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祥子應援2(未完成)

作者:何苦來哉│瑪莉亞的凝望│2008-02-20 03:03:11│巴幣:2│人氣:632
z. 應援文-

「呵呵~」黃薔薇笑的得意。

「………」紅薔薇的臉色相當難看,直盯盯地看著像似餅乾的門口。

過了不久,如紅薔薇的期望般,門終於打開了,蓉子帶著祥子走了進來。

「貴安呀~」黃薔薇露出燦爛的微笑。

「妳們怎麼那~~~~~麼晚呀!?」紅薔薇的臉色相當難看,正惡狠狠地瞪著蓉子。

「黃薔薇大人,白薔薇大人,貴安,」蓉子轉頭向黃薔薇問好後,轉頭看著自己的姐姐-紅薔薇,無奈地笑了,「姐姐大人,我們來的不算晚吧?八點才集合吧?」

紅薔薇看著自己的妹妹,不滿地說,「可是『大家』都到齊了耶!」

蓉子看了一下會議室裡的人,終於明白紅薔薇的臉色為什麼會這麼難看了,現在是早上七點四十三分,可是山百合會的人已經全部到齊了,包括站在黃薔薇花蕾新出爐的妹妹。

「蓉子,妳說該怎麼辦呢?」紅薔薇笑吟吟逗著自己有責任感的妹妹。

「好了,」黃薔薇搖搖頭,開口阻止紅薔薇,「這個等之後再說吧,我們還有別的事要忙。」語末她還用著不懷好意的眼神看著紅薔薇。

「呵呵~」紅薔薇乾笑數聲,趕緊轉移話題,「對了,蓉子的妹妹呢?在哪裡呀?快讓祖母看一下吧~」

蓉子笑了笑,只有順著紅薔薇的話,轉過頭,把身後的祥子牽來前面,「這是我的妹妹,祥子。」

「我是一年松班的小笠原祥子,請多指教。」祥子大方冷靜與山百合會的人自我介紹。

三位薔薇面無表情地看著祥子,也不說話,只是直盯盯地看著祥子。

審視的眼神,讓祥子感到有點不自在,像似在評估她,是否有資料成為紅薔薇花蕾的妹妹,但她成為蓉子的妹妹原因,並不是為了這些外面的事物,即使蓉子不是紅薔薇花蕾,她還是會想成為蓉子的妹妹,這時,突然有人握著她的手,轉過頭,訝異地發現是蓉子握著她的手,感覺到蓉子的手,帶著溫暖與支持。

蓉子握住祥子的手後,無奈看著三位薔薇,「姐姐們,您們這種眼光會不會太失禮了?」

「唉呀~蓉子說話了耶!」白薔薇低下頭,看著手錶,「剛好七分鐘。」

「真是的!」黃薔薇不滿地瞪著蓉子,「蓉子!妳再忍四分鐘的話,我就贏了耶!!!」

紅薔薇鬆了一口氣,開始得意的笑了,「呵呵~風水輪流轉呀~」

紅薔薇的得意,黃薔薇的懊惱,白薔薇的看戲,讓蓉子瞬間明白了,無力地看著眼前的三位薔薇,「姐姐們,您們要打賭,也不要扯上祥子呀…」

紅薔薇笑吟吟的回答,「這只是做為祖母的我,在『疼愛』我的孫女啦!」

「紅薔薇,小心妳的疼愛,嚇跑可愛的孫女呀~」黃薔薇不懷好意的看著祥子,「不過嚇跑的話,可以再開一場吧~」

「呵呵~可別把她嚇跑喔,」白薔薇笑咪咪地看著蓉子與祥子緊握的手,「不然等一下,蓉子就會找我們算帳呢!」

黃薔薇順著白薔薇的目光,看見二人緊握的手,曖昧的笑了,「紅薔薇,我看妳不止多個孫女吧~」

聽到這,祥子的臉色愈來愈難看,這是什麼意思呀?先是拿她當打賭的對象!?再來又說這種曖昧的話,到底是想做什麼呢!?

眾人中,只有蓉子和紅薔薇注意到祥子的臉色,紅薔薇開口阻止白薔薇與黃薔薇的曖昧討論,「好了,閒聊到這裡為止了,都快八點了。」

白薔薇與紅薔薇互換一個眼神後,停下討論,只是臉上帶著曖昧的笑容,看著蓉子與祥子。

原本祥子臉色已轉為和緩,但黃薔薇與白薔薇的眼神,令她的臉色又沉了下來。




放學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2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瑪莉亞的凝望|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s23038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瑪凝-江蓉』七夕賀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