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轉】歐美系列《我朋友在傳完奇怪簡訊後失聯了01》

作者:ღ茉律│2014-08-01 00:44:46│巴幣:5│人氣:956


注意:內有照片
 
Part.1
 
背景介紹:
 
我有個朋友Dean,目前住在一個之前是退休老人住的老公寓裡。我們都不相信神鬼,但我們都愛聽。
 
現在,我…不確定該怎麼想,但我非常擔心。因為前天晚上,我們兩個跟另個好友Samantha開了個群組聊天。對了,我的名字是Jessica。
 
剛開始就是些很無意義的打屁聊天,酒醉後的閒聊,因為我們那晚都不可能聚在一起,但還是想聊個天。(我們是好朋友,但我到另個鎮去念大學了。)
 
然後…事情變的有些奇怪。我現在很擔心Dean,說不定版上的各位可以提供點解釋。
 
我想直接把我們的簡訊PO在這應該會比較簡單。
 
[Dean的女友離開那個鎮,所以他最近是孤身一人。他當時是在講他最近做的白日夢,關於我們三個是高中的好朋友,最後住在一起。]
 
J:我們說不定可以有我們的主題曲,我們就像某種古怪的喜劇節目。
 
D:Town to town, two lane roads…*
 
J:Family biz, two hunting bros…*
 
J:*Three hunting bros
 
*[我們兩個都是Supernatural電視劇的粉絲,我們的主題曲也是抄那個劇的。也是因為這樣我叫我的兩個好友Dean跟"Sam"]
 
[幾分鐘後]
 
D:我正在等Sam(的回應),他可能正在做愛或幹嘛的。
 
J:是啊,being a bitch。(drinkout of cups = being a bitch)
 
S:我正在玩牌!
 
D:我不知道那是什麼姿勢。
 
J:哈哈,我也不知道。
 
S:反正我也不記得那首歌的後面。
 
[然後事情開始變得毛毛的了]
 
D:我想我剛可能有點幻聽。我剛躺在沙發上的時候,聽到一個摀著嘴的小男孩的聲音。
 
S:好吧,你孤單太久了。
 
J:小男生?去看A片吧你,開大聲點。
 
D:No fejdisndk (freaking) porn jeez.
 
[我從來沒看過Dean打錯字。不知為何,一個警示燈在我腦中亮起。但我估計他是喝醉了,所以我忽略了他。]
 
J:我不能理解為何不。
 
D:Dnjdvhs 哈哈哈,你很蠢。
 
S:Porn!
 
J:哈哈,dnjdvhs 跟 fejdisndk有什麼意思嗎?
 
D:啥?
 
J:你剛打錯字了。
 
D:我沒有啊…
 
[然後Dean傳了一張照片給我們http://imgur.com/7h1fa4r,照片註釋是amused face。
 
我更感覺到毛骨悚然了。為什麼他會傳這張照片還表現的不當這是一回事。]
 
S:你看起來像剛看過七夜怪談。
 
J:哈哈,這看起來他媽的詭異。Dean喝醉了。
 
D:Brb. 我的手機在充電,我的走廊上還有喝醉的渾蛋在吵鬧。Idjits. (Idiots)
 
J:(半開玩笑的) 我不喜歡這個。小心鬼怪。準備點鹽巴跟鐵。你最近有看不知名的錄影帶,裡面的畫面看起來烏漆摸黑、或是看起來讓人不舒服的帶子嗎?
 
S:得找到那些骨頭!
 
J:他說不定被詛咒了,我們得研究些書籍。
 
[在我的訊息傳出後,http://imgur.com/7h1fa4r這個照片又從Dean的手機連續傳了三次。
 
Sam跟我都覺得Dean只是要嚇我們。]
 
S:快打給Bobby! (Bobby是Supernatural裡的一個角色)
 
[接著我跟Sam,兩人又聊了一會。然後…]
 
D:回來了。那傢伙一定是躲回他的房間裡了。老天,多打一點,lol。
 
J:老兄,別這樣,不要連你也被鬼魂或slenderman包圍了。
 
D:呵呵。
 
J:我現在正看著手上的證據。
 
D:是那個我找不到的渾蛋嗎?
 
J:照片跟小男生。超自然事件。
 
D:什麼照片?
 
