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SilverCarnival】徹夜狂歡★好戲正要開始

作者:星風綠│2014-07-28 16:36:40│巴幣:42│人氣:264
  【徹夜狂歡】 電音歌曲

  音樂正在耳邊環繞,節奏在腳底震動,全身的血液沸騰的讓人冒煙,搖擺不停的舞步。今夜才正瘋狂,別急的離開舞池,繼續搖晃著你的身驅,別管黎明是否來臨。派對還未結束之前,請讓自己徹底墮落。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22          魅力▲28       才藝▲29     人氣▲100     薪資50萬

                   【討論串】

  星風綠   淬蓮   本篇     |  赤.璃夜A.H   銀緋  工作文(歌)
  串串串串  霧香   工作文(圖) |  【熾音/寒音】   夜曉  工作文(歌)
            E · 舒爾茨✿朕好帥  Anna    工作文(文)  

        

  昏暗的空間之中,四散的光線折射出迷濛的絢爛感,天花板上旋轉的燈座不斷改變光線的顏色,一閃一滅營造出矇矓的霓虹色彩。屬於人群的喧鬧聲、迴繞的音樂聲攪和在一塊,鼓譟的聲音持續震著耳膜。
 
  身軀隨著人群帶來的節奏感擺動,激情與熱度都還再上升,夜色才剛悄悄降臨,屬於年輕人的夜晚即將開始,別急著離開,拋開一切煩惱與多餘的思緒,今夜不跟著氣氛瘋狂絕不會輕易踏出舞池一步。
 
  手指撥弄琴弦開始彈奏,透過擴音器搖滾的樂曲在吵雜的環境之中清晰地環繞著,光線逐漸聚集在他們身上——演奏著音樂的那群人。
 
  「好戲正要開始……」血紅色的眼眸掃視全場,意興正濃的Anna勾起抹自信感十足的笑容,手握鐵銀色的長型麥克風,細數著節拍準備進入歌曲。
 
  手指用力刷貝斯的琴弦,為今晚可以賣力演出感到興奮的銀緋甩了甩一頭長長的銀髮,捲曲的髮絲在光線的照耀下劃下淡銀色的軌跡,「今晚可是我們的場子呢!」
 
  手持鼓棒敲擊著鼓面,長度稍為過肩的淡藍色頭髮因身體的動作而晃動,夜曉看著場內明顯人數增多的人群,「我們好不容易闖出了知名度,不認真一點怎麼行……」
 
  踩著腳步算著拍數,帶有淡綠色澤的雪白髮束隨著淬蓮身體的擺動而晃盪,向外敞開的黑色長襯衫搭上暴露在外的鎖骨,歛去平常給人的女氣印象,將男性特有的知性感突顯而出。
 
  嘴角勾勒出淡淡的笑容,霧香斜向左邊的藍綠色劉海隱約遮蓋著底下帶有疤痕的美麗金瞳,一襲純黑色的低胸長禮服襯托出凹凸有致的曼妙身形,開高衩的長裙帶出大腿的線條,美麗婉約的感覺中帶了一絲撩人的性感。戴上玄色長手套的手指熟練的彈奏出樂曲中的主旋律。
 
  在樂團豋場後夜店內的氣氛飆上了巔峰的高點,電音感十足的音樂騷動著每個人血液裡狂熱的細胞,在樂團們不顧形象的激情演出之下,原本站在牆邊因顧慮而沒進入舞池的落單者也跟著大家一起投入,拋棄外在與內在的束縛,隨著音樂舞動。
 
  忘卻所有煩惱,享樂於當下。
 
  「派對才剛開始,今夜不徹夜狂歡絕不回家!」拔下麥克風高舉在空中,Anna性感的嗓音傳入每個人的耳中。
 
  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歷經了無數挫折的樂團如今儼然成為今天舞台上最耀眼的一顆星、眾人矚目的焦點,如果在當初就選擇放棄解散團隊的話,現在也不會有如此傑出的成就。
 
  一舉手、一投足都散發出無比耀眼的光芒,那是經歷過血淚,宛若毛毛蟲蛻變為蝴蝶之後,屬於成長留下的刻印。
 
  看著Anna很努力的帶動著場內不斷在改變的氣氛,其餘四人相視而笑。
 
  沒錯,如果不夠嗨的話怎麼能辜負Anna好不容易帶起來的熱絡氣氛?
 
  「在黎明來臨之前,讓我們徹底嗨翻天吧——!」

後記

  這個題材讓我想像力變得超貧乏...(倒地口吐白沫)我花了平常寫三千字的時間寫這一千字。

  我是這個月頭一次覺得通告如此難寫,一直找不到配起來很有fu的歌來寫文。最後直接放棄治療放了COF的Linkˊqˋ(更

  徹夜狂歡我已經認定是七月最難寫的東西了,馴悍記也很難寫但我用燈籠怪跳過了(#

  然後我可以參考的圖只有一半,所以比較多的描述在淬蓮和霧香身上,開高衩露鎖骨超讚啊!然後雖然有拿到霧香的性格描述,但圖裡面看起來很有氣質所以就那樣描寫了。

  為了參考性格還有外貌詳細,跑去入侵合作小伙伴所有人的小屋翻文章(#)我果然是描述控XDDD不過需要很多參考的資料之類的。不過好像也沒用上多少覺得桑腥寂寞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99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風綠|【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SC|淬蓮|霧香|銀緋|夜曉|Anna

留言共 6 篇留言

日閑
居然把整個場警寫的好熱血!!
描述的根本超好阿!!!!
請收我為徒!!!!

07-28 16:41

星風綠
想描寫搖滾還有樂團的熱血然後不知道變成什麼了(?)
所以有熱血到真是太好了XDDD
謝謝稱讚//07-28 16:48
一直線霓凰廚x萘ృ
捲曲的髮絲在光線的照耀下劃下淡銀色的軌跡,「今晚可是我們的場呢子!」

應該是「今晚可是我們的場子呢!」吧 (?) 誤會錯請用力鞭##

07-28 16:43

星風綠
因為覺得寫到有點內傷不小心打錯了啊XDDD
那句原本的念法和改過之後有差異,然後手殘加腦殘寫錯啦XDDD(掩面
謝謝提醒^^07-28 16:45
香兒
我覺得文筆超好的呢wwww

07-28 18:32

星風綠
謝謝稱讚(害羞掩面(#07-28 18:33
香兒
想要朝著你學習!!!!!!!(超人姿勢

07-28 18:32

星風綠
超人姿勢www07-28 18:39
赤醬( *´◒`*)
喔喔喔喔哦哦超帥的XDDDDDD整個氣氛好有臨場感XDDDD

07-28 18:57

星風綠
有帥到真是太好了XDDD
有在台下的臨場感是嗎XD07-28 19:06
阿E@專業廢人
神文筆阿阿阿阿阿哦哦哦哦哦哦哦!!!((跪拜

07-28 21:49

星風綠
謝謝稱讚嗚喔喔喔喔喔喔(#
不用跪拜沒關係XDDD07-28 22: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iris87215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趕SC稿子趕到不...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