長大人。」夏莉莉究竟是怎麼了?卡特斯搞不清楚到底是怎麼了。

  「夏莉莉只聽副長大人的話,之前覺得副長大人可能被控制了,但是經過那件事後,似乎回來了。」

  「那件事......」是指我跟阿尼奇決鬥的時候吧,當時湧現的力量、那壓倒性的無敵感、將敵人隨意宰割的暢快感......這些都還留在卡特斯心中。

  那的確是一股令人上癮的力量,但同時也感到那力量相當不妙,要不是親眼目睹當時與桂紅夜戰鬥的情形,才使卡特斯漸漸冷靜下來。

  對於黑的力量......抹消的能力......雖然是很危險的力量,但是與桂紅夜決鬥這力量又是必要的,所以卡特斯才要向過去認識自己的機關人員中的夏莉莉詢問一件事。

  黑的一切情報,以及抹消能力的全貌與可能性......

  「現在的副長大人只是被你藏起來了,所以我要對你做點測試。」夏莉莉高舉右手往上一指。

  空間改變了,原本還在自家房間,如今是在一片純白的空間裡,勉強還算是能分辨地板,這裡比起剛剛的房間寬敞許多。

  「這是......」

  「這叫做『絕域』喔,魔能者慣用的結界型魔法,不過稍作修改,跟學園的結界一樣,當解除的同時一切都會回復原狀,所以......」




  「盡情發揮你的一切來證明你是副長大人吧,卡特斯。」夏莉莉一個箭步,朝卡特斯身上招呼拳頭。

  雖然來得突然,卡特斯勉強反應擋下這拳,但怪力著稱的夏莉莉拳勁必未止息,卡特斯整個人被轟飛到牆邊。

  「痛死人了,到底在做什麼啊!夏莉莉,要不是有擋住,剛剛早就掛了吧。」

  「反應比起以往快多了,短時間內進步這麼快,不過還不能斷定是副長大人。」夏莉莉無視卡特斯的話,自顧自地評量著卡特斯。

  夏莉莉舉起雙手擺出架式,一瞬間衝到卡特斯面前展開一記猛攻。

  這次有了點時間反應,卡特斯冷靜閃躲著夏莉莉的攻擊,速度雖不比紅夜的斬擊,但力道卻大多了,招招都能重創的拳頭令卡特斯感受不小的壓迫感。

  「變厲害了,不過這是怎麼回事。」平時天真的模樣像是裝的一樣,夏莉莉滿是敵意瞪著卡特斯......應該說瞪視他的雙眼。

  「呃,這個嘛,該怎麼說好呢......」雙眼現在是如鮮血般鮮紅,就如同白銀羽音的雙眼。

  吸血鬼化─吸血鬼的特徵,平時可以隱藏起來,雖然隱藏狀態下,身體素質上一樣會增強,但不比顯現來得多,將自己體內吸血鬼之血活性化,讓身體各處獲得全方面強化。

  現在卡特斯眼中夏莉莉的拳頭雖然快速,但還在自己接受的範圍,在格擋及架開攻擊也比剛剛還容易。

  「這不是副長大人的力量,你到底做了什麼!」看到這副樣子的夏莉莉似乎更生氣,全力朝卡特斯打出右拳。

  這拳不同於之前的第一拳,拳頭比剛剛還要更快,卡特斯下意識去擋,拳頭碰觸的瞬間卡特斯後悔了。

  拳頭無視卡特斯的阻擋打穿防禦,一拳將卡特斯轟飛,將純白的牆面撞出裂痕,在卡特斯倒下前夏莉莉抓住卡特斯的衣領把他拉起強壓至牆邊。

  「戰鬥能力雖變強了,但不是副長大人的風格,戰鬥測試不及格,接著下一階段。」

  「什麼下一階嗚......」全身劇痛令卡特斯硬生生被抓著,話說到一半,兩片柔軟的唇瓣便貼住卡特斯的唇。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前一刻還被痛打,現在兩人在接吻......說是接吻,比較像是夏莉莉單方面強吻卡特斯,卡特斯不敢輕舉妄動。

  夏莉莉意識到卡特斯沒有一點動作,嘴唇更加貼近卡特斯,甚至伸出舌頭強行進入卡特斯的口中。

  舌頭硬扳開卡特斯的牙齒,攪弄著卡特斯僵硬的舌頭,口中濕熱的唾液混合在一起,儘管空間已存不下這麼多唾液,卡特斯也沒飲下,夏莉莉獨自吞下攪拌的唾液。

  兩人的雙唇分離,過多的唾液立刻從卡特斯的嘴角流出,兩人因稍微缺氧喘息著。

  「這是在做什麼......夏莉莉。」衣領依舊被抓著,卡特斯狼狽地用雙腳撐在牆邊。

  「接吻不及格,完全不是副長大人,嗯?」在自顧自評量時夏莉莉注意到了。

  卡特斯剛剛受到的傷都在復原,因為吸血鬼的自癒能力開始作用了。

  「這是不是副長大人的力量......」

  夏莉莉話一說完把卡特斯壓至地上,重拳往卡特斯的腹部砸了好幾拳。

  卡特斯痛得不斷掙扎,缺氧及劇痛令卡特斯痛苦不堪,痛到最後整個人癱倒在地上。

  夏莉莉就這樣跪在卡特斯兩腿間一段時間,似乎在等他恢復,等卡特斯稍微可以動時才繼續動作。

  「終於到了最後的階段......」夏莉莉相當乾脆地將卡特斯的褲檔拉鍊拉下。

  「不行!不要這樣啊!喂!」夏莉莉不理會卡特斯的呼喊,打傷的身體也無法阻止夏莉莉,一下子就將卡特斯的分身掏出。

  「副長大人的味道~」夏莉莉湊近一聞,原本滿是敵意的眼神變得恍惚、迷濛,接著張開小嘴靠近。

  軟趴趴的分身在夏莉莉的嘴中深入後順便將皮剝下,口中舌頭攪弄著並不斷吸吮著。

  全身宛如觸電的快感令卡特斯拱起身子,分身也在這時不爭氣地堅挺起來,夏莉莉便抽出嘴,在卡特斯的面前分開大腿。

  「別做傻事啊!夏莉莉!」

  「果然測試副長大人......」

  夏莉莉不理會卡特斯,將藏在裙子中的內褲往外撥。

  「就是要這樣子......」

  夏莉莉朝卡特斯的股間......坐了下去......


─────────────────────────────────────────────────────────



  空間解除了......卡特斯及夏莉莉相擁著倒在地上。

  「果然你還不是副長大人呢。」

  先醒過來的是夏莉莉,對著昏迷中的卡特斯耳邊低語著。

  「副長大人可是更強悍、蠻橫、毫無道理的絕對存在,才不像你一樣軟弱。」

  在修改過的『絕域』跟學園的結界一樣結束後會回復原狀,不過在結界中受到的傷害轉成一定程度的精神傷害,不過最多只是昏迷罷了。

  「真的好想見到副長大人啊~總之先把那個給你吧。」夏莉莉一站起,白濁的汁液便從裙底流瀉而下,但夏莉莉並不介意,將交代要給卡特斯的東西放在他手裡。

  「對不起,就原諒我這次的任性吧,期待與您再次相遇,我的副長大人。」

  夏莉莉輕吻仍在昏迷的卡特斯,便離開卡特斯的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86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v2f9112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ood Killer... 後一篇:病嬌女友伴身邊──舔舔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ingh21《鬼神之亂》
西洋版呂布,布萊克出征聯合軍,面對同床異夢的對手,他想出了什麼詭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