[我寄回給他]
 
J:這張照片。看起來就像七夜怪談的詛咒。
 
[又過了幾分鐘]
 
D:好吧,這的確看起來很詭異。我寄出的時候,照片完全沒問題。
 
S:哈哈,算了吧你。
 
D:我在我之前的工作有聽過照片可以變成這樣。就是個hdnejdbe的麻煩。為什麼我們在討論鬼魂,太蠢了。
 
S:你知道你住的地方之前是老人安養院吧。
 
J:人死在裡面。
 
D:嗯哼,我記得啊。
 
[然後他寄了他的貓的照片http://imgur.com/tPPZIUB]
 
D:X。好吧,我的照相機壞了。 (mycamera is ojshneldhs fucke up.)
 
J:Dean,你現在快在你周圍用鹽巴灑一圈。
 
然後他完全沒回應。他已經大概48小時沒有回覆。我們每天都傳簡訊。我今天打了四通電話給他。沒有接通。他女友也沒有接電話。Sam跟我都非常擔心。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現在是什麼狀況?有人可以幫幫忙嗎?
 
-End of Part.1
 
--
 
嘿,版友們,謝謝你們給我的建議和幫助。我仍然沒有Dean和他女友的消息。
 
更奇怪的是,Samantha也失聯了(Samantha和我是最要好的朋友),我不太喜歡這種感覺。
 
大多數的人建議我到Dean的公寓裡看看。我對於這個想法感到非常緊張,因為我單獨一個女生完全不知道該如何對付超自然事件或是其他事情。
 
不過我從我最愛看的節目裡學到了一些方法,所以當我回到鎮上時,我偷拿了我媽媽的一大罐鹽和壁爐裡的鐵製撥火棍(註一)。你們應該看看當我說我要去抓鬼時我媽臉上的表情。
 
因為我不是個笨蛋,所以我在白天的時候過去Dean的公寓。公寓外的一切看起來很正常──車子、路樹、鳥…之類的。當我看向Dean在3樓的房間時,我注意到一件奇怪的事情:窗簾是拉起來的。
 
我曾經來過這裡很多次,但我從來沒看過Dean的窗簾是關著的,我之前甚至不知道那窗簾是什麼顏色的,現在看起像像是"帶點灰色的黑色"。
 
我的計畫是在公寓外等著,等到裡面的住戶開門了我再溜進去。所以我站在外頭抽菸。等了大概20分鐘左右,我撥了通電話給Samantha,只是想看看她會不會接電話,但,依舊沒有回應。
 
在我漸漸覺得無聊和挫敗時,我突然想到我可以用大樓的對講撥給Dean的家裡,我真是太笨了,怎麼沒有早點想到這個方法。我走向對講機,緊張的按了#338。
 
對講機響了3聲後被接起來了。至少,我很確定它被接起來了。如果Dean不在家的話,應該響得更久。但是對講機那頭卻沒有人說話,只是沉默著。
 
那麼,是誰接了對講機還幫我開門?
 
說實話,這並沒有嚇到我。事實上,我反而覺得很開心。一定只是Dean的手機出了點問題,我想他的手機可能只能收訊息而無傳訊息,或者是其他手機可能出現的問題。
 
我很開心的進了電梯並搭上三樓。同樣的,走廊上的一切看起來也很正常,甚至連燈泡閃爍都沒有。
 
這棟公寓已經很老了,所以感覺上有一點可怕,不過我已經不覺得焦慮不安了,我很快就要看到Dean了,一切都會安然無恙的。
 
當我走到他房門口時,我發現門是關著的而且沒有上鎖。但有一點奇怪的是,門上的黃銅數字338不見了,只剩六個小洞在門上。我猶豫了一下,思考我有沒有走錯房間,我很快的看了一下周遭之後,我確定我沒有走錯,因為其他住戶門上的號碼都沒有不見。
 
我敲了敲門,沒有任何人回應,Dean就是這種不應門的無聊人。
 
我打開房門走了進去。
 
我真希望我沒有進去。
 
我第一件注意到的就是當窗簾拉下時,這個房間有多暗。在我經過房裡的走廊時,我被一雙鞋絆倒了,我咒罵了一聲並問:「有人在嗎?」
 
還是沒有人回應。
 
開了燈後,燈照出來的光就像舊燈泡一樣黃而昏暗。我很快的打開窗簾,讓陽光照進來。這間房間就像我第二個家一樣,但很奇怪的,今天這裡的氣氛卻讓我緊張不安。
 
我知道我是一個人在這間房裡頭,但我卻覺得寒毛直豎,我的胃也開始攪動,我握緊手上的撥火棍並快速的看了看房間和廁所,甚至他媽的(註二)衣櫃,我確定沒有其他人在這個房子裡。
 
那麼,究竟是誰接了對講機幫我開門?
 
