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超高校級的維修人員 田中 復

作者:那蘇│2014-08-01 17:00:32│巴幣:0│人氣:167
姓名:田中 復
稱號:超高校級的維修人員
年齡:17
身高:178
體重:86
性別:男
個性:是個天然、老實、用功向上的少年,憑著自己小時候的興趣,不時拆解跟修理各種東西,目前就已囊括許多相關的維修國際證照,為人和善親切。

名言:「只要不是生命,我都能修好給你看。」
長相:微胖的身材與骨架相當有存在感,臉上常常莫名其妙地有各種污漬或傷痕,最常穿著的衣服是類似工廠工作服的寬鬆衣物,身上總帶著一些小型的維修工具,常常對著沒看過的東西看半天或傻笑。

身世:田中企業的十六兒子中,復排行老三,身為可以繼承世界工業龍頭田中企業的候選人,復卻表現得毫不在意,小時候便對各種器具的分解與還原感到十分有興趣,將心思都投入其中,父親常說他很像當年創立田中企業的曾祖父,原本很看好他,只是復並不喜歡研究企業管理或者經濟類別的書籍,父親也就不強求,復在維修這上面可說是前無古人的天才,甚至在維修電腦跟軟體上都有超越其年紀的造詣,曾被NASA邀請太空站上協助維修太空站的零件,後來也因此獲得進入希望之峰學園的資格,復對可以不必讀太多書就能獲得好學歷感到十分開心,如此一來他就能花更多時間在維修上。

超高校級的能力:『維修』

能力效果:能修理任何機械、電腦(硬體、軟體)、物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54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789654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華格納的樂... 後一篇:書本 棄神者之地年代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