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UL】名為「自己」的情敵,人數+1(*´∀`)

作者:四尾黑貓│2014-08-02 23:07:23│巴幣:18│人氣:334
Caution!
妥妥的七夕賀文銬夭我多久沒寫過UL了
□ 跟上年的賀文有關連
凱倫貝克 x 大小姐,雖然我覺得其實不用標大家都知道


OK?↓

終於又來了。
現世東方曆七月七日、有著優美傳說,通稱『七夕』的情侶專用閃光發放日。
凱倫貝克覺得自抵星幽界後從未如此困窘過。
他與小女孩毫無疑問不是情侶關係——儘管已經是宅中公認的移動閃光彈,要是被其他戰士知道他『承認』與人偶的『情侶關係』還是會被全員以極刑處之。基於以上原因,這個七夕實際上他沒有行動的必要;只是一想到前年同天發生過的事他就是放不下一顆心,名為獨占欲的本能驅使他用盡一切手段在這個尤其特別的日子令聖女之子專注於自己一人。

想完又想想完再想,終於在墨水筆寫穿第十六張五線譜後本能戰勝了理智——也就是現在凱倫貝克站在小女孩的房門前,與另一個自己對峙的主因。
「哎呀這不是老哥嗎,真湊巧~」
「你來幹嘛?」
「討厭這不是明擺著的嗎~」另一位琴手一如以往的笑說著,「找大小姐約會去啊★」
該說不意外嗎?凱倫貝克額角的青筋將他的不爽表露無遺。
「小女孩已經先約我,你死心吧。」這個場合要嬴也顧不上面子了!
比他低兩級的琴手噘嘴「欸~」了好長一聲。
「大小姐明明說上年沒陪到所以今年七夕留給我的說,撒謊不好哦。」
「是你在胡扯吧!」雖然自己撒謊也是事實,但小女孩就是腦子進水也不會說這種話好嗎?「不然敢不敢一起進去讓她自己面對?」
「好啊,我數到三就開門喔——」琴手笑著走近門把,「三。」
就知道來陰的!凱倫貝克連忙跟上衝進房間的某人卻差點沒跟對方撞個滿懷。「怎麼?」
「不……」另一位琴手也無法理解狀況,只好苦笑。
「大小姐她不在啊……」

❖  ❖  ❖

以球型關節連接的腿有節奏地晃動著。
「那個、凱倫貝克大人,真的不會出問題嗎?」
「會出什麼問題?」
「嘛……」凱倫大人和凱倫一發現我不在問題就大了啊!聖女之子不太確定R卡能不能一挑二L,尤其其中一個琴弓材質還是超合金的場合。
一想到今年七夕居然是一向對自己最冷淡的監督生最先下邀,女孩到現在還是很訝異。原本以為連生日都不在乎的琴手應該對這種節日無感才是;只不過到達目的地的瞬間聖女之子就有『果然是他會選的地點』的感想。

雷恩高原。也不知道手段為何,總之琴手就是有方法找到一整塊寜靜非常——連魔物氣息都沒有——的草原,在那上頭的星空顯得特別清澈。
最終聖女之子還是禁不住好奇:「凱倫貝克大人,以我所知這附近的夜晚應該很多魔物才……」
「我處理掉了。」

……咦?
監督生意料之外也是個狠角色的樣子呢啊哈哈。
選擇性無視某個部分,女孩抬頭望向滿天星的黑色畫布。以前討伐魔物時還真沒注意過,原來星幽界的夜晚也跟現世一樣星光爛漫。
突地閃過一劃銀光;在人偶疑惑地揉眼的同時又閃過更多道銀光,簡直就像——下雨一樣。
「是流星雨!貨真價實的流星雨!」沒想到能親眼見到技能以外的罕見天文現象,聖女之子一時興奮得手舞足蹈,到處跑跑跳跳的。
單腳曲著坐在後方不苛言笑的監督生,嘴角第一次上揚成了弧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75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nlight|凱倫貝克

留言共 10 篇留言

璐茜緋兒
先搶頭香

08-02 23:08

四尾黑貓
好久不見了(*´∀`)神走位(*´∀`)b08-02 23:13
提燈者一霜翼
我搶二香

08-02 23:10

四尾黑貓
恭喜二香(*´∀`)b(意味不明08-02 23:20
璐茜緋兒
原來凱倫貝克大人有浪漫細胞這種東西嗎等等我驚恐了阿Σ(゚Д゚;≡;゚д゚)

08-02 23:12

四尾黑貓
L5「說得好,我也以為這傢伙應該在範圍外不用顧才是(青筋)」
R1「出其不意才能制勝(茶)」

嘛我想這種程度應該是R1的浪漫極限了(*´∀`)
而且我明明記得這三個都沒有浪漫細胞才是(*´∀`)ryyyyy08-02 23:24
提燈者一霜翼
監督生!你這樣對得起(嗶-)嗎ヾ(・ω・`=´・ω・)ノ !?(好了不用消音了大家都知道#

08-02 23:14

四尾黑貓
R1「……誰?」
老實說我不知道(*´∀`)a是L3嗎還是L5還是其他人ryyyy08-02 23:25
黑白雙翼藍妖精
是我錯覺嗎.....我怎麼覺得好像看到了一大堆的凱倫貝克wwwwww(不

話說真的有人敢處他極刑嗎那大小姐哭哭怎辦=w=""""""(#

08-02 23:32

四尾黑貓
不是你的錯覺, 本文內含三隻凱倫貝克(*´∀`)(銬夭

閃閃「這點可以放心,我們會以殺不死他為前提來處刑的。(溫和笑)」08-02 23:35
死神 聖夜
處處放閃(笑
其實我想問浪漫細胞是長在那裡(笑

08-02 23:35

四尾黑貓
沒辦法今天七夕我只好應景一下\(*´∀`)/
我哪知道(*´∀`)(喂08-02 23:48
戀血
無處都有凱倫~(已經中毒啦

08-02 23:39

四尾黑貓
此人凱倫病早就沒救了(*´∀`)★(不值得自豪拜託08-02 23:48
蜜蜂(蜂走)
可惡wwwwww
打文打到忘記搶香了
而且還不是閃光文也沒有改上日更(差了兩分鐘(你看看你#

不過凱倫琳真的好久沒打UL了XDDDDD
已睏,先晚安

08-03 00:05

四尾黑貓
不要勉強啊(拍拍
最近沉迷遊戲都沒怎麼上UL……咦UL好像也是遊戲(搔頭08-03 00:26
偶像大師♥
今年被監督生偷跑啦@@ 這下可能會全面開戰啦WWW

08-03 00:17

四尾黑貓
欲知後事如何, 沒有下回分解(*´∀`)(銬夭08-03 00:26
沒QP-月月
來看看是R1的事件卡格強還是L5的白值強(L3?? 他是打不贏的啦...(被終局

08-03 10:05

四尾黑貓
結果兩人打到一半被沃肯以飛針雨OverKill(*´∀`)b(不對吧08-03 14: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coffee0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吃我的死線啦!—... 後一篇:【Els/日常】妨礙女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