我找了一下,Dean的貓似乎也不在這裡,牠的碗和水都是空的。於是,我把食物和水都裝滿並打開一扇窗,好讓貓咪可以透過窗戶進出。
 
這間房似乎沒什麼不對的地方。電腦仍然開著,流理台裡裝滿了骯髒的碗盤,所有的燈都可以正常開關,只是照出來的光有點昏黃,所有的一切都和往常一樣。
 
唯一不同的就是Dean和他女友不在這裡。
 
在失望之餘,我再次打電話給Samantha,不到五秒我就把電話拿開我的耳朵,因為我聽到廚房裡有震動的聲音,我走到廚房想知道是什麼聲音,我看到一樣讓我感到激動卻也渾身發冷的東西。
 
Samantha的電話就在廚房的地板上。
 
就在我撿起她的電話時,當我的手指一碰到它時,走廊底端忽然"碰"的一聲,就在Dean的房間或廁所的方向,聽起來像是有人撞倒了一大堆垃圾。
 
我完全喪失了勇氣,即便那可能只是隻貓,我還是飛快的衝出去,用力的把門甩上,兩階當成一階的跑下樓梯。我的腎上腺素完全爆發,直到我回到車裡。
 
我也意識到在公寓內和公寓外的感覺有多不同。在公寓裡我一直起雞皮疙瘩而且覺得毛骨悚然,直到出了公寓這種感覺才消退。相較於公寓外,在公寓裡就像是有人一直在盯著你看。
 
現在,我拿到Samantha的手機,雖然鎖起來了,但我想我可以很輕易的猜到密碼。
 
我的朋友們似乎都失蹤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讓我覺得失望也覺得生氣。
 
我應該報警嗎?
 
有一件事是可以確定的,那就是肯定有什麼事情不對勁,我需要想辦法找出發生什麼事了,你們有什麼想法嗎?
 
如果我有什麼新的消息,我會更新我的文章的。
 
(註一:撥火棍-用來攪動壁爐炭火的金屬製棒子
 
註二:這裡的「他媽的」原PO用的是「fucking」,我用「他媽的」來表達,不是真的指Dean的媽媽。)
 
--
 
Part.3
 
今天實在是有夠長的,我會試著簡潔的告訴大家發生什麼事了。我現在感覺非常沮喪,很想大哭一場,也很想揍個什麼發洩。
 
我恨這件事,我會把所有事情寫出來,主要是想讓這一切看起來有個合理的解釋,畢竟我現在他媽的睡不著啊!但也是因為版上的各位是如此的熱心幫忙,而且也似乎非常想知道現在是發生什麼事了。
 
我不知道要怎麼連絡Dean的父母,所以我先打給Sam的媽媽。她基本上已經接近歇斯底里了。
 
她跟Sam常通電話,但她住在另個州。所以當我打給她跟她說發生什麼事時,我覺得我好像造成她不必要的壓力。她說她已經有兩天沒聽到她女兒的消息,跟我一樣,她也打了好幾通給她,但沒人接。她也催促我去報警,像版上建議的那樣,所以我去了。
 
報警是完全沒用的,這句話簡直就是老話一句。他們的確是。我跟一位Robins先生在電話裡講了這件事,他叫我去通報Dean跟Sam失蹤了。
 
他告訴我,畢竟Dean的女友不在鎮上,Dean去找他女友也是合理的事。而Sam可能跟著去了。我跟他們說,如果他們兩個要離開鎮上一定會先通知我一聲,尤其是他們知道我會過來找他們。但他們看起來不是很在意。
 
我們這個周末已經先約好了,但Dean消失了!
 
所以我只好照做的通報了失蹤人口。他們保證會調查這件事,但也說他們認為Dean會自動出現。
 
沒有人在這附近的森林被發現,沒有人報案任何關於不具名的攻擊或,呃,謀殺案。也沒有鄰居通報可疑的事情。
 
他們甚至不打算去搜搜看Dean或Sam的公寓,因為搜索票要申請很麻煩。所以我現在基本上就是只能焦躁的等。我不是很擅長等待,尤其考慮到我的兩個朋友可能正陷於危險中。
 
所以我就接著去Dean工作的地方,看看他有沒有去上班。那裡的經理好笑的看著我。
 
「呃,沒有,我們最近沒看到他。」他說。「但那也不是令人意外的事,因為他兩天前打電話來辭職,也沒有預警什麼的。」
 
那就是發生在那些簡訊之後。同一天,他停止所有跟我還有Sam之間的聯繫。
 
我可以相信版上所說的,Dean跑進森林裡然後迷路了,或甚至受傷了。這附近的確有大片的樹林,但Sam也在之後幾天消失了?她的手機被留在Dean的公寓裡?辭職?而且那隻貓去哪了?
 
