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InC小說](沉月之鑰)試閱 鑑華(02)

作者:Q桑│2014-08-02 01:31:58│巴幣:0│人氣:257
「……沒有回答跟沒有回答是一樣的吧…」在沉默了一陣子以後,普哈赫赫淡淡的開口了
 
我知道!不要再提出來嘲笑我一次好不好?
 
就在我倆都沉默之後首先打破沉靜的是阿噗
 
「這是一個遊戲,有點像生存遊戲,因為現在太和平所以才弄出來的。」
 
等等!太和平也有錯?那種打來打去殺來殺去的生活有比較好嗎?有嗎?不要因為自己沒辦法下來打就這樣玩我們這些平民老百姓啦!不…現在的我也不算平民……重點不是這個!而且就算把我們弄來這對妳而言還是沒有臨場感吧?還有什麼叫玩就算了居然還玩到妳身上?意思是我們就活該被玩?這也太可悲了吧!我要求民主啦!不過如果換成我可能也會等著看好戲,唔……
 
「我怎麼那麼模糊啊?」妳怎麼那麼清楚啦!這很奇怪吧
 
「因為她有跟我說過要玩啊!」普哈赫赫理所當然說道
 
居然是預謀犯罪?這是可以的嗎?真的是可以的嗎?那妳還生氣什麼?
 
「本拂塵不要管妳了,本拂塵要睡覺。」對方像是真打算不管人般,逕自的躺下準備睡覺
 
「等等啦!只有妳們兩個嗎?其他人都有來嗎?」該不會只有我跟阿噗被抓進來吧…
 
「不是,本拂塵認識的也許都有,還有金毛的在那。」
 
所以東西方城的高層也許都在?幻世秩序不會大亂嗎?然後金毛的?
 
我望向阿噗眼神投射的方位,看到不遠的方向有一個人正望著遠方不知道在沉思還是什麼的,她似乎很快就感受到我們兩個的視線,正準備過來的樣……
 
「噗哈哈哈!」我保證不是在大笑也不是在叫我的武器,我是被突然出現在面前的月退嚇到,謝謝
 
「做什麼?」普哈赫赫似乎完全找不到主人現在叫自己的原因
 
「范…范統?妳沒事吧?」月退倒是有點慌張的樣子
 
「有事,妳繼續醒吧…」
「到…倒底有沒有怎樣?看起來是還好,所以妳想表示妳沒事嗎?」因為不知道我到底是不是還好,所以她看起來更慌亂了
「既然沒事吵什麼吵?吵本拂塵睡覺是不要命了嗎?」從語氣就聽得出來對方十分不耐煩
什麼啊?是妳主人還我主人啊?就算說出「噗哈哈哈」是我的不對,可是那是反話啊!在知道你的名字其實叫做普哈赫赫後我好像就沒叫過你全名了吧……
而且妳做什麼口氣差成這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63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lackcat3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nC小說](沉月之鑰... 後一篇:[InC小說](沉月之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