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SNT】番外、老爹的故事-所被託付的未來

作者:嗚喵喵│2014-07-30 21:54:21│巴幣:16│人氣:194

「喂!獅子,你兒子來了!!」一名工人肩上扛著一個鼓滿滿的麻布袋,看起來沉甸無比,對著正在一名黑色有著亂髮的壯漢喊著。

「摁?是菲特嗎?」壯漢雙手都抓著數條#8鋼筋,一身結實的肌肉被曬得黝黑,臉上頓時勾起喜悅,望向了工地的入口。

  •      

「......」工程機具的聲音依舊轟耳,工程車進進出出,但完全沒有某個熟悉人影進入的跡象,壯漢不禁探了探頭,有些擔心。

「大~~~叔~~~~」
『咿呀~~~!!!!』

兩道情緒截然不同的呼喊從正上方落下,越來越接近,壯漢頓時嘴角抽蓄,扔開鋼筋,雙手朝上舉著。

「嗚呼~~完美落地!」
『大...大大叔...謝...』

一黑一紅完美接殺!

又是兩道截然不同語調的話語,壯漢直接把一紅一黑兩人放到肩上,然後......

佈嵐祈!!你又帶菲特跳樓是要死啊!!」壯漢直接朝著右肩上,有著紅色長髮,但著玩世笑容的紫盼青年怒吼,而一旁的黑色短髮少年不禁縮了縮。

「阿拉阿拉~大叔,咱特地來給你一個驚喜還不好啊~~~要求真多~~~」完全的敷衍,赤髮的佈嵐祈笑嘻嘻地擺了擺手,換來的是壯漢的白眼。

「大叔....別生氣了,哥哥大人也只是開個玩笑而已.....」黑髮的菲特弱弱打圓場,然後瞪了佈嵐祈一眼。

「馬的....早知道老子檢小菲特回來就好.....」壯漢度神換了個表情,爽朗的對菲特說,已經過了很久,這黑髮小傢伙還是一副青澀的樣子,看來長不大了。

「哈~你想要養小動物就直說,我幫你抓就好唄~」佈嵐祈根本沒在意壯漢說話,完全就是敷衍到底。

===========================聊天很久的分割線===========================

「對了,驚喜是什麼時候才要給老子我看阿?」最終,三人在工地入口道別時,壯漢突然提起。

「嘛~這時候說出來~~~」
『就...就沒意義了...』

像是相聲般的說法用來保持神秘,那對兄弟逐漸遠去,而壯漢望著漸小的背影,訕笑了笑,便轉身回去工地中繼續工作,不知為何逐漸恍神。




「摁?」突然,回過神來,聽力逐漸恢復,周遭吵雜無比,好像在喊著自己的名字.....

『欸幹!!費黫德小心!!!』似乎聽到了這句話,壯漢抬頭,一道黑影已近在眼前,宛如死神貼面而來,壯漢勉強的向後偏了下身子,接著便是一陣無法克制的劇痛從右腹傳來,意識頓時剝離軀體。


在意識脫離前,熟悉無比的兩道黑紅身影出現,將他帶走,但費黫德有種說不出的哀傷和預感,這次....不能睡.....

但事與願違,他暈過去了。

「....諸位朋友,我們兄弟將父親帶走了,不管有何恩怨,到......來討教吧......」佈嵐祈玩味的語調帶著滿滿的嘲諷,但在工地頂端的數道人影卻不敢輕舉妄動,因為一旁的黑髮少年手中扛了一個棕綠雙色交雜的火箭筒對著上方。

一黑一紅的身影,就這樣將垂死的費黫德帶離了奪命的工地,經過無數的轉彎,帶到了永夜城邊緣的某個角落。

======================================================================

劇痛將費黫德轟醒,胸腹傷的血洞已被硬生生地包紮了起來,在非人的身體機能下快速的自癒著,他發現自己躺在一張破爛的床上。

「....兩個.....」晃了晃頭,艱難地起身,緩步離開了床,將手伸向了門把.......


