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SilverCarnival】打針嗎?✿

作者:玨穎雷悠│2014-07-29 04:08:15│巴幣:38│人氣:259

【打針嗎?✿】 平面拍攝

         穿上護士裝以及醫生白袍,拍設醫院裡的醫護人員平時的工作及點點滴滴

        報酬 魅力▲20    體能▲10   才藝▲10   人氣▲90    薪資200000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5   體能▲15   才藝▲15    人氣▲120    薪資400000

合作對象:梨醬家的朝香宮蓮伊 


-開拍前的小比賽(?)-

「這次的拍攝上~兩位之中有一位要扮演護士喔,誰要?」正式開拍前,一位工作人員跑到了在等候的斯若還有蓮伊身邊問道。

「這跟我知道的不一樣。」蓮伊那漂亮的紅眸中帶著疑問。

「我也是...」斯若也是一樣的困惑,當初自己明明聽到的就不是這樣啊...?

「這是攝影師臨時更改的提案,總之呢~兩位之中一定要有一位扮演護士,至於誰來演,你們自己喬好就好,好了再過來找我吧。」工作人員說完,馬上又匆匆跑去其他地方幫忙了。

「...怎麼辦?」斯若看向了陷入思考狀態的蓮伊。

「不如...我們猜拳吧?猜輸的就去扮護士?」沉默一下下後,蓮伊楊著笑容問道。

「行...猜三把,最輸的去扮。」

「OK。」



「那蓮伊先生換上這套醫師袍,斯若先生穿上這套護士裝,穿完後請來找造型師弄頭髮哟。」工作人員笑著把兩套衣服遞給了兩人。

「謝謝,那斯若先去換衣服吧?」蓮伊笑著把接過護士裝的斯若推去更衣室。

「竟然是連輸三把...運氣也太差了...」斯若自言自語著,當然也不忘趕緊換衣服。

「連贏三把,還不錯。」這是在外已經披上醫師袍的蓮伊的戰後感想。

-正式拍攝-

我的職業是一名護士,正式護士,而非見習的。

當初踏上醫療工作這條路的時候,我是抱著服務病患的熱情持續努力著的...。

但最近越來越心力憔悴了。

「那請先生先把你的基本資料填寫在這裡。」我微笑著把一張表格遞給了前來看病的男子。

「啊,時間到了...先生不好意思,等等你把表格填寫完後,交給旁邊這位護士就行了。」我看了一下手腕上的錶,匆匆站起來奔出櫃台。

「這位爺爺,吃藥時間到了喔~」我推著藥品車進入了一間病房,病房內的病床有三張。

「我不要吃藥...我想回家,為什麼我兒子要把我丟在這裡?是不要我了嗎?嗚嗚...」爺爺嚷嚷著不要吃藥,甚至還動手想要拔掉自己的點滴。

「爺爺冷靜點!你兒子沒有不要你,因為爺爺有病在身,為了爺爺好,兒子才會送你來住院的喔,乖乖把藥吃完,把身體養好後,就可以回家囉,所以乖乖吃藥,好嗎?」我一邊安撫著爺爺,一邊把他的藥拿給了他。

這種情況我每天都會見到,一天至少要安撫病人們十幾次以上。

因為醫療人員的缺乏,我們護士常常得要一人照顧十幾個病患。

我們護士也是人,一次照顧十幾個人,難免也有照顧不周的地方。

「喂!為什麼我爸瘦成這樣?是不是你們院方都沒有好好照顧他啊!?」

「不...不是的,因為醫療過程難免會造成病患的胃口不好...」

「哼,藉口!一定是你們都沒有好好照顧我爸,他才會變成這樣,小心我告你們醫療疏失我跟你講!」

「真,真的很對不起!」

這是我剛剛經過的病房內傳出來的爭執聲。

啊啊,又來了嗎?

