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7/26 基隆一日遊

作者:cat│2014-08-01 12:04:50│巴幣:4│人氣:165
雖然過了五天才發表,誰叫當天玩得太瘋了累死了+懶惰的本性才會拖到今天才弄.

暑假期間我們青少年團契除了挑戰營(兩天一夜)還有上周六的一日遊.而這次的一日遊是目前為止最好玩的一次!

首先我們先去公園看一看基隆的風景(還有巨大的觀音寺菩薩).





接著前往公園附近的炮台那邊逛逛.原則上那些軍事武器是不可攀爬的,但誰叫我們是青少年呢.(我們的輔導說那些都是真品,但老舊到無法送修所以塗漆後放在這展示)


瞄準目標,發射!






這位他腿長所以只靠旁邊那個警告立牌當立足點就跨上去了


這位就是我們的輔導之一.德福哥

逛完後就前往我們主要活動地點-和平島海角樂園

原本我沒打算要下水,因為沒帶泳衣.但中間有些狀況,所以就豁出去了!(還好有帶換洗衣物)

捉魚 捉螃蟹


下水游泳 玩水


我豁出去了~~(海水好鹹喔  眼睛浸水好痛喔)


還捉到海星ㄟ (把海星放在手掌上有點癢

快4點時大夥上岸換衣去走臨海步道,在那之前有有趣的事正在上演.

這三位是當天玩最瘋的了.

臨海步道雖短,但風景不錯.













這次的一日遊對我而言是最棒的!因為能環繞在蔚藍的大海和遼闊的天空之間.
我實際接觸海水只有一兩次.但像當天那樣下水游泳 玩水還是第一次!這真的很感謝主辦這次一日遊的關榮豪弟兄,帶我們大家去這麼好玩的海水浴場.希望下次能再去遊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51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ゼヒおっさん
既然都到了役政公園,沒去不遠處的海門天險砲台有點可惜 [e18]

08-01 22: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halloween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我介紹:聖靈族 羅琳&... 後一篇:拖到月底才發表的創作(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