『大......父....算了,就叫你老爹好了,這是驚喜一號跟二號啦~咱的能力咱知道了,是很好用的暗示啦~~還有,這是咱兄弟送你的新"家",別靠杯很破爛噢,這可是咱們特地搞出來的......』佈嵐祈的身影和聲音同時出現在費黫德腦海之中,另費黫德為之一頓。

「....」輕輕地推開了們,映入眼中的是一個破爛的大廳,上方一盞燃油燈忽明忽暗,幾個老舊的木椅被扔在牆角,費黫德從吧檯內的們走出,不經意的喵到了上面的閃爍的燈火。

『老爹,還有,咱兄弟都有小孩啦~~~~是不是很驚訝呢?』一陣大笑聲自腦海中傳來,費黫德頓時被雷住了,小孩?這兩個王八蛋阿.......

「握操,老子都還單身阿....」費黫德嘴角抽動著,拖著沉重的步伐走向了門口,將門推開。

『.......老爹,你的破爛過去,咱兄弟今天就幫你給處理好了,不過咱兄弟的未來.......就託付給你啦......』一股說不出的哀傷,但佈嵐祈愉悅的聲音依舊傳來。

「.....!什麼!!!!!」聽到這裡還不懂的話他就不是費黫德了,頓時紅了雙目,直接衝出了大門,自記憶中的指引狂奔而去,留下一路的豔紅軌跡。

=====================================================================

繞過了最後的轉角,血腥味和硝煙味濃到令人感到噁心,但不遠處的房屋中依舊傳來濃濃的食物香味和兒童的打鬧聲,違和無比,但費黫德大致可以猜到是怎麼了

『咳......老爹,菲特的能力....是....存在....抹....增幅....咳.....咱的未來....就交給你啦~...哈...哈.....』最後在踏過大概是戰場的的空地後,來到了大門前,原本玩世不恭的青年聲音不斷的咳血和虛弱,託付完最終的話後便開始笑著。

「......混帳.....」費黫德雙目赤紅,然後伸出大大的手掌輕輕地推開了半掩的木門,一個小小的大廳中,許多孩童遊戲打鬧著,但一黑一紅熟悉的身影正在門旁的角落望著來者。

「『大叔你是....?』」赤黑兄弟所留下的未來,便是赤黑的雙子,兩著用熟悉的目光望著費黫德。

「走吧...跟老子回家了...叫老子老爹就好.....」費黫德露出爽朗的笑容,牽起雙子的小手,在大廳中沒半個人的注意下將孩子給帶離了此地,回到了屬於他們的"家"。





「欸幹....菲特.....老爹看來ok了.......菲特...?.....好吧.....那我也該去了......哈.....」在戰場中心,一道似有似無的赤髮身影閉上了雙眼,嘴角勾起了笑容。


「咱一生,佈下了這場棋局,就由下一個咱來完成吧....哈....」赤髮身影逐漸的消散,但一切的布局已完成,棋手準備換人.......


======================================================================

費黫德         64歲
菲特             29歲   (歿)    能力暗示:可對物體立下記憶暗示,或是對某人催眠而令人無視一些事物。
佈嵐祈         29歲   (歿)    能力犧牲增幅:犧牲自己的存在,用來強化指定某人的能力。
萊忒蕾伊     12歲
奈特蕾斯       7歲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31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淚羅
七歲的小奈抱抱www(張開雙臂

08-09 08:46

嗚喵喵
「摁....」沉默的伸手抱住。08-09 10:18
淚羅
小奈抱抱www(伸臂

08-09 08:47

嗚喵喵
被你抱回家了拉WW08-09 10:18
黑貓偷吃糖
有切到洋蔥阿阿阿阿阿阿阿嗚嗚嗚嗚嗚(奔逃

11-03 19:38

嗚喵喵
噢噢噢噢wwwwwwww(奔跑+111-03 19: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homeus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NT】專屬BGM... 後一篇:【SNT】七夕活動、特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