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RPG公會】探知者

作者:灰色的斑馬│2014-07-30 21:09:47│巴幣:22│人氣:246


  『公式本身不存在任何價值。』


特徵:外型與普通人類無異,但使用"代體(微機械構造物)"於阿斯嘉特之存在介面活動。

出沒地點:不定。

危險度:S級。

備註:因本體不存在該介面,故有實驗失敗後隨時可以放棄整個星球之習性。且研究項目皆極其危險。


起源:

在這個世界中存在著大量的人外智慧生物,他們比人類更強、聰穎、高等。其中部分甚至頻藉著自身的本能便能突破介面與介面之間,那被定義為"膜"的概念而進入另外一個界。

無庸置疑的,人類作為造物初創,雖能夠藉由各種對於自身的修練甚至是對於靈魂的掌控來得到更勝其他高等種族一籌的力量,但對於所謂'天分'卻是相當吃重,說是天分決定了修練的前景也不為過。

在阿斯嘉特城所處的當前介面,這個現象更是明顯。雖然整體而言已經有為數驚人的魔法師甚至是能與其他種族強者族並駕齊驅高級武者存在,但更多的卻是受限於凡人極限、無法感應魔法的人類。

這裡就是盡頭

多少人類終其一生努力也無法突破生物體本身自帶的極限,甚至就連與邪神簽訂契約換取力量也成為一種奢望。
而後,被稱作探知者的那群人出現了。

他們從不同的時間、不同的位面介入這個時空,掌控著不同領域的頂尖知識與讓人望之生畏的、被其稱為"科技"的技術。

他們口中的「科技」在一夜之間蒸發了原本棲宿著巨大猛獸的森林、架起穿刺在時空與時空之間的橋樑、塑造了原本不存在的城鎮......然後在所有生命體回過神來之前,他們築起了所謂的"實驗室",並在人們意識到他們出現的同時消失在人們的視野當中。

「要是被發現在搞這種實驗就糟了。」這麼說著,他們把自己高調的隱藏了起來。

而為受命於探知者的職業──「樣本採集員」則隨之出現,而這些原本是普通人類的個體在與探知者簽訂協同後,無一不跨越了名為種族的極限。並成為探知者依舊在大陸上活躍的證明。


情報:

『要說甚麼時候來到的話還真不好說,可能有人提早了我一萬年來到這裡,但在我這個時空他或許還诶出生。』

『時空駁論? 那種東西最方便的地方就在於,當一切搞砸的時候能夠重新來過。』

『其實這已經是我第三次介入這個位面了......厄,也不能說太糟喇。』
『目標? 這我還真沒想過,也不算甚麼目標吧,只是在永恆的時間裡找些事做。』

『神嗎......這種東西本來就是看定義決定而已,在我本體處在的時空神是被定義成所有的情報與真理。』

『破滅很久了,不過被固定在永恆,所以也可以說還沒。」

節錄自--與巴斯基博士談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3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亞熱帶人
蠻有意思的設定,看完之後的第一想法是:哥也要簽約哦哦哦哦哦!!!!!!!!!

07-30 21:18

灰色的斑馬
其實目前有一整套的劇情故事喔,不過因為是劇情模式所以我還在想要怎麼引導才能把故事體現出來又不失我想要說的故事XDD07-30 21:30
Latte
斑馬居然加入了rpg!

07-30 21:20

灰色的斑馬
有沒有好厲害XDDD
有必要讓你見識一下人稱豪洨大王的說故事能力((並沒有07-30 21:29
Latte
有、有!但我沒有加入啊!只有聽說ODO這樣我見識不到ㄟ

07-30 21:34

灰色的斑馬
原來你沒加入喔XDDD07-30 21:45
沙比
它是魔X少X小圓的QB的基友(X

07-30 21: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swc101761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胃炎甚麼的,最討厭了... 後一篇:【RPG公會】劇情角色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