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曉雀點文-Elsword文章-應景賀七夕 IPXDC 有點歡樂的....蠢文章(不)

作者:貝魯斯│2014-08-02 23:44:18│巴幣:40│人氣:315
如標題

趁著七夕結束前的30分鐘來硬發文(抹臉)

本來是還想加張賀圖的,但我發現我根本來不及畫完(抹抹抹臉)))

咳.總之.自己強迫性的把文章打完了.好M(那你還打)

這篇文章....就當作還曉雀當初點的文吧...應該可以算數(抹抹抹抹)))

先說.此作者文筆不好.寫的內容也...怪怪的(#)

本篇文章不合常理.非常詭異(唉?)

然後.IP或DC或TT的迷們...這文章我寫得很北七...請不要打我QAQ(淚吟)

那麼就放張簽名檔當分隔線吧...(準備受死)躺)))

請帶著愉悅&看白痴(?)的心態來看這篇文☆


PS:文章靈感來自於友達捷君的趣味小短漫"接吻會懷孕!?"而泛生出來的文章,也有經過本人同意了,若還有其他雷同那就不關我的事情啾咪(什麼跟什麼啊|||||)


那麼故事就開始囉!




基本的微妙設定:
 
鐵衛聖騎士(IP):缺乏了大量的基本常識(什)
 
死亡追擊者(DC):意義不明的傲嬌(什麼鬼#)
 
聖殿禁衛軍(TT):說謊大師(#####)
 
 
IP視角日常生活文------
 


這是一篇小小趣事,至於是怎麼發生的......老實說我也忘了,總之這是某一天的下午所莫名引發的事件。
 
 
在哈梅爾王國-------
 
我,鐵衛聖騎士IP,在前往皇宮的途中,遇見了好搭檔TT,兩人不自覺得就聊了起來。
 
 
和TT真的是無話不談呢......就像和DC聊天似的,輕鬆自在。
 
而今日,在人來人往的路段上,有時不時就會看見情侶牽手、擁抱,甚至是在這種公共場合、眾目睽睽之下公然接吻示愛。
 
「......為什麼這些人這麼大膽?」平常根本看不太到這種畫面的,現在看見覺得有些不可思議。
 
「喔,因為今天是情人節。」
「......擒人節?」把人抓走的意思嗎?
IP你沒常識也該有個限度吧......TT一臉挫敗的看著我。
 

「是『情侶關係』的那種情人,不是『抓人』當綁架犯。」
「咦?啊、嗯。」不愧是搭檔,像隻蛔蟲似的知道我腦子裡在想什麼。
 
 
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之後,我在短時間內理解了不少有關於情人節這個節日的歷史由來和作用。聽完這些敘述後,我突然......有點好奇了。
 
 
「TT。」
「嗯?」
 
 
 



「你有和誰接過吻嗎?」
WT!!!?」
 
怪了,我問的問題很奇怪嗎?
「這反應......是沒有嗎?」
「咳咳、沒有。」
 
 
原來TT......這麼純真?莫名的...有些得意。
畢竟,我已經和DC吻過好幾回了,雖然吻到一半會被他賞巴掌,然後滿臉通紅的說著『這裡是外面!人渣你不要亂來!!』之類的話,害羞的DC也很可愛呢。
 
 
唔,偏題了。回到原本的問題,既然機會難得,那當然就該欺負TT一下囉☆
 

「真的沒有?」
「當、當然沒有。因為接吻會......懷孕!」TT一臉嚴肅的回答我。
 
 
「......咦?」  ......真的假的?
 
 
咦咦咦咦咦-----!?第一次聽說!!!
 
「你、你說的是真的嗎?」
「當、當然!而且中標機率超高的!!」
 
 
......也就是說.........
 
......天啊!我可能要當父親了!?DC他可能已經懷了我的孩子!?這、這實在是太令人震驚了||||
 
我我我......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現在腦袋一片混亂的、無法思考|||
 
我......不行,先確認再說!
 
 

「我......我差不多該去忙了,先走!」
 
先去找DC確認要緊。
 
留下TT一個人在那,自己則是加快了腳步往DC的辦公室走去。
 
 
-----------------------------------------------------------------------------------------------------
 
留在原地的TT------
 
......IP他真的相信了?噗......
 
「噗哈哈哈哈!我、不......受不了了哈哈哈哈-----------」
 
IP,你沒常識好歹要有知識和看電視啊,你......你看看你,想欺負我?你是絕對鬥不過老子的!
 
 
 
......但是,堂堂的聖騎士長,這麼容易就相信別人開的玩笑...大丈夫嗎?
TT的表情頓時嚴肅了起來。而此時的IP......
 
 
哈梅爾皇宮內----------
 
「DC!!」先衝進去再說!直接破門而入!
 
換來的是......
 
