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SilverCarnival】★全員整人中

作者:MaJi★湘子│2014-07-28 17:35:42│巴幣:14│人氣:140
【全員整人中】 綜藝整人節目

來整整各式各樣的明星們,讓他們花容失色,露出不一樣的一面吧。

合作模式報酬 體能▲16、魅力▲10、才藝▲10 人氣▲60 薪資70000

合作→玲  :整人組
   艾蕾雅:被整組
   汐荷 :被整組

對串→

內文-※(欲觀看上篇請點選玲的連結
★↑

「我好恨啊~~~!!!」
 
「還命啦——!」
 
「呀啊啊啊啊啊—」艾蕾雅一看到從女廁中突然蹦出來的兩隻『鬼』便開始尖叫,那氣勢似乎可以衝破大樓屋頂。
 
汐荷一開始被艾蕾雅的尖叫嚇了一跳,跟著叫了一聲。回神過後她看了演女廁前頭的兩隻『鬼』,微微汗顏了下,而後轉身拉著艾蕾雅往反方向逃跑。
 
「艾蕾雅別叫了,快逃阿—」她用盡全力的奔跑,耳邊的風伴隨著艾蕾雅的尖叫呼呼呼的吹過,刮得她的臉龐有些疼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突然被用力拉過的艾蕾雅嚇了一大跳,初先以為又是什麼可怕的東西從背後埋伏她和汐荷,不過在跟著汐荷以幾近光速的速度跑了幾秒鐘以後,她終於發現拉著她的不是什麼東西。
 
看著汐荷微微發紅的臉蛋,艾蕾雅一咬牙,加快腳上的速度,跑到了汐荷的前頭。
 
「…咦?」一下子被拉的以及拉人的角色互換,汐荷愣了一下,看著前頭的艾蕾雅微微楞神。
 
後頭的玲和千夕看著逃跑迅速的兩人有些無語。
 
「……還要追嗎?」覺得現在的氣氛有些微妙的玲想了一下千夕主動開口說話的可能性,想到對方的性格後終究還是先開口了。
 
「……嗯,抄近路吧。」千夕看著遠處變成小黑點的兩人,無比佩服。
 
雖然說艾蕾雅和汐荷的速度足以媲美一秒跑地球7圈半的光速,不過抄近路的千夕和玲還是早了她們一步。在她們即將跑到樓梯口的時候,兩人擋住了她們的去路。
 
「…可惡!」看到擋住去路兩隻『鬼』以後,艾蕾雅咬了下唇,緊急剎車,旋即迅速地拿起包包中的防狼噴霧—
 
「等等!!!!」因為緊急剎車所以踉蹌了下的汐荷透過窗戶透過來的光看清楚了兩隻『鬼』的真面目,不過下一秒卻因為艾蕾雅的動作被嚇到了。她伸出手,欲要阻止艾蕾雅。
 
艾蕾雅疑惑地轉頭看著抓住她的手的汐荷問說:「…怎麼了?」
 
「你快看清楚那兩隻『鬼』…」
 
艾蕾雅聽話的看了兩隻『鬼』幾秒。
 
……
 
「怎麼了嗎?」她很真誠且疑惑的看著汐荷。
 
汐荷覺得自己快昏倒了。
 
千夕見對方似乎已經識破他們的真面目後,嘆了一口氣,伸手將身上的白布扯下來。
 
「……看樣子似乎是成功了又好像失敗了呢。」
 
樓梯的轉角處,千歲看著上頭似乎也進行得差不多了,所以走了上來。在聽到千夕的自言自語時,回了她一句:「應該是成功了哦~♥」
 
千夕偏頭看著千歲,微微瞇眼。「娘娘。」
 
在千歲的身後,一群工作人員跟著走了上來,手上拿著各種拍攝道具,其中,有一個女人滿臉笑意,舉著一個『整人大成功!』的牌子。
 
艾蕾雅這時才後知後覺,「…所以說,那兩隻『鬼』不是真的囉?」
 
「不是呦~♥」千歲掩嘴笑說。
 
玲掀開白布,轉頭看著千夕疑惑的問:「所以說…結束了嗎?」
 
「嗯…應該結束了。」
 
艾蕾雅看看玲和千夕,再看看舉著牌子的工作人員,再再看看……,就這個循環了好幾次以後,她終於恍然大悟。
 
「所以…我們被整了?」
 
「沒錯。」汐荷無奈地嘆了一口氣,點頭。

-※

有人想看接下來的幕後嗎www?!
(這邊沒有幕後辣#

因為大家能對串的時間不一致所以寫得有點差啊OTZ
這次是接龍形式的( 噴

如果想看幕後的話大概只能幾個人再對吧,
有機會再來補好了。

感覺有點殘念

巴拖跟我合作對串一定要阿qwq
不然說一下自家孩子性格也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00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緋暮
(蹭蹭你
辛苦了啦 wwwww
是說 蓋塊白布的話 小羊遇到大概會拉掉 (不x

07-28 18:51

MaJi★湘子
不辛苦辣^q^( 回蹭蹭
拉掉就沒有意思了wwwwwwww只好緊緊拉住白布(#07-28 18:54
LM
辛苦了www(拍拍

速度足以媲美一秒跑地球7圈半的光速真的是太利害了wwwwwwwww


嗚嗚對撲起q口q時間和尼們對撲上就沒辦法對串了(跪

07-28 19:32

MaJi★湘子
沒關係辣wwww幸好履歷個性很清楚
我寫的很開心哦XDD07-28 21:14
★御用女僕★小麻糬
噗www艾蕾雅跑好快wwww
其實他不會防狼噴霧 是用電擊棒www((不對吧

07-28 19:37

MaJi★湘子
一手防狼噴霧一手電擊棒wwwwwwww(#
艾蕾雅馬力全開辣07-28 21: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whitesuk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小小美食部落格,歡迎來看看歐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