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SilverCarnival】☉陽光沙灘比基尼☉初見室友

作者:香兒│2014-07-27 13:30:41│巴幣:28│人氣:325
我愛月海!我愛你們四位室友啊啊啊!!ヾ(*´∀`*)ノ
終於搬進新家了有夠開心,存錢買房子好不容易啊(°̀ロ°́)
不過,比我辛苦的當然大有人在(ex:全制霸的萘萘),
總之,有了roommates實在太興奮了(〃´•∪•`)
而且室友們都好開朗活潑啊(清一色這種style的女孩們兒xDDD)
很害怕每個月開趴踢會把屋子掀了xDDDD




月海5-8
室友名單:啾啾、香椿、蘼萘、亞門


以下正文↓

輕推開落地窗,隨著迎面而來帶著鹹澀味道的海風,茉實深深吸了一口氣,拂過臉龐的是髮梢還是微風,她也分不清,只覺得面對著眼前像是被洗淨般的晴空及海洋,她敢確定這一切都不是夢。

奇怪,方才她呆站在寫著『月海5-8』的門牌前,還不確定她已經來到了她費盡一切苦心、努力存錢而買到的豪華別墅。

月海簡直就像是一座城堡一樣,令人嚮往、令人陶醉,尤其當你看見那一大片澄澈、異國風情的沙灘,應該有足夠理由相信茉實為什麼會像個傻子一樣呆站在那兒。

「嘿,新室友,不進去嗎?」從後面傳來的聲音才把茉實拉回現實,她轉過頭去,一位留著紫羅蘭顏色頭髮的女孩走向她,兩手各提著一箱行李,笑著對她打招呼。

「嗨……,妳是亞門姊姊嗎?」茉實放下一手的行李箱,伸出手來握緊了對方的。

「別叫姊姊啊,都給妳叫老了。」

爽朗的亞門讓茉實忍不住笑出聲來,「我是雨宮茉實,以後我們就是緊黏在一起的命運共同體了,請多指教。」

**

進到自己的房間,她簡直不敢相信空間這麼大──家具的擺設都比一般的更低,營造出垂直空間的寬敞。茉實最愛的是那片能夠一覽無遺外頭亮麗風景的落地窗。

(臥室參考圖)


嗯,這邊可以放我的小燈飾,那邊……也許擺個小盆栽──「哇,這小盆栽也太可愛了吧!」樓下傳來了像是驚呼的聲音,茉實才想到到現在都還沒去見見她的新室友呢!

她從包包裡拿出稍早在便利商店買來的五瓶柳橙果汁,離開了房間,往樓下走去。室內乾淨清爽,大部份的原因是因為還沒有多少家具……嗯,到時候去採購家具時,不知道她們五個人會不會堅持己見,把家具行鬧得人仰馬翻?想到這裡,茉實的腦海已經浮現了那樣逗趣的畫面。

走下了樓梯,她便聽到從客廳正中央傳來的談話聲,探身一看,一個拿著小盆栽的女孩,粉橘色長髮紮成了馬尾,和身旁一個戴著紅框眼鏡、留著一頭墨綠色頭髮的女孩似乎正在研究著手中的植物。

「蘼萘,香椿,要來點飲料嗎?」茉實走近了她們身邊,將果汁遞給她們。兩人朝氣蓬勃地打了聲招呼,蘼萘舉起了手中的小盆栽,說:「這是我為大家準備的,屬於我們、也屬於月海的幸運小物喔!」

「我就跟蘼萘說,幸運小物就像是守護神一樣,有自己掌管的類別──愛情啊、事業啊、學業啊,都是不一樣的……」香椿扳著指頭,將類別一一列出來。那煞有介事的認真模樣,讓茉實笑了。

「我這個幸運小物就是什麼都管嘛……。」蘼奈嘟起了嘴。

「不行啦,這樣吧,到時候我也要幫大家選一些特別的幸運小物。茉實想要什麼種的呢?」

「我也剛好想要小盆栽呢,小椿知道任何有關戀愛的小盆哉嗎?」

「這交給我吧。」香椿露出一抹自信的笑容,實在令茉實很難不相信她。「對了,妳們有看到啾啾嗎?」茉實搖了搖手上的果汁。

才剛說完就馬上從一旁不知道如何冒出來的啾啾,害茉實嚇了一大跳。「找我嗎?」

茉實遞出了果汁,還細心的為啾啾插上了吸管,順便做了自我介紹。瞧見啾啾一頭柔順的粉紅色長髮,和頭上梳得十分完整的包包頭,茉實真的忍不住摸了摸啾啾的髮絲,「哇,啾啾每天都會梳上啾啾頭嗎?怎麼髮質那麼好?」

而女人就是女人,四個人繞著如何保養頭髮的話題長篇大論的聒噪了起來。

在這時從樓上走下來的亞門,也加入了談話。「原來大家跟我一樣,暫時還不太想整理自己的行李,才跑下來聊天嗎?」亞門笑著問道。

而在場的每個人像是被說中了一樣,先是露出一抹尷尬的怪笑,隨即是彼此相視、心有靈犀的率真的笑聲──茉實好喜歡大家這樣聚在一起,琅琅笑語穿梭於彼此之間,分享著對方歡笑的溫暖。

「亞門姊……喔不,亞門,這是給妳的飲料。」差點又喊出那個把人家叫老的稱謂,茉實露出了不好意思的表情,眼前的亞門則笑著搖搖頭,示意著沒關係。

「姊姊?我還以為我是我們五個人之中最老的呢。」啾啾睜大了水靈大眼,那稚氣未脫的臉蛋馬上引來大家的反駁,「哎,怎麼可能?」「啾啾說是老么還差不多。」「是啊,啾啾看起來像國中生啊。」

「我二十歲了。」咳咳,茉實差點沒被果汁給嗆到──!

看起來最有姊姊氣質的亞門也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在互相交換了彼此的年紀之後,讓茉實驚訝的還有蘼萘的娃娃臉,竟然比自己大一歲呢!她往前跨了一步,牽住香椿的手,「看來我們兩個是會被欺負的小妹妹哪!」

想不到香椿竟搖了搖頭,伸手捏了捏茉實的臉,「我會把我被欺負的那一份加在妳身上的!」

因為這玩笑而笑開了的大家,對眼前和月海及這群無與倫比的室友綁在一起的未來流露出的都是無限期待,而茉實也能感覺到,不管如何,有這些摯友的相伴,她就已經感到很滿足了。

/
看到這裡也可以走→

人生里程碑哦哦哦ヾ(*´∀`*)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84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雨宮茉實

留言共 3 篇留言

玨穎雷悠
咱們這邊還沒開過派對呢ww

07-29 09:36

香兒
是啊 好像還沒有人開對趴踢呢~~~其實也不知道要幹嘛OVO 不過還滿期待的:))雷悠那邊的派對如果開了我家孩子也能去嗎>w<07-29 09:48
玨穎雷悠
我當然沒意見~~隨時想來都可以阿w

07-29 09:49

香兒
啊哈謝謝你>w<07-29 09:50
玨穎雷悠
不客氣ˊwˋ~~

07-29 09:57

香兒
^V^07-29 12: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mimeliss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自己
感冒了嗚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