我知道這聽起來像什麼,他離開鎮上了。但為什麼?身為一個非常了解他的人,我沒辦法理解他為什麼做這些事。尤其沒帶任何東西。他陷入什麼麻煩了嗎?有人在追他嗎?而Sam又是怎麼回事?我就是沒辦法甩掉某種感覺,詭異的事正在發生。
 
所以現在我握著我最後的一絲線索,Sam的手機。細細端詳後,我發現手機螢幕的角落有裂痕,可能被摔到了,即使有硬殼保護著。我用Sam的生日解鎖了手機。
 
第一眼看起來,一切正常。她用的鎖屏照片是沒穿衣服的JensenAckles (SPN裡的Dean),打勾。整理的非常有條裡的應用程式,包括reddit跟happy hours,打勾。
 
接著我檢查了她的簡訊,前25條簡訊是我像瘋了似的問"你她媽在哪裡?",往上捲動螢幕我看到我跟她前幾天最後的簡訊。
 
我們那時在說著Dean,她說Dean是個渾蛋,讓我們這麼擔心他。然後我說我要去睡了,她用她特殊的晚安語"Loveyou. See you sleeping."回覆了我。這讓我眼眶濕了,這說不定是她對我最後一次說的話了。
 
當我看到下一個簡訊時,我的心猛的跳了下。就在Sam跟我說完晚安後的一個小時,Dean聯絡了她,但她沒有告訴我。我把簡訊PO出來:
 
D:過來。
 
S:WTF?!大哥!你他媽去哪了?Jess跟我急的要瘋了。
 
D:You shouldn't worry ahdld (about) Me. 我很好,哈哈哈哈,笨蛋。
 
S:不,才不笨,你為什麼不接電話?
 
D:過來。
 
S:回答我的問題!
 
D:I've been owkrgdh (working) on something. 我想給你看。
 
D:過來。
 
S:不!現在是凌晨一點!
 
D:拜託~這我是為妳做的。
 
S:為我做什麼?
 
D:這是個驚喜。Ylu'kk (You'll) love it. 拜託啦~ Sammy。
 
[Sam沒辦法抗拒Dean,當他用暱稱叫她的時候。當然,真實世界裡她不是"Sammy",但是差不多可愛的稱呼。Dean贏了。]
 
S:該死的,我天殺的恨死你了。你該慶幸我現在很無聊。好吧,我十分鐘後到。
 
[十分鐘後]
 
S:我在前門。
 
就這樣,這是她最後一封簡訊。其他的都是上禮拜我跟Sam的媽媽傳給她的。我也查了她的未接來電跟語音信箱。沒有什麼新的或值得注意的。
 
除了最後一個語音留言,很明顯是我上次去Dean的公寓時,打給她這支手機時留下來的。
 
剛開始幾秒是沒什麼特別的背景噪音,我沒有注意到我當時正錄著語音留言,我當下因為發現Sam的手機被留在廚房所以分心了。
 
從錄音中很清楚可以聽到手機的震動聲,跟我逐漸接近的聲音。然後我接著說"WTF?" 你沒辦法聽到那時隨之而來的碎裂聲,但在我掛斷前五秒,你可以聽到些什麼。
 
我重複聽了12遍,我可以發誓,我可以聽到有人說了什麼。我沒辦法明確說他說了什麼,但那是個粗啞、小聲的聲音。我覺得是個男人的聲音,但我不能確定。他說了三個音節。
 
這就是我知道的全部了,那有可能是背景噪音,也可能只是我衣服的摩擦聲。但如果那其實是某人當時跟我一起待在那間公寓呢?這個想法讓我感到一陣顫慄。
 
你們知道還有什麼讓我顫慄的嗎?這最後兩張在Sam手機裡的照片。
 
 
請記得,我沒辦法證明這是在Dean的公寓裡拍下的照片。我只能說在這兩張之前的那張照片,是前一天我跟Sam逗弄著小狗時拍的。而且顯然的,我不知道這些照片代表什麼。
 
我只是覺得這一切絕不是巧合。
 
總之,這是我手上有的線索。我打算明天繼續調查下去。但現在我需要去睡一下。今天的
 
調查足夠了。我現在累癱了,又覺得壓力好大,然後我剛吃了一顆助眠藥。
 
晚安,nosleep。
 
EDIT:
 
你們一定不會相信這個!我剛正要入睡,我的手機收到一封簡訊。是DEAN!
 
"過來。"
 
很明顯,我不打算去。我才剛吃了藥,我明天再處理這件事。
 
-End of Part.3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47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我們的鄰居》... 後一篇:【轉】歐美系列《我一直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