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7/26巴哈市集

作者:Kasumi│2014-08-02 18:34:48│巴幣:4│人氣:321
上週7/26星期六,我在某些特殊的情況下來到的台北地下街Y區的巴哈市集,這應該可說是我第一次參加巴哈舉辦的實體活動吧,攤位內容算是滿多樣化的,各種ACG周邊商品淋漓盡致,雖然沒買多少東西,不過倒真的是一個感覺還不錯的活動。

(手機網路流量因素,請見諒只有少數幾張圖片)

巴哈市集的活動告示牌

雖然說我在得知這次活動訊息後就有打算前往,但後來在一些意外搗亂的情況下,變成只是事情辦完後順道來看看而已,因此我遲遲延誤到下午四點多才趕到現場。此外,平常逛地下街總是以其他條居多,幾乎可說是沒來過Y區地下街,導致我到達北車時還白白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找路,加上我竟然沒把巴哈市集舉辦的實際地點記清楚,當然又不會有實際指標,剛處理完事情的我體力其實剩餘有限,身上又沒特別準備多少錢,這時一直在猶豫要去不去的,結果好在地下街沒有叉路,就在這樣半繼續摸索半想直接放棄的情況下到達了現場。

其實就因為算是順道來訪的,因此主要只是帶著來看看現場氣氛的心情來的,來的人真的很多,有時等了好一下才能看個一攤。動漫周邊商品相當的多,不過似乎沒找到什麼特別中意的,加上手邊金額的受限,就想說還是別亂花錢好了。

反倒是讓我有些注視到的是某個有販售3DS的攤位,因為一直期望哪天有機會可以入手一台日規主機,當時看到一旁標示著2600元,這價錢一看應該肯定二手,雖然如此,倒還讓我猶豫一下後悔該多準備些金錢,沒想到仔細一看是台規機,我當下心中一笑,就想著台規還是等待勇者來入手好了。

我採購的攤位
(圖中入鏡的人當然也經過適當處理)

後來在多重選擇下,定情到一個攤位,經過些許殺價後,買了這個瑪利歐系列的周邊產品,這個吃了會加1UP的綠香菇,他真正個功能其實是個撲滿,雖然我想我應該不會用啦,但對於總是會買瑪利歐卡帶的我而言,拿它來當擺飾也真的挺合適的,仔細一看,香菇真的相當的可愛呢!

香菇的正面

香菇的側面

順帶一提,雖然原本就大概可以想像這裡不大會有名偵探柯南這種長篇漫畫的什麼周邊,不過倒意外的在一個販售漫畫的攤位找到了一單行本6X的柯南漫畫,倒是還滿出乎我的意料,不知哪天柯南才能真正出頭天,擁有屬於自己的一攤呢?

不知不覺的,時間已逐漸接近六點,該是市集落幕的時候了,我也順著人群回到了捷運站結束了這段行程。看到巴哈姆特能夠舉辦這樣類型的活動,而且有如此多的支持者,心裡是很高興的,也很希望未來還有機會來參加這樣的活動。不過看到這樣熱絡的氛圍,心中倒有了個小小的期望,雖然似乎不大容易,但柯南板是否能在未來某一天有了自己的板攤,或許這真的太強人所難了,那至少成功舉辦個板聚之類的活動,大家彼此來多多交流呢!

好啦,不說這些難以達成的話了,這次來到巴哈市集其實還有另個原因,就是再來一次台北地下街,因為平時並不常來這裡,而且就如同之前提過的,再過幾個月就要到南部去了,到那個時候,可能就不知道下一次能夠再踏進這裡會是何時的事了,所以我想,這次很可能是近期最後一次來到地下街,在離開前看一下最後的景象,留下個最後且美好的回憶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70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巴哈市集|實體活動|ACG|遊戲|動漫|周邊商品|3DS|瑪利歐|香菇|台北地下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kycastle1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近況及異次元的狙擊手試映... 後一篇:夢寐以求~NEW N3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