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夜暮之曲】人設:伊芙蘭.塔誕娜

作者:Cruens│2014-07-30 01:24:38│巴幣:26│人氣:269

(角色形象圖,擷取自網路,非商業用途,如有爭議,立即刪除)

名稱:伊芙蘭.塔誕娜

性別:

派別:永夜城

外貌:十六歲,
平常戴著兜帽以掩蓋自己的臉孔,實際上是一名風姿綽約的美女。有如鴉羽般黝黑的短髮,淺楬色的眼睛。

個性:沉默寡言,雖然年紀小小可是說話時卻無比成熟
。對於這個年紀的女孩來說頭腦冷靜得可怕,獨行俠,不喜歡待在熱鬧的地方太久。

角色持有裝備:

伊芙蘭的雙手弩:伊芙蘭的恩師所留給她的遺物,對她來說是十分重要的物事,穿透力和射程比一般的十字弓還要強,缺點是在在每次射擊前都需要時間上膛。

皮箭筒:掛於腰間,用來盛載箭矢的箭筒,箭矢携帶數量默認為四十

能力:
特質化/集中

與能力相關之角色技能:

集中值:隨著戰鬥時間慢慢生成的資源,消耗集中值能夠在短時間內提升角色的反應、穩定性以及對於單體目標的命中率。

閉氣:在瞄準時暫時停止呼吸以大幅提高命中率和箭矢的穿透力,使用後將消耗部分集中。

最終時刻消耗所有現有的集中值,使身體進入一個極限狀態,技能發動其間大幅提升伊芙蘭的感知、敏捷、反應和射擊精準度,並且使雙手弩能夠快速裝填以達至連射的效果。最終時刻的持續時間取決於集中值的多寡。技能結束後角色會陷入一個時間的虛弱狀態,負面狀態的持續時間取決於技能的持續時間。

其他:

 伊芙蘭.塔誕娜,一名眾所周知的黑暗生物獵人。在她稚氣的臉孔之下,是對於各種類型的妖魔的冷血。每一次精準的射擊,都必會有一個曾經殘害過無數無辜生命的魔物倒在自己的血泊之中。在她正式成為一名黑暗生物獵人開始,她就已經幾乎踏遍了整塊大陸,追獵著那些為禍人間的生物。

 可是,在這名風姿綽約的女獵人那冷酷而不赦的臉孔之下,是她與這些怪物之間的一段帶著仇恨的過去。

 伊芙蘭.塔誕娜的童年並不怎樣好過。由她出生的那一刻開始,她的雙親就已經被黑暗生物所殺害,孤苦無依的她被當時的黑暗生物獵人的傳奇---卡克斯所發現在她父母生前所住的那間屋子的敗瓦裡啼哭著。對於所有魔物而言,這個完全沒有自保能力的嬰兒是垂手可得的一頓佳餚,而卡克斯把這個嬰兒救起,並成為了她的養父兼師傅,開始訓練她成為一名黑暗生物獵人。在她七歲那一年,伊芙蘭已經跟隨著卡克斯到處遊走,狩獵四周肆虐的黑暗生物。
 
 然而,在一次意外當中,因為伊芙蘭的疏忽使她師徒兩人身陷險景。這次疏忽的代價,是卡克斯為了保護自己的徒弟身受重傷。那些黑暗生物誓言要痛苦地折磨卡克斯,直至他的意志被消磨殆盡後再把他重新復活成他們永恆的忠心奴隸。為了讓師傅免受不必要的苦痛,伊芙蘭作出了一個終極的抉擇---她親手了斷了自己師傅同時間也是她唯一的養父的性命。

 最後,她默默地背上了卡克斯在臨死前留給她的十字弓,孤身一人踏上了自己的屠魔之路。她讓仇恨掩蓋自己心中的傷痛,讓頭上的兜帽遮飾自己冷酷的臉孔。在把每一隻黑暗生物都通通從這世上淨化之前,伊芙蘭她絕對不會停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20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白蘿蔔
帥氣大姐姐給搭訕嗎_( :3」∠ )_(###

07-30 01:28

Cruens
可以啊XD07-30 01:28
白蘿蔔
不要打我槍哦QQQQQQ(吃土## 我家兒子是隻頑皮的小狐狸請多指教XDD

07-30 01:30

Cruens
不會打槍www不過可能會射殺=w=07-30 01:33
地圖
好帥!想搭訕!

07-30 01:34

Cruens
可以啊XD07-30 01:35
冰o糖
好酷哦XDDD 霸氣的大姊姊!

07-30 01:38

Cruens
其實只有十六歲啦XDD07-30 01:39
地圖
狄倫:「好帥!用這個的話後座力很強吧?」擔心說道。
諾亞:「請多指教。」

07-30 01:43

Cruens
伊芙蘭:「噫。」[e4]07-30 01:44
彼岸
天阿 能力太好用了吧~~
請加入我們灰色地帶賣軍火的行列吧!

07-30 08:50

Cruens
不要![e29]07-30 12:51
魚干
感覺很像電玩中走出來的角色XD
穿兜帽什麼的,超帥[e16]

07-30 13:50

Cruens
超帥呵呵[e16]07-30 14:28
煉則
好帥氣的女孩兒,
不過年紀意外的小XD

能力似乎都在提升武器的使用,
感覺還滿有趣的,
很少看到到主修武器的孩子。

她的背景好沉重,
希望可以隨著故事進行慢慢釋懷。

08-01 00:07

Cruens
謝謝誇獎[e12]
我想 這種最簡單的能力應該就正是公會裡欠缺的 所以才會設定為集中XD
隨著故事和經歷讓角色有所成長和發展 雖然當中可能會含有不少的危險和令人出乎意料的悲劇 可是這不正是這公會的魅力所在嗎[e12]?08-01 00: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cruens199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旅行者的魔... 後一篇:【RPG公會】定點NP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