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靈異陰陽錄】-太刀雨夜之時-

作者:徹夜未眠│2014-07-28 12:49:22│巴幣:8│人氣:339


        夜晚,下雨了

        「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這樣的天氣。」太刀望著天空飄下的毛毛細雨,對著一旁的巴巴說著

        「因為啊,身為刀具的靈魂,這種天氣只會讓人覺得鏽蝕煩悶。」

        「餒,我說巴巴,你到底有沒有聽到我說的......咦......?」

        在一旁的巴巴,聽不下太刀所說的話,早已昏昏睡去

        「呿......又睡著了,沒有一次是把我的話聽完的......」

        太刀並沒有因此停下,繼續說道

        「餒,我說巴巴,還記得我們去年第一次相遇的時候嗎?記得那時也是處於像這種悶熱的季節呢。」

        「一開始對你的第一印象非常的糟呢,正在擦拭寶刀的我居然被你說為何要去擦拭一把破鐵。」

        「我們這種刀具之靈啊,不好好的保養除鏽,久了沒使用會被人們給遺忘的啊。」

        「記得當時我們第一次為主人出征時,你笑著說我斬殺惡靈的樣子像鬼神一般,可你左手卻拖行著被你撕裂的孤魂野鬼靈體,當下真想問問你到底誰才像鬼神......」

        「記得有一次,潛行在主人身旁的惡靈附在布都身上,將主人眷養的孩子們一個一個斬殺,而我也將被惡靈附身的布都斬成兩半。面對原本是同伴的布都,我真的很難下定決心,看到布都死之前說著『快點......親手......了結我......快......撐不住了......』,為了主人的安危,我只能痛下殺手......」

        「斬殺布都的那一刻,我彷彿理智逐漸崩離,感覺失望、絕望往我身上蔓延,要不是有你再一旁喚醒我的意識,我想我已經被惡靈給吞噬了吧。」

        「巴巴,雖然你總是表現的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態,但其實我心裡很清楚,你比誰都還要溫柔。你用你的強大去守護著主人及夥伴們,雖然嘴巴毒了一點......」

        太刀語未落,只見一旁的巴巴起了個身,一邊碎念著「太刀你真的很囉嗦讓不讓人睡啊」,一邊推倒了太刀的身軀,強吻了上去。

        那一夜,下了整晚的雨,直到清晨,從未停歇。



本文同時發佈在靈異陰陽錄哈拉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97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insroy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EEMO】DEEMO... 後一篇:【巴哈投稿】一覺醒來的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