「乾!老子不是說過進來前要先敲門嗎!!變態你給我滾出去啦!」
 
毫不猶豫的闖入,換來DC一連串的罵聲。
 
「沒差啦又不是給其他人看。」
「操,還我人權、人渣、去死!!」
 
怪了,幹嘛發這麼大的脾氣啊......?衣服不是穿得好好的嗎。
 
 
「好好好,你先冷靜點,要是影響到肚子裡的孩子就糟了!」
「......蛤?聖騎士大人您今天吃錯藥了嗎?」
 
DC心裡OS:他是不是最近超技能用太多,把腦袋撞壞了......
 
DC一臉”這人有病”的眼神盯著我看。
 
 
我就直接照實話和DC說了,有關於剛剛和TT談話的內容。
 
 
 
 
DC聽完後的反應是-----------------------
 
「......噗、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起來一副笑到快斷氣的樣子、放聲拍桌大笑。
 
「怎、怎樣啦?我很認真耶!」
「抱、抱歉......哈哈......」可惡,笑的這麼超過...
 
「I、IP,我跟你說......」DC停止了狂笑狀態,拍拍我的肩膀說著。
 
 
 
 
「接吻不會懷孕、另外是『帶把』的雄性生物基本上都不會懷孕的,你被TT騙了。」
 
「.......耶?」......真的假的?
 
 
 
............乾乾乾乾乾!!!TT你他X的你死定了!
 
一臉......無奈的扶了自己的額頭。
 
 
 
 
「咳咳,所以這只是場美麗的誤會?」
「美個頭,你的腦袋不能塞點一般常識嗎?」
 
DC的心裡OS:這樣的IP、這樣的聖騎士長真的大丈夫嗎?
 
「嗯...當然不行,因為我滿腦子只想著你和公文,沒有空間能容納其他資訊了。」
語畢,我伸手抬起了愛慕之人的下顎,另一手迅速摟緊他的腰,讓他連掙扎的時間也沒有,直接湊近自己的唇輕啄了他的唇瓣。
 
 
既然接吻不會懷孕,那就先吻了再說。
 
「DC,情人節快樂♥」悄悄地把禮物放進他的口袋裡。
「......你!怎麼可以趁人不備!!去你的!」
 
啊啊,連生氣的樣子也好可愛。(此人已無藥可醫.勿醫救)
 
DC心裡再次OS:我好想立馬斃了這人渣......
 
 
「是說,你剛剛怎麼了,那麼生氣?」我記得我闖進來很多次了啊,這還是第一次看DC反應這麼激動。
 
 
「喔......那個喔......」DC伸手指了指辦公桌,上頭擺放了一個小禮盒。
 
「剛在藏那個,都你害的!害我沒藏到......」他臉微紅的撇了撇頭。
 
果然......還是情人最可愛了♥
 
 
 
「情、情人節快樂......還、還有,如果你想要養小孩的話,去領養也行......」
 
小孩?是指剛剛很興奮的問他”肚子裡的孩子”的那時候......嗎?
 
嗯......小孩子的確沒什麼不好,說不定還能增進感情。不過......
 
 
「不想,我只想要一直想著你和愛你、也不希望有人來打擾我們兩人的甜♥蜜♥生♥活♥。」
 
 
聽完這句話的DC,不知道是太過害羞、還是終於受不了這個自說自話的自戀狂(?)
 
總而言之,DC終於受不了IP的紳(ㄅㄧㄢˋ)士(ㄊㄞˋ)個(ㄐㄩˇ)性(ㄉㄨㄥˋ),三覺醒爆發了。
 
「甜你妹啊!!你還是給我去吃土啦人渣!放手!!在不放手別快我不客氣!」
「嗯?怎麼個不客氣法?」不行了,氣成章魚的DC也超可愛的(陶醉冒)
 
「送你吃彗星。」DC毫不猶豫的把IP轟出自己的辦公室。
 
「變態、人渣、去吃土吧!!」還不忘的把禮物從辦公室裡丟到IP身上、速速關門上鎖。
 
「唔......這次真的惹火他了。」只好明天再來囉,自行摸摸鼻子走人。
 
----------------------------------------------------------------------------------------------------------------
 
煩死人的......變態IP......
 
此時的DC,在辦公室內,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唇。
 
......可惡。為什麼我會喜歡那變態人渣......討厭。
 
 
嗯......?口袋裡面本來有東西嗎?
 
DC伸手把口袋內的東西拿了出來,是一個精緻的小禮盒。
 
這......什麼時候在我口袋裡的?
 
默默的打開來看。
 
是一枚戒指。一枚散發著蔚藍光芒的戒指。
 
 
 
 
 
DC,當場羞澀到哭了出來。
 
 
 
 
--------------------------------------------------------------------------------------------------------------------
 
IP將小禮盒打開,裡頭放的是一條項鍊,散發著蔚藍的光芒。
 
 
......呵,真是個不坦率的傢伙呢。
 
 
 
 
 
 
 
這算是......快樂結局、HAPPY END ......吧?



