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SNT】以賭為樂? (NO.1)

作者:地方廢柴│2014-07-31 10:45:04│巴幣:26│人氣:267


  雷修來到這座城後,馬上就遇到不少熱心人士提供協助,當然大部分都是因為被讀心才被協助,這點是他唯一不滿的地方。

  身為騙徒,察言觀色以及擁有良好口才是很重要的事.但問題是對方一旦會讀取心思,那麼在怎樣花言巧語只會引來許多疑惑及警覺,這可是大禁。

  雖然從酒館打聽到能提供住處的地方,但最有興趣依舊是會有貴族正在招募賭徒來工作這種事,畢竟那表示那名貴族不是嫌財產太多,那就是還沒被人詐欺過,倒是深深引起雷修興趣。

  一開始打理好住處後,便在附近徘徊尋找那名貴族住處,早點有經濟來源永遠都是好事,除非,你有錢,有錢到這輩子到糞坑……棺材裡,都還花不完,好笑的是錢還先把棺材裝滿呢。

  「真難找呢,還是我被坑了?」雙手調整了下鮮紅色領帶,慣性從口袋拿出包菸,從右邊口袋拿出打火機馬上抽起煙來,自己本來明明不是很喜歡菸味,但這有時候是最不麻煩的放輕鬆方式。

  剛點起的菸抽不到三秒,視線一片漆黑,不知道是誰還是一群誰,將雷修架了起來,清楚感覺像是繩子正在綁住自己身體。

 『綁架?但又為甚麼』心想,接著清楚聽到車子發動聲音,守則1,以自己性命為優先,於是雷修不但反抗,而是乖乖看這群陌生人要帶他到哪裡去。

 運氣好,帶他去找想找的那個人,不好?那麼下一篇的主角就要換人了。

  不知道大約多久,大概30分鐘左右,車子停了,雷修被抓後衣領往前走著,可以感覺背部明顯有東西頂著,槍。

  這段路上雷修只是靜靜聽著,試圖從周圍有沒有甚麼明顯聲音能讓他找到這裡是甚麼地方,找到的第一件事,放火燒掉。

  「喔不,不不不不不,你們這群沒有腦袋的傢伙,我是說請他上車過來,而不是綁架他上車過來」一名男子聲音不知道在罵誰,可能是綁架的那票傢伙吧,只知道語氣十分火大,還可以聽到類似拍手才有的聲響。

  頭套被拿下來,還不適應光線讓雷修雙眼瞇起等著習慣好能看清楚,看到一名男子跪在地上,一手撐著自己臉龐,果然不是拍手,而是巴掌。

  「我跟你道歉,我的手下都是些……教育不良的粗漢」一名身穿紫色條文西裝男子走到雷修面前,像是紳士邀請淑女跳舞一樣優雅伸出手,雷修只是愣了幾秒後將手放上去,就這樣被男子一把拉起來。

  「恩哼,讓我自我介紹下,我是貝魯曼德爾伯爵,尊姓大名?」男子優雅彎下身介紹自己,雷修只是點點頭後看著四周。

  『連綁架對象是誰都不知道嘛……』雷修內心想著,原本是打算講出來,但還是對一開始背被頂著槍感到警戒,於是不敢隨意開口。

  「雷斯溫爾洛.修萊芬特」避免對方跟也擁有讀心能力,只好乖乖把自己全名報給對方聽。

  「名子有點稍長呢,簡稱下就叫『派克』好了」伯爵笑著輕拍雷修肩膀,但這每一下輕拍動作都帶來莫名壓力。

  「那個,叫雷……」

  「派克,你是來應徵對不對?」連要辯解自己名子的話都沒說完,伯爵直接無視雷修,繼續接下來的話題,看來名子叫甚麼都無所謂。

  「是的」名子的事就放一邊,只好也跟著對方繼續正題。

  「憑甚麼?」伯爵一邊說著,並走向張椅子坐下來,可以看見幾名僕人搬動張大桌子放在兩人中間。

  「憑我想要刺激」不帶半點感情說出來,的確,雷修之所以當賭徒就是為了刺激。

  「好回答,那麼我們來玩個遊戲,撲克你會?」伯爵露出微笑說著同時,已經開始在洗撲克牌了。

  「會一點」看自己並沒有任何椅子可以坐下,這表示自己也沒有那個身分地位可以坐吧。

  「那麼來個小賭注吧,你贏,我會毫不猶豫雇用你,你輸,我就要把你的雙眼挖出來,並起要你些許器官拿去賣,然後下半輩子都為我做苦力」爽朗說完後,伯爵一邊發兩張給自己與雷修。

  「賭了」沒有半點遲疑,雷修拿起撲克牌看了一眼,一對3,心理沒有任何想法。

  「那麼,就當你已經梭哈了,但我可以給你個機會,我每翻一張牌你都可以隨時喊停,但是我依照我翻了幾張牌,剩下沒翻的就當作你要切掉幾根手指」伯爵充滿惡質笑容凝視雷修,一手拿著牌囂張晃著,像是對自己勝券在握的感覺。

  「翻,就對了」微笑,手指壓著兩張牌敲著桌面,一對3就給了雷修不少信心。

  「第一張~」紅心五

  「第二張」黑桃八

  「第三張…喔,一對了呢」黑桃五

  「怎麼樣?要不要投降,兩根手指而已喔」伯爵停下翻牌動作笑望雷修。

  「剩下兩張一次翻」來了,一瞬間好的感覺來了,平時雷修只要賭博時,總是會突然有以經贏下來的感覺,這是種既視感,雖然並不是說跟預測未來一樣好,但總比甚麼都不確定還來得好。

  「葫蘆!」伯爵秀出自己的牌,一對八再加上黑條八跟一隊五,葫蘆。

  「那麼就乖乖的挖出眼睛……嗯?」原本正要叫手下去把雷修架住,但是看了雷修手牌以及桌上牌遲疑了下。

  「你說……要幹甚麼?」雷修囂張將一對3對往前丟過去,壓在剩下兩張翻開的牌上,又是另一對3。

  「總之,我收現不刷卡」這場賭局贏家露出笑容,並拿下應有的獎品後,請輸家司機安全舒適的送回到那間破舊小旅館去。

-----------------------------------------

作者「現在來解釋一下為甚麼伯爵會叫雷修「派克」這個名子由來吧」

  凱瑞派克

  澳大利亞出版巨頭克里帕克被公認為歷史上最出風頭的賭徒之一,他試圖劫持國際板球,在拉斯維加斯玩局部撲克,冒著相當大的風險但是十分樂意把他的65億美元投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36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雪之王女‧F‧巧可奈
這是自創小說?

08-01 21:25

地方廢柴
算是交作業吧,這太渣不能算小說w08-01 21:28
睡魔-雷色
喜歡豪賭

08-01 21:26

地方廢柴
賭內褲 梭哈!08-01 21: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rock8462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NT】自嘲者騙徒、雷... 後一篇:【萌獸學園】角色:秋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