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給你的話-未寄出的分手信

作者:鬱兔│2014-08-03 08:41:04│巴幣:12│人氣:291

你所關心的,我沒興趣;我所在乎的,你也不曾留意。
 
又是一個淚洗的夜晚,在孤寂中,我不斷思考,終於恍然大悟一個人的本質是無法因為另外一個人而改變的,而我們何嘗不就是這樣?
 
我突然明白,假如繼續和你在一起,那類似今天這樣的事情就會一而再地出現,或許是我不該對你抱持任何期待,不然怎麼連那麼一點點奢求,也都被拒絕?
 
如果你把我的等待與孤單視為理所當然,那相對的,我也不該浪費時間與眼淚在你身上,早上看你又一副什麼事都沒有的樣子,我不明白昨晚的折磨到底算什麼,望著鏡中自己紅腫的雙眼,覺得自己像個白癡一樣,而這樣的事情,老早就不是第一次。
 
一次次在孤單中徘徊,只有淚水陪伴的日子永遠比笑著還多,跟你在一起,大部分的時間,我覺得我和單身的時候沒兩樣,但卻要承受更多的情緒波折。
 
一個人的時候雖然也有點淡淡的孤單,但卻遠比這種不被重視,希望落空的心情還要難受幾百倍,每天每天和人群在一起的你永遠不會明白,反正你也只會認為我在無理取鬧,不認真傾聽我的話,只會搶著在那邊發表你的意見,最後我連心事也不想跟你講了。
 
誰要你的意見,我自己都明白,就只是想要個聽眾而已,然後,你這位「成熟又理性的大人」又會說,只聽自己想聽的話,這樣不對,我倒是想問,你需要的另外一半是不是像個娃娃,只能笑,不能生氣不能哭,隨時都要理性聽話,幫你做菜洗碗、按摩搥背,隨傳隨到送早餐?
 
那你何不直接去娶個菲律賓老婆或是聘請女傭?
 
近幾個月,或許更早之前,只要小小的爭執就會讓我內心萌生離開的念頭,一次比一次還要強烈,腦子裡的聲音不斷告訴我,得快點離開這個傢伙,否則只會越來越痛苦,我知道我已經快要無法再繼續忍受了。
 
或許,你不是屬於我的王子,牽強的童話,不會有人幸福。
 
我要奪回我的翅膀,永遠離開你那狹小無趣的世界!
 
 
-------------------
 
 
以上是昨天,也就是情人節那天的心得
 
不過沒膽寄出去XD”哈哈
 
總覺得每逢假日就會發作一次,男生似乎幾乎都不太明白,這些節日為何女生特別敏感。
 
也許只能算一篇發洩的文章,我不會將它寄出,但也有可能也許就今天或是幾個禮拜、幾個月後會?

兔子要討抱抱啊啊啊OAQ!!!(淚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79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

留言共 5 篇留言

gr
想念你的軍官!?[e29]

08-03 09:02

Black White
花生省魔術?

需要抱抱嗎?(瞇眼#

08-03 09:03

gr
你就先暫時抱你家的貓吧 這還真令人頭痛阿 感情這件事情....

08-03 10:22

剎楓:))
唉阿 ((撲..撲抱 (後面送你胡蘿蔔花!!

08-03 12:28

黑貓偷吃糖
喵嗚嗚嗚,貓陪著你抱抱(撲蹭蹭
咱會乖乖吃紅蘿蔔的,妳不要再傷心了嗚嗚嗚(不對
 
貓要說:
兔子不會長出翅膀,但鬱兔會、也可以擁有翅膀。

08-03 13: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UTSU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罪惡之都-... 後一篇:[達人專欄] 罪惡之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