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SilverCarnival】全員整人中

作者:汐荷│2014-08-01 03:32:18│巴幣:12│人氣:145
【全員整人中】 綜藝整人節目
  來整整各式各樣的明星們,讓他們花容失色,露出不一樣的一面吧。

合作明星:艾蕾雅(文)、)、官千夕


討論串:


***正文***

  「這次妳的工作,是被整喔。」看著這次的通告內容,光淡淡的說了一句。
 
  「欸!?什麼意思?」汐荷慌亂了。
 
  「別慌,這次是接『全員整人中』的通告,感覺跟上次的『全員逃跑中』有些雷同,不過暫且不管。這一次合作的人似乎都不認識,禮貌上要好好注意!」光看了汐荷一眼又繼續說:「這次的合作對象是官千夕跟艾蕾雅。玲跟官千夕是負責整人的,妳跟艾蕾雅都是被整的。」
 
  聽到這裡,汐荷默默的瞪了光一眼。該不是上次沒讓他吃到點心就在記仇吧?光查覺到汐荷哀怨的視線,這才開口解釋:「這次工作的分配是抽籤決定的,是籤運不好,可不是我公報私仇,妳就認了吧!」
 
  「好吧……」
 
  很快的,到了工作當天。由於是由攝影機在暗中拍攝,在汐荷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拍攝工作早已悄悄開始。
 
  「我記得……這次工作是在五樓的七號攝影棚……欸?那個人好像是艾蕾雅小姐?」抬眸一望,就看到這一次工作的夥伴經過,於是汐荷也沒多想,就逕自走向前搭話。
 
  「艾蕾雅小姐!初次見面,這一次要請妳多多指教了唷!」
 
  「我也是,要請妳多多指教了呢。」
 
  正當兩人相談甚歡,準備一起走向攝影棚的時候……
 
  「我好恨啊~~~!!!」
  「還命啦——!」
  突然,兩個披著白布的「鬼」,出現在她們眼前。由於再怎麼說也是專業節目的錄製,所以扮「鬼」的裝扮自然有專業特殊化妝的專人打理,不可能失真。也因此這一嚇,可把兩人都給嚇壞了。
 
  「呀啊——!」艾蕾雅一看到「鬼」竄出來,就馬上放聲尖叫,很顯然完完全全中計了。
 
  「啊!!」而汐荷也沒好到哪去,但其實她是被艾蕾雅的尖叫下道的成分多些。汐荷回神後,就拉著艾蕾雅往反方向跑:「艾蕾雅別叫了,快逃阿──!」
 
  突然被拉走的艾蕾雅以為背後又有什麼東西在拉著她,於是非但沒有停止尖叫,還被嚇的更慘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汐荷還是繼續跑,跑步對她來說已經很吃力了,她完全沒有餘力再去跟艾蕾雅解釋,所幸艾蕾雅過了幾秒之後終於回神了。
 
  艾蕾雅也看到汐荷已經快體力不支了,於是咬牙跑到了汐荷前面,換成艾蕾雅拉著汐荷往前跑。怎知,到了樓梯間,兩個「鬼」已經先到了。
 
  艾蕾雅看到了這一幕,只好緊急煞車,汐荷差點因為煞車不及而撞上艾蕾雅,幸好她及時穩住身體,在此同時汐荷也從窗戶的倒影看清了鬼的真面目。
 
  「…可惡!」只見艾蕾雅從包包裡拿出防狼噴霧,就要往鬼身上噴……
 
  「等等!」汐荷被艾蕾雅的動作嚇到了,連忙制止艾蕾雅:「妳快看清楚那兩隻『鬼』……」
 
  艾蕾雅茫然的看著「鬼」好幾秒鐘之後,還是不解的問:「怎麼了嗎?」
 
  「……」汐荷一副無語問蒼天的樣子。
 
  官千夕似乎覺得已經被識破了,在扮下去也沒意義,索性自己把白布扯下來:「……看樣子似乎是成功了又好像失敗了呢。」
 
  似乎是聽到了官千夕的這段發言,官千夕的經紀人──千歲,領著攝影團隊出來,對著官千夕回了一句:「應該是成功了哦~♥」
 
  攝影團隊當中,有一個女人笑的燦爛的舉著「整人大成功!」的牌子。這讓汐荷更確定自己被整了,還是被這麼奇怪的方式整,這讓她實在哭笑不得……
 
  而艾蕾雅來回看了「鬼」和攝影機好多次才恍然大悟:「…所以說,那兩隻『鬼』不是真的囉?」
 
  「不是呦~♥」千歲掩嘴笑道,這讓汐荷覺得她其實是在幸災樂禍,同時也覺得這個人有點……可怕?
  「所以……我們被整了?」艾蕾雅看著汐荷無辜的問。
 
  看到她這副模樣,汐荷嘆了口氣:「沒錯。」

******

體能▲16、魅力▲10、才藝▲10 人氣▲60 薪資70000

表示死線嗚嗚嗚嗚嗚嗚QA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表示我好晚我對不起你們拉QAQ(望合作的人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49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

留言共 1 篇留言

LM
辛苦了QwQb

08-01 10:49

汐荷
謝謝小雷喵啊啊啊啊啊QAQ08-01 13: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my244231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 SilverCar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