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恐怖短篇)------好奇心

作者:藏月櫻華│2014-07-30 20:04:29│巴幣:16│人氣:185
在寂靜的黑夜裡,受著重傷的我....決定寫下這一段話。
「千萬不要因為好奇心而去探索不明的聲音。」
 
 

  我叫做月芯寒,正在就讀高中, 是一個平凡的女學生,在寂靜的夜晚裡,我正在做繪圖練習。但是今夜的我,狀況似乎不佳。
不論我再怎麼畫,就是沒辦法達到以往的水平,畫了又畫,塗了又塗還是達不到我要的水準。
有點心寒的我決定散步去轉換一下心情,帶上手機以及手電筒,我關上家裡的大門便出門了。
 

  我家是位於都市裡偏僻的小鄉村,因此晚上不會有都市裡那種吵雜的聲響。
大概也是位於鄉村的關係,所以也沒有路燈這一類的設施。
拿著手電筒邊走邊照明,享受著夏天獨有的蟲鳴聲,這才是生活啊!!
我正享受著在鄉村散步的時光。
 


走著走著經過了一間工地,這座工地似乎還沒開工,而且看起來好像才剛開始建造不久而已~灰白的牆面訴說著水泥工人尚未開始進行它們的工作。
手電筒照向大門,是鎖著的!!
「啊……真可惜,本來想進去夜晚的工地探險的說」我感到惋惜
正欲轉身離去的時候,背後的工地裡傳來了好大的聲響!
「碰!!」聽起來好像是什麼東西撞擊掉下來的聲音。
「阿!!這是什麼聲音……聽起來像是有什麼東西掉了下來,會不會是人阿?
如果是的話我應該進去看看情況」
於是我又轉身,想再仔細瞧瞧門鎖是否是真的鎖住時……
當手電筒的亮光定在大鎖上面時,大鎖竟然是開的!!
我雖然有點小驚訝,不過思慮ㄧ向少根筋的我認為剛剛可能是我沒仔細瞧吧!
於是拉開大門,決定進去瞧瞧方才的巨大聲響究竟是什麼。
 
 
  進來了工地內部,我拿著手電筒四處照了一下。
這是一棟有著兩戶四層樓的房子,不過奇怪的是,最後的第四層只有一邊有小屋子,另一邊卻沒有。不曉得這是神麼樣的設計呢?
接著又稍微照明了四周,除了一些已經運進來卻還沒開始使用的工具之外
似乎就沒有了,而重要的出入口看起來似乎只有一個?
打起精神,決定往裡面去探查剛剛的聲音來源。
才剛走沒幾步,一陣不屬於夏天該有的風自漆黑的工地裡吹了出來。
感到了一陣雞皮疙瘩。
我認為沒有路燈,又有這種陰風,這實在不是探險的時候。
就在我打消念頭決定出去工地時……
鐵門被關起來了!!而且鎖似乎被扣起來了!?
前所未有的恐懼彌漫了全身,我當下決定想翻牆出去。
我吃力的攀著門,正打算翻出去時,一個白色的漂浮物出現在我的眼前。
我抬頭一看………
一隻鮮紅色的眼睛正在看著我!!同時它發出了有如木門打開的聲響
「嘎…嘎…嘎」
看到這個不知道是人是鬼的我當下從門上跌了下來,並往裡面的工地奔跑。
就在我跑到了要上二樓的階梯,我在轉頭一看,那個東西不見了!!
「剛剛那個是什麼啊?好恐怖啊」我心有餘悸的拍著自己的胸口
「不過就算我現在在跑回去我想結果應該是一樣的吧?既…既然都進來了就找一下剛剛到底是什麼東西掉下來吧?順便看看有沒有第二個出入口」我做好決定向二樓邁進
 
  到了二樓,我先用手電筒稍微照了四周,似乎挺空曠的,而且戶與戶之間居然有連接……
就在我看著周圍的環境時,身後突然想起了急促的腳步聲,而且好像是往上的樣子。
在這麼晚的時候居然有人?任由好奇心驅使的我決定追著腳步聲前往三樓。
三樓的空間似乎有點小,而且只有一戶有往上的樓梯而已
「在這麼暗的環境裡真的有人嘛?」我心裡非常的疑惑
這時我的手機響起來了………但是卻不是我設定的鈴聲。
在這種時候想起不屬於我的鈴聲,我的心裡雖然非常害怕,但是我還是接起來了!
「喂……?」疑慮、焦躁、不安、害怕夾雜著各種情緒我怯生生開口問
「………」得不到任何的回應
就在我準備把這通詭異的電話切斷時,電話那頭傳出了令我驚恐的聲音
「嘎......嘎....嘎」聽到這陣聲音我馬上把手上的手機往地上一摔,但這乎於事無補,因為被摔爛的電話依然在發出嘎嘎嘎的聲音。
就在我不知如何是好的當下,腳忽然被一個不明的東西抓住了!!
低頭一看,有著一身長長黑髮卻沒有腳的東西抓住了我,不僅如此
方才的聲響也是由它所發出,而這時它突然抬頭與我對看……
又是一樣的紅眼!!!
看到這個景像我當下立刻甩下它的手同時向另一戶跑去。
跑到另一戶之後,我大口大口喘著氣……
並用手電筒稍微照了一下四周,大概都是同一種設計風格,所以似乎沒有特別的地方。
 
