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SilverCarnival】妖精森林─團體Q&A

作者:玨穎雷悠│2014-07-29 06:39:34│巴幣:62│人氣:181

【妖精森林】平面拍攝寫真  (只限團體承接)

             團員們化為森林中的妖精,躲藏在森林各地。  (內容有關於妖精即可 其餘自訂)

             
             報酬  演技▲15   魅力▲30    體能▲20  才藝▲10   人氣▲100+100(額外BUFF)    薪資80萬  

合作對象:全體團員

討論串


Q:各位對於這次的工作,在選妖精上是依據什麼來選的呢?

灯鹿:诶诶诶!不是導演決定的嗎!?我好像完全讓導演處理了說:P

斯若:現在正值夏天...

斯里:工作的妖精嗎?嗯...其實是藍藍幫我選的耶~?他說比較適合我的樣子。

雪莉牌雪糕:直覺...吧

莫語:現代語奇幻風格的結合。

雷亞:

該隱:外表給人的既定印象吧,阿筆說我的髮色黑,皮膚又比普通人蒼白,只能飾演寒冷、陰暗的角色了。

令狐魚:神聖的光,有天看廣告突然想試試看

Q:在治裝上有遇到什麼困難或是問題嗎?

灯鹿:翅膀刺刺的好難戴(笑) 我的服裝還有袖套和腳套穿起來超麻煩。不過其他人好像更辛苦?

斯若:穿不習慣的衣服...

斯里:治裝...嗯~我想是臉部的裝扮吧?因為樹木的紋路不太好弄上,而且也容易掉妝喔!

雪莉牌雪糕:翅膀很重...

莫語:在選取服裝時,有些感覺沒有抓出來,所以多花了一些時間。

雷亞:

該隱:啊......大概是,女性們過度靠近會有點棘手呢(汗)

令狐魚:那種輕飄飄的感覺,十分困難啊~(搔頭)

Q:最喜歡這次妖精裝扮上的哪個地方呢?

灯鹿:喜歡蓬蓬的設計~還有春天的顏色!

斯若:薄光翅膀。

斯里:還是臉妝~,因為儘管不容易調整好,但是紋路的精緻的感覺我很喜歡~!感覺就像是真的樹皮...呃...好像有點誇張啦?(笑

雪莉牌雪糕:羽毛翅膀///

莫語:應該是衣服吧,選取了與往常不同的顏色,感覺有不同的風格。

雷亞:

該隱:冷色調的妝容!

令狐魚:像是翅膀的薄紗

Q:如果下次還有類似的工作,會換別種妖精嗎?還是繼續沿用這次選的呢?

灯鹿:我喜歡新鮮的東西,所以會換別種吧~

斯若:換一種吧?

斯里:都可以的喔!並沒有強求呢~!但是很喜歡這次的妝扮,可以的話還是想要沿用吧~

雪莉牌雪糕:大概不會換...

莫語:應該是會選擇沿用現在的模樣吧。

雷亞:

該隱: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嘗試更華麗一點的裝扮,比方說掌管珠寶的妖精之類的?

令狐魚:滿喜歡這次的妖精,可能還會維持這種。



Q:覺得最喜歡團員裡誰的妖精打扮?為什麼?

灯鹿:唔~好難抉擇阿 大家的都好看。不過我覺得最特別是莫語的 那個翅膀到底是什麼構成的咧??

斯若:三三的裝扮...溫和的樹人。

斯里:大家的都很棒呀!硬要說一個的話沒有辦法想出最好的啊~如果可以的話,我能把半掩的妖精的角色感覺詮釋得更好就好了呢~ˊˇˋ

雪莉牌雪糕:灯鹿...花仙獸...

莫語:應該是冷胡小姐的服裝吧,亮麗的色彩,給人有一種奪目的感覺

雷亞:

該隱:灯鹿小姐的打扮非常有趣,很適合她。

令狐魚:路燈──生動活潑又可愛!!

-----
還少一個人的…
幹,老子不管了!!FQ!!(大爆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08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喵芭渴死姬
跟人合作還這麼拖也不吱聲到底怎麼了,真的很煩唉...(拍拍)

08-02 00:55

玨穎雷悠
窩快崩潰了QWQ08-02 09:52
一直線霓凰廚x萘ృ
雷悠辛苦了 …
都不說到底怎樣真的 … QQ

08-02 00:57

玨穎雷悠
聯絡不到人喔喔喔Q口Q(噴淚08-02 09: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judy880116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C活動】今日!誰來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