護士跟醫生都是人,不是神,雖然並不是所有的病患家屬都是這樣的無理的。

即便如此,我們還是得繼續工作下去。


「好的~那請這位先生跟我到裡面去抽一下血喔!」我笑著接過了健檢單,引領著對方去抽血室。

「這位小姐看起來好年輕啊...幾歲了?」

「謝謝誇獎,年齡甚麼的就別問了吧。」雖然我笑笑著道謝,但內心其實並不開心。

「是嘛...餒,你有沒有男朋友啊?工作多久了?」

「先生,到抽血室囉,請先把雙手的袖子往上捲,我來幫你找血管。」我推開了門,抽血室內還有一位醫生在待命著。

「诶,我剛剛在問你話你不要無視我啊。」

「醫生,還有棉花嗎?這裡的用光了。」我無視男子的話,先去檢查了一下等等抽血要用的物品。

「妳這女人!竟敢不理我!」男子惱羞的伸手抓住了我的手腕。

「痛...這位先生請你放開我。」我的手腕上有了很明顯的紅印子,他抓得很用力。

「這位先生不好意思~本院的護士不能這樣騷擾的哟。」剛剛還坐在座位上看著資料的醫生拿了東西走過來。

「誰騷擾啊?我不過是問點問題,這女人竟然一路無視我到底!」

「是嗎?但我剛剛在房外聽到的可是十足的騷擾喔。」這位醫生有著一頭奶茶色的長髮,髮尾挑染著淡淡的粉紅,還有一對像是紅寶石般美麗色澤的雙眼。

醫生走了過來,伸手把我拉了過去,男子也因為來不及反應,而放開了原本緊抓著我的手。

「那麼,該抽血囉,還是這位先生,不想抽血,想換成...」醫生燦笑著說道,左手伸進自已的醫師袍口袋內,拿出一支乾淨的針筒。

「...空針?」我微愣的看了看醫生手上那隻裡面甚麼都沒有的針筒。

「真聰明。」醫生笑笑地看了看我後,又看了看男子:「空針這種東西,只要打一針,就可以致人於死地,先生想試試看嗎?求救也是沒用的哟,這裡是地下二樓,而且每間房的隔音設施都很好,我相信不會有人注意到的。」

「F*CK!」男子罵了一聲髒話後,看似作罷了得把雙手的袖子都捲起來,氣沖沖地坐了下來。

「來,棉花。」醫生把針筒收回口袋,把原本拿在手上的一盒東西遞給了我。

「謝謝醫生。」我接過了那一盒棉花後,飛快地把抽血的事情處理好,讓那位男子拿著血液檢查報告單離開。

男子離開前還狠狠瞪了我們兩人一眼。


不管是醫療人員的不足造成的一人抵十人用。

病患家屬的無理取鬧。

病患的騷擾。

這些我都習慣了。

習慣這種事...真是有點悲哀呢?

甩了甩頭,我向醫生道謝過後離開了抽血室。

還有很多工作要等著我做,工作要做下去,日子也要過下去。

頂著虛偽又疲憊的假笑容,繼續下去。

作者廢話:其實等到我真的要開始動筆寫的時候,我才注意到工作上的"平面拍攝"這四個字...。

唉哟~我還是想寫拍攝文啦啦QwQ!!

然後其實...文章內應該有很多BUG。

醫療術語好難啊啊啊!!!

最後,我到底在寫甚麼...?

非常感謝這次梨醬願意跟我合作~搶了兩還三個月,終於在半夜給我搶到合作機會啦!!(仰天大笑(醫生好像有病人跑出來了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08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雪爾莉亞
連輸三把ˊ 口ˋ

病人就要好好躺在床上!!
護士 給她鎮定劑!!!

07-29 04:23

玨穎雷悠
斯若:連輸三把有點雖...
不要打鎮定劑啦~一個空針就搞定(幹07-29 05:00
5月
討厭打針

07-29 04:50

玨穎雷悠
窩還好耶07-29 05:00
繪畫至上
空氣針打腦袋~讚~

07-29 07:57

玨穎雷悠
一針要你命三千(?07-29 08:01
貝魯斯
空氣針...是把空氣打進血管的意思嗎?(發問)

07-29 18:15

玨穎雷悠
空針就是甚麼都沒有,把空氣打進體內~空針一次就會死人07-29 18:34
貝魯斯
這麼恐怖....[e21]

07-29 18:53

玨穎雷悠
你可以去查查資料阿ww也有人靠打空針自殺的07-29 18:55
凊愔泠 ♪ Lin
(請勿在血管中注射空氣!(會死阿真的會死阿

07-29 20:41

玨穎雷悠
我知道啊!!我知道真的會死w07-29 21: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judy880116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玨穎家小日常】買東西...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