就在我這麼認為的時候……
「碰!!」一個白色的東西從我的眼前掉了下來……
我好奇心大作,伸手撿了起來!
我仔細端詳,這是一個晴天娃娃,只不過外表似乎是猙獰了點?
就在我思考著晴天娃娃為何會憑空出現時………
「嘻……嘻…嘻」詭異的笑聲迴盪在四周,我不安的扭動著頭想確認笑聲從何而來。找了一陣子,我低頭看著手上那詭異的晴天娃娃,笑聲居然是從它身上出來的!?
我尚來不及作什麼反應,手上的晴天娃娃用飄的離開了我手上的同時
它攻擊了我!!!猙獰的嘴巴咬中了我的腹部附近,當場血流如注。
但是與生俱來的反擊本能,我狠狠的把它從我的腹部附近推開。
我一手摀著腹部一手持手電筒,轉身準備跑向頂樓
尚且不管剛剛那頭有什麼現在的我只想保命
跑過來向頂樓的過程,非常順利~但是我不敢回頭,我深怕我一回頭會看到不該看的…………
 
  跑向頂樓之後,我簡易用了一些木板堵處我進來的入口預防那些非人的"生物"闖進來~
我摀著傷口,座在入口附近以應萬變。
腹部仍然血流不止,想必剛剛那下一定咬得很深…
我知道在不止血我會死在這裡
但是周遭有著怪物我想我止了血也沒用……
回想了一下,如果不是因為我的好奇心而應要進來探險,我想這些事情也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吧……
受著重傷的我,在寂靜的夜裡,用血書留下了一段訊息告誡人們,我警戒著四周
盤算著待會如果怪物群出來我該作的應對
這時!!
「嘎…嘎…嘎…」詭異的聲音再度響起,我拿著手電筒向四周胡亂的照看
深怕看漏了對方的行蹤。
聲音似乎有向我逼進的趨勢,但是我却看不到任何的東西。
跟之前不同,之前伴隨著聲音總是會有怪物來襲,這次卻只有聲音
面對捉摸不定的對手,手上的燈光胡亂的照著只為了讓自己安心一點……
鮮血汨汨的流著,象徵著死亡的接近。
就在聲音只響在我的耳邊時,倏地而止!
又回到了靜謐的空間…就在我閉上眼深深的長嘆一口氣後…
再度睜眼的瞬間,紅色的眼眸與我對望……!
 


(恐怖嗎?這個故事)






大家好~我是藏月
這是我第一次寫的恐怖短篇
這是好友推[我]鑒一起寫的
我想我有必要說明一下
這篇的重點始終圍繞著好奇心這三個字
因為好奇進去工地,因為好奇跑上去三樓,因為好奇撿到了晴天娃娃
最後女主在頂樓並與女鬼相遇
但是...........女主死了嗎?
這事後是怎麼樣了呢?大家就請自行想像吧!!
對了這是以咒怨為基底寫出來的原創故事喔
有沒有掌握到恐怖故事該有的氣氛就還請大家以自己的雙眼看看了
我很歡迎任何的指教喔
附上一張宣傳圖












最後附上好友小屋的連結
就是這個人推倒我的
她的恐怖小說很好看喔另外個人也強力推薦她的書籤小說
總而言之大家請多多支持她也多支持我唷
我們都會很高興的
那麼我們的聯合發表會就到這裡了!!感謝大家的收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28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日日安
(我絕對不是故意想推倒你的然後你真的宣傳了[e28]ww)
還不錯~不過到中間我突然有種「好像進入打怪模式」的fu,然後如果我是主角.....我絕對不會進去屋內[e28]!(重點是主角你幹嘛一定要選晚上活動啊不能白天看嗎!!!)

小說進步很多耶owo~不過如果要打下一段,建議新行前面多空兩格會比較好點。
為了感謝,我決定幫你畫一張畫作為回饋[e12]~

07-30 20:32

藏月櫻華
小說有進步算是好友的功勞囉~[因為又把書籤全數重看了一遍]
而且她也不是一定要晚上進去,只是門剛好開了才.....[e12]
總而言之還是感謝妳的喜歡^^至於畫....太多禮了拉[e17]07-30 20:37
日日安
不,不會~反正暑假我這邊算是稍喘口氣
門開了我也不想進去,那太毛了......然後剛剛看了一下發現有錯字w

07-30 20:49

藏月櫻華
所以千萬不要好奇喔小姐wwww
可惡又有錯字怒開word找[e18][e19]07-30 21:03
小黃桑
這感覺像是恐怖rpg的序章wwww

07-30 21:00

藏月櫻華
.........千萬不要說序章[e28]
我只打算出一篇阿!!!我根本沒打算出序集
出序集我會死的~[而且會沒時間在寫賀文喔[e12]]07-30 21:02
小黃桑
我知道阿wwww我是想說可以做成恐怖rpgwwww

07-30 21:04

藏月櫻華
因為我看到序章我就頭昏了[無誤][e12]07-30 21:06
餅兔北京天安門
那個女孩一定是跟女鬼觸膝相談最後成為一對CP!(住手

07-30 22:44

藏月櫻華
[e24]後面的結局就任憑想像~妳要這樣發展也是OK的˙ V ˙07-30 22:48
沒事別亂立FLag
真的有恐怖到~~~~~我有點怕恐怖的東西所以轉的有點快啊=口=

不過宣傳圖蠻喜感的耶~~xddd

07-31 21:38

藏月櫻華
沒辦法畫技不好所以畫的不恐怖030[e12]
慢慢看拉沒有這麼恐佈拉WW07-31 21: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ss777p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仿]悶熱的夏天....... 後一篇:男女主角設定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