----------------------------------------------------------------------------------------------------------------

相信乖乖看完這篇文章的各位一定覺得"此人有病"

主要的就是...嗯...希望自己想到的梗可以讓人笑出來?(搔頭)

總之.感謝您的觀看丶支持丶留言&建議喔☆

最後隨意扔張圖養眼(你確定是養眼嗎?)


Ber的白腿(陶醉)你夠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76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6 篇留言

白蘿蔔
IP呆萌( 艸

08-02 23:50

貝魯斯
謝謝妃醬覺得他萌WW08-04 22:24
嵐月IC
IP真的沒問題嗎WWWWWWWWW

剛剛喝水的時候看到TT說會懷孕的那一刻我差點噴水出來啊XDDDDDDDD

08-03 00:12

貝魯斯
噗噗XDDDD

這樣就代表我成功了XDDDD(唉?)我覺得這樣的IP...嗯...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沒問題XDDDD08-04 22:28
無極
(笑倒
也太好騙了啊XDDDD

08-03 00:54

貝魯斯
IP表示:哪有啊!當有熟人一臉認真的看著你.對你說出"我喜歡你"的時候你會不會被騙!(鼓嘴)08-04 22:29
70
我該說他們再放閃還是...(懷疑眼神(乾
此人真的有病Ouo(乾

08-03 01:29

貝魯斯
他們的確再放閃WWWW
我得承認我有病(掩面)08-04 22:33
丨布丁丶冰淇淋
IP你.................................做的好!(被槍弊

08-03 07:17

貝魯斯
DC表示:乾!!!!!!!(#)08-04 22:35
R叔blog
IP好笑www
傻氣攻www

08-03 08:39

貝魯斯
傻氣也是一種福氣////(不對)08-04 22:35
阿釉
這樣的聖騎士大人......大丈夫?_(:3 」∠ )_(欸#
TT好壞喔,如果接吻真的會懷孕的話,DC早就生好幾打小BABY惹_(:3 」∠ )_(等等#
DC大人傲嬌豪ㄘ~嚼嚼~
最後看到DC羞澀到哭一整個愉悅ヽ(́◕◞౪◟◕‵)ノ(你滾#

08-03 13:07

貝魯斯
...我...我居然跳過彩釉醬的留言回覆(掩面)
我也覺得會生出不少隻WWWWW(唉?)
謝謝彩釉醬不嫌棄這文章(掩面)))
看人哭感覺愉悅好像不太好XDDDD08-16 20:15
D
[e16]

08-04 12:05

貝魯斯
[e5]08-04 22:55
小天
根據聯合國科學部的研究...
接吻真的有可能會懷孕的...
大約有10%左右的機率...(別鬼扯)

08-04 12:31

貝魯斯
真的假的啊XDDD!?08-04 22:55
酒九玖韭久
我.....糧食謝謝....不用救...._(:3」∠)∟(乾##

貝桑的文章跟圖都好好吃嗚!!!!!┌(^p^┐)┐
我!!!!(蛤

08-04 22:15

貝魯斯
噗噗噗噗

哪裡好吃了XDDD!?08-04 22:57
LZ
有可愛的澄澄耶~!!!!((撲抓
對不起...我這人家是澄控...((已遭拖走

08-05 14:20

貝魯斯
噗噗.澄澄控//////(激動)冷靜啊|||)
現在才祝意到這邊還有留言...對不起(掩面)08-16 20:12
艾爾琈
好萌的互動>w<///

08-05 22:32

貝魯斯
真的嗎[e5]08-16 20:12
阿咪脫丸
哈哈,好可愛的兩人。
要是真的懷孕了,我想DC應該不只一個孩子吧(欸?

可惡,我是真的被假裝清純的TT騙了!(掩面

08-16 14:37

貝魯斯
我也覺得不只一個!(被槍斃)

咪丸真的上當了嗎/////(羞)08-16 20:13
的路人甲
感覺就是沒問題的樣子哦OWO!!!!(X

所以,安心的結婚吧!(疑

09-27 00:19

貝魯斯
不可以XDDD

媽呀我居然現在才看到這個留言喔喔喔喔(掩面)07-07 02:01
的路人甲
(拍拍、拍拍拍

這是很正常的事哦OWO///
我有時也會發生艸///
所以現在已經渡完密月了?(不

07-08 18:34

貝魯斯
什麼渡完蜜月wwwwwwwww07-08 19:35
的路人甲
從上上篇留言的「安心結婚去」那推出了已度完蜜月(等等

07-17 00: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lt2h638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孩子練習-RA晨光(... 後一篇:Elsword+孩子練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