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動畫:美少女戰士crystal開播

作者:xiba│美少女戰士 Crystal│2014-08-02 22:13:11│巴幣:2│人氣:383
大家只要上niconico就可以看到了,劇本和原本的卡通版有區隔,至少當時的圓滾畫風,轉眼間就變成了...



有人就開玩笑說,反正口紅用不完,每個美少女都粉嫩的不可思議...

這樣子讓我超級不習慣!可是沒辦法,以前的電視動畫會做很多集,所以和漫畫那種快節奏完全不同,漫畫一下子就打倒敵人,可是電視可沒得這樣演。

撇開臉部和身材比例回復原著,變身畫面也變成了3D加強版,我眼睛看到快脫窗,這不得不說時代的眼淚,我還在適應期。




中途插入的過場和預告的畫卡一樣美,我也在期待中間會不會有其他的美少女。

其他的劇情不說,由於四天王在漫畫中沒啥露出,漫畫的進程很快沒多少描寫,在動畫中反而盡力大鳴大放,尤其是這些在女王手下辦理的勞動者們,不時要叫怪物去阻止水手戰士,還要負責地球各區的事務,只可惜美少女戰士們只在日本出現,那其他國家反而沒啥看頭。

不過比起漫畫中男人們都沒啥用途的狀況來說,至少讓男性勞工們有點機會表現,也算是男女平等啦。希望還是按照目前的步調,能夠畫到打敗女王,遇到小阿兔之前我就能夠瞑目了。



還有國高中生就腿長腳長,帥成這樣真是不可思議,阿衛很難得戴眼鏡耶~

既然是美麗的夢想,還是抱著美好的心情,去看著遙遠國小到高中時的美麗回憶,這次的主題曲和以前非常不同,如果說以前的主題曲是主角內心對戀愛和再度相遇的表白,這次就是表達戰鬥的意志,這兩人是否可以突破以前的命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只要給revo編譜曲就都會變得超熱血XD

雖然在niconico看片頭是有點卡卡,反正是用經濟模式看的,有機會再收DVD。這個老牌長青已經過那麼多年了依舊吸金,日本漫畫已經又出了封面再重繪,荷包又要燒錢了。

20週年的紀念網頁
http://sailormoon-official.com/world/

有機會還是會繼續追,下一次我大概會講講東京喰種和境界的彼方。不曉得為什麼,對於日常中的異常,還有這些看來異常中的人們的平常生活,日本動畫都交代得不錯,臺灣的動漫畫反而讓我比較缺少這樣描述的感覺,雖然近年來是有類似的作品出現,只不過都不是主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74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少女戰士 Crystal|阿兔|日本|20年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llenyou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漫畫之飆速宅男... 後一篇:動漫